2023年9月8日星期五

老廣老人家口頭禪! "越禁越出史"!!! Huawei!!!

華為官方Mate60 Pro+ 核心配置信息。

以上廣告是某君手痕之作, 作畢後怕死, 於是加上警示~~~偽廣告, 勿當真!!!

一、內存

Mate60 Pro+ 內存有兩個版本可選,一個是16GB+1TB的,另一個是16GB+512GB的。

二、攝像

A、後置4800萬像素的超光變主攝,(1)超廣角4000萬像素,(2)超微距長焦攝像頭4800萬像素。

主攝最大光圈可達f1.4,夜晚拍照不是問題。

三個攝像頭除超廣角攝像頭外其他兩個都有OIS光學防抖,不怕手抖導致照片模糊!

B、前置攝像頭1300萬像素,同時配備一顆3D深感攝像頭,用於實現面部識別和其他深度感知功能,提高了安全性和用戶體驗。

三、屏幕

A、6.82英寸的大屏幕,高達10.7億色顯示,分辨率高達2720×1260像素,再加上最高120Hz刷新率和LTPO技術,看視頻、玩遊戲,畫面清晰更流暢。

B、屏幕材質是第二代崑崙玻璃,抵擋各種刮傷。

四、防水

Mate60 Pro+ 支持IP68級6m防水,防水六米深度範圍。

五、續航、

Mate60 Pro+ 內置了5000mAh電池,支持88W華為超級快充和50W無線充電,還能20W無線反向充電。

續航時間和更便捷的充電方式~不用擔心電量問題,




六、手機有什麼新功能

Mate60 Pro+ 華為手機搭載鴻蒙4.0系統,還更新了4大特色功能。

1、Mate60 Pro+ 可通過AI隔空操作屏幕,可在不觸摸屏幕的情況下進行操作,防疫防菌。

2、支付功能進一步提升,一掃即付。

3、AI信息保護功能可以智能地隱藏重要信息,確保用戶的隱私和安全。

4、注視不熄屏功能意味著只需一眼,手機屏幕就會亮起,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

此外,最重要的是, Mate60 Pro+ 華為手機還支持天通衛星通話和北斗衛星消息,用戶可以在沒有地面網絡信號的情況下撥打和接聽衛星電話,以及自由編輯衛星消息。

北斗衛星消息也能夠通過暢連應用發送或接收,選擇多條位置信息還可以生成軌跡地圖,提供更安心的出行。



支持光學屏下指紋解鎖,NFC、紅外遙控、雙揚聲器、X軸線性馬達也全部標配,還支持IP68級防塵防水。

附: 華為最佳推銷員圖片



3 則留言:

peace 說...

這部手機打破了美國及其附庸的封鎖而發展出來,具有很強的"爭氣"感覺,功能多,價錢合理,難怪一出便搶購一空。

狂小子 Time Is Changing 說...

遲啲買部畀阿媽

四零後 說...

支持,,,問題不是什麼愛國什麼用國貨等等,,只是欣賞及佩服華為的不屈, 的奮鬥, 看不起老美的卑鄙,,,還有, 華為的确是好機, 我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