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星期日

川普强令印度出兵犯藏,中印邊境再起風波! 亡華之勢日趨明目張膽!

2020年5月31日難過消息, 中印邉境,又再發生印度軍方越界挑釁事件,解放軍戰士中方地段被印軍攻擊受傷被阿差俘虜!




解放軍戰士頭部重創



YT 視頻瞬間被刪!!!

未提供相片說明。
班公湖(拉達克語:Pangong Tso班公措),又稱措木昂拉仁波,藏語意為“長脖子天鵝”,位於中國西藏自治區阿裏地區日土縣城西北約12公里處,呈東西走向,班公湖是阿里西部著名的國際湖泊,湖面海拔高度4240米,全湖面積為604平方公里,其中中國境內為413平方公里,約占68.5%;印控(按: 印度非法佔領) 喀什米爾地區為191平方公里,約占31.5%。它的東西狹長約為150公里,100公里在我國境內,50公里在印占喀什米爾境內。最大水深為41米,平均水深5米,礦化度2.16克/升,南北平均寬度僅為4公里,是一條典型的河道型湖泊。

圖像中可能有雲朵、天空、山、大自然和戶外

班公湖狹長的湖體造就了獨特的景觀效果。匯入班公湖的兩條最大支流麻嘎藏布和多瑪曲都位於湖體的東段,淡水來源充分,補給量大於蒸發量,湖水的含鹽量維持在0.75克/升以內,使湖體東段為淡水湖;而中段和西段淡水補給量銳減,加以中段湖體最窄處只有100-150米寬,湖水在東西方向上的交替不暢,東部淡水很難持續向西補充,使西部湖水蒸發量大於補給量,湖水的含鹽量從中部向西部增加至近20克/升,變成鹹水湖。

圖像中可能有1 人、站立、海洋、天空、戶外、文字、大自然和水

去年,2019年9月12日“今日印度”報道,印度和中國軍隊在拉達克班公湖(Pangong lake)北岸附近11日發生了對峙,該湖的三分之二由中國控制。
,中印軍隊在拉達克地區發生短暫對峙。在雙方舉行代表團級別的會談後,僵持得以結束。

《印度時報》稱,印度士兵在巡邏時遇到了中方士兵,後者強烈反對其出現在該地區。雙方發生對峙,且均向該地區派遣了援軍。

12日,印度軍方表示,“兩軍之間曾有過對峙,但在雙方舉行代表團級別的會談後,對峙已經結束。”

印軍重申:“對峙已經結束,經過昨天(11日)的代表級別會談之後,衝突已經緩和下來,並完全分開。”

特朗普政府正用一切手段要擊倒中國, 印度、澳大利亞、越南都是美國的“馬仔”,正加緊配合在幾個方向的邊界埋手, 這是國家存亡的問題, 不是政黨問題, 你可以對CCP怎刁怎黑都得, 但你要跟阿差一樣懟中國, 自己的國家就萬萬不能!

中印邊境衝突, 西藏班公湖PRC解放軍急救被俘的受傷入侵印軍們。

入侵印軍被解放軍五花大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