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

法無常法, 侵侵玩法, 床破弄法, 政治才是法!!!




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特朗普陣營向阿美利堅合眾國最高法院提交267頁的司法覆核申請,要求推翻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的三宗案件,並對“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後,賓夕法尼亞州非法更改了郵件投票的法規。”作出抗告。

特朗普陣營競選團隊宣稱,所提交的抗告文件指稱賓州的行為“違反了美國憲法第二條和”布什訴戈爾案”,並且首次向美國最高法院提交獨立文件,以”布什訴戈爾”案中曾成功提出的憲法論點來尋求法院的審裁。 ”

特朗普軍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撰寫的公宣文件指出:

“該司法覆核請願書是在賓夕法尼亞州的一宗相關案件審裁之後作出,該案件的判詞是,大法官阿利托(Alito)和另外兩名法官”注意”到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的判決 - [將法定投票接收期限從選舉日的晚上8點延長到三天後的下午5點] 的合憲性與否問題……尤於具有國家聯邦的重要性,州最高法院的裁決很可能違反了聯邦憲法。”

川普競選團隊進一步對司法覆核請願書進行解釋,稱請願書是:

“尋求所有適當、合法的補救措施,包括撤消選舉人團對約瑟夫·拜登的任命並允許賓夕法尼亞全體大會選擇他們的替代者”:

“競選團隊的請願旨在推翻三項裁決,以剔除賓夕法尼亞州立法機構對郵寄選票產生的”欺詐”的保護,這包括賓州立法機構的以下措施:

(1)禁止選舉官員在選舉日拉票期間檢查郵件選票上的簽名是否真實,

(2)取消競選團隊在拉票期間對郵寄選票的偽造簽名和其他違規行為進行質疑的權利,

(3)所謂競選團隊擁有觀察郵寄票選的權利,僅僅意味著他們只能被允許在“房間內”活動,而在此情況下,費城會議中心有幾個足球場的大小,

(4)廢除選民需在選票上正確簽名,填寫地址和注明日期的法定要求。

特朗普陣營競選團隊的司法覆核請願書尋求最高法院依法容許所有適當的補救措施,包括撤消選舉人團對約瑟夫·拜登的任命並允許賓夕法尼亞全體大會選擇他們的替代者”。特朗普競選團隊同時爭取(最高法院的)加急考慮,要求最高法院在12月23日前予以審核,並在12月24日前給予裁決回覆,以便國會在1月6日召開的下任總統選舉确定會議,對選舉人團於本月的投票結果進行确定投票。

(註:李文和是美籍華裔臺灣科學家, 任職美軍方武器研發, 約十多年前被誣是PRC/CCP間諜,被CIA/FBI拘捕兩年多,被禁跟外界及家屬接觸, 失聯兩年多, 後因無法找到實際證據, 被迫釋放, 李文和向外揭發,其間受到各種酷刑對待, 包括如倭寇侵華時的水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