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

歡迎, 歡迎, 歡迎世界所有人到來加拿大西岸卑詩省 享受你妳所在國家及地方不能享受的毒品…



歡迎, 歡迎, 歡迎世界所有人到來加拿大西岸卑詩省(陸人稱為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享受你妳所在國家及地方不能享受的毒品及酒精, 還有性取向多樣行為的, 來吧, 這裡是貨真價實的"民主, 自由, 人權, 淫權, 自毀權, 躺平權" 的"人間天堂"!!!

加拿大西岸卑詩省(陸人稱為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鼓勵公共場所吸毒,全省竟有六成人支持!

卑詩省省政府公佈關於設立大麻場所的公眾投票結果,例如在休息室、咖啡館、特別活動或其他有大麻產品出售的企業。

該投票由省公共安全部主導,旨在為關於消費場所的決定提供信息,報告顯示大多數使用大麻的受訪者喜歡這個想法,而那些不消費大麻的人則表示反對。

本週二發布的報告顯示,參加網上調查的15000多人中,34%的人有同樣的感覺。

94%的使用大麻者支持這完全開放政策,91%的不使用該藥物的人反對。在隨機抽取的730名電話調查者中,61%的人對完全開放大麻吸用空間政策持開放態度,48%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雖說不消費這種毒品,並但對完全開放"食草"者空間表示支持。

報告說,接受電話調查的人表示,支持和反對在同一地點開放酒精使用空間和大麻的比例相似,略高於40%,而64%的網上受訪者反對這種安排。

網上調查的結果,有這方面認識者都知道,所謂"市塲調查"水份甚深, 其實結果是操控在出"題"的一方,不一定代表更廣泛的BC省人口的意見,因為選擇參加調查的人可能會有自我選擇的偏差。

報告說,根據去年春天啟動的參與活動和2021年的調查,BC省可能至少有75萬人對接觸大麻感興趣,該調查估計有140萬居民在前一年使用過這種藥物。

另一方面報告顯示,來自公共衛生和安全利益相關者的答复表達了對大麻和酒精可能在同一地點被購買和消費的擔憂,他們擔心這可能會增加醉駕或醉毒而出交通意外的風險。

此報告的詭異是,調查結果是,被訪者竟然反對在大麻與酒開放同時却反對在所在場所同時被允許在吸煙,吸慓的傷害大過毒品與酒嗎? 這就是"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