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星期三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 以世人為螻蟻, 某國不義, 以搗亂世情為樂!!!

土耳其大地震的陰謀論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 以世人為螻蟻, 天災人禍, 千年不停, 無可奈何耶, 今時今日, 尤以老美及油軚惡人, 翻雲覆雨, 為害遺害人間, 唯有問天, 何時給牠們天讉!!!

土敘大地震之前約幾分鐘,很多自媒體拍攝到的視頻及影片顯示,在土敘上空、天邊出現強烈的連續如同打雷閃電的極強閃光。大地震發生之後,軍政及科學、天文專家們開始回顧起這些詭異的閃光,有說是「美國的HAARP天氣實驗及氣候戰爭模式而引發的大地震」的陰謀論說法正在瘋傳。雖然土耳其官方還要出面說明,表示地震前的閃光是「地震光」,一種原因還不明確的自然現象。而美國的HAARP只是電離層與極光研究,它與地震毫無關係云云。

在視像設備還未有今天的進步的很長一段時間,「地震光」(Earthquake Light)在多次地震發生前都被人們目擊,不過只有目擊者的口述,無從查證。近幾十年錄影設備普及之後,才有愈來愈多的地震光影像紀錄,顯示閃光與地震確實存在連繫。

時至今日,發現所有拍攝到“地震光”的地點,却離震央有一段距離,無從看到震央當地的地震前現象,無法窺知地震光的確切模樣。



阿美利堅合眾國的HAARP,是「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計畫」(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的縮寫,由美國軍方與阿拉斯加大學於1993 年共同進行的極光活躍研究,以調查電離層的特性。


HAARP研究站主要設在阿拉斯加,設有非常廣闊的天線陣列,主要收集電離層的電波資訊。HAARP被宣稱可以影響雲層,從而控制氣候,甚至認為這種力量,可以利用電離層的反射特性,控制全世界的天氣,甚至武器化,包括製造人工地震和精神控制。

不過有一批親美的有關相關領域的科學家却表示,電離層研究與通訊和雷達效能有關,並不能改變天氣。或許是因為該設備由美國軍方投資,才會被”誤會”為天氣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