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中醫理論、治療手段及用藥是否較有情及理, 西醫是否真的"科學"? 轉貼有良心的西醫說法。



以下文章是從網上得來的, 其實已經出現及流傳不少時間,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未有機會閱讀過, 老鬼又做文抄公, 將之轉為正體字讓不看簡體字的朋友看一看。

中華民國的臺灣幾個網站都有正體字版本, 可是他們都用了封鎖手段, 讓其他人不能拷貝內容, 反之"內地"網頁更為開放。

貼文內容:

西醫的進步無可否認,對人的生命帶來很多幫助。科學研究製造技術的進步將有更精密的儀器出現,西醫的進步是可以預期的。

    中醫能存在那麼久是有道理的,想必也會進步。學化學的,不管是有機或無機化學,定性和定量分析是很重要的。中藥的問題就在於定性和定量,這方面想必也會有進步。期待的是如何整合 對人造就更大的福趾。

    真正的醫療應該是著重於預防醫學,所謂一個盎司的預防勝過一磅的治療

    曼戴爾松醫學博士 Robert Mendelsohn MD,是一位名醫,曾任美國知名大醫院的院長,醫學院的教授,還是美國醫學會(AMD——AMERICAMEDIC ALASSOCIATION一個具有超強政治力量的工會組織——美國醫師工會)的領袖。1980 WARNERBOOKS 出版社出版了他的一部巨著,書名為《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此書的副題是:如何捍衛自己的生命,不受醫生、化學藥物和醫院的坑害。這本書多次再版,已經出售了30萬本, 擁有無數讀者。

    曼戴爾松醫學博士說:百年來,穿著濟世救人的外衣,從西方傳到了全世界。在美麗的謊言下,把自己打扮成科學的化身,神聖不可侵犯,奴役了病患者一世紀。在越來越貴的藥價、越來越多的負作用下,全人類有良知的都在思考,人們頂禮膜拜的西方醫學,到底給人類帶來了甚麼?” 

    這些忠實的讀者們紛紛站出來,自發成立了一個組織,叫做全國健康聯盟,公推曼博士為會長,美國大城小鎮都有分會,定期舉行集會,並邀請名人演講,還有定期會刊。
    筆者將他的文章轉發到網上,讓更多的人瞭解西醫。


曼戴爾松醫學博士 Robert Mendelsohn MD,是一位名醫,曾任美國知名大醫院的院長,醫學院的教授,還是美國醫學會(AMD——AMERICAMEDIC ALASSOCIATION一個具有超強政治力量的工會組織——美國醫師工會)的領袖。1980 年WARNERBOOKS 出版社出版了他的一部巨著,書名為《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此書的副題是:如何捍衛自己的生命,不受醫生、化學藥物和醫院的坑害。這本書多次再版,已經出售了30萬本, 擁有無數讀者。

    曼戴爾松醫學博士說:“百年來,穿著濟世救人的外衣,從西方傳到了全世界。在美麗的謊言下,把自己打扮成科學的化身,神聖不可侵犯,奴役了病患者一世紀。在越來越貴的藥價、越來越多的負作用下,全人類有良知的都在思考,人們頂禮膜拜的西方醫學,到底給人類帶來了甚麼?” 

   筆者將他的文章轉發到網上,讓更多的人瞭解西醫。 
     
    科學理論背後的錯誤

    1.高血壓的藥物控制--許多人在被西醫宣佈有高血壓時,當場血壓就更高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開始服用降血壓藥,因為西醫告訴他不吃 就會中風,從此病人惡夢就開始了,這類人只迷信西醫是對的,完全不懂西醫學是甚麼,就去盲從醫師的指示,諸位只要稍微深入的想一下,告訴你有高血壓的醫 師,有沒有同時告訴你為甚麼你有高血壓?是甚麼原因造成你有高血壓?

    如果沒有告訴你為甚麼,或者也不知道為甚麼你有高血壓,那就是說,你相信一位根本不知道你到底怎麼回事的醫師的話,就開始一直吃他的藥,你不是笨蛋是甚麼,你不是迷信是甚麼。

    幾乎所有降血壓的藥都是利尿劑,會讓你的腎功能下降,而中醫認為腎主骨,其華在發,開竅在耳,司記憶,主先天(壽命多長),這就是現在人們會得到骨質疏鬆症,老人癡呆症,掉頭發,聽力減退,壽命變短的原因,性功能同時下降。

    更且因為西藥都是屬酸性,而酸性會破壞血管壁組織,容易造成血管破裂,也就是說,服用高血壓藥物的病患者將更容易得到中風與心臟病,不吃的病患反而不會得到這類疾病。

    血壓根本是沒有標準的,每天都不一樣,隨著心情而起伏不定,也隨著運動多少而不一定,西醫的標準根本是藥廠自己定出來的,為了想賣藥賺錢, 因此訂出標準,有病名才有名目去賣藥,還裝著很慈善的說是為了預防你得到中風與心臟病而賣給你的,試問世上有多少人一直吃降血壓藥,結果還是中風了,真正 如果有效的話,根本沒人中風了,那臺灣前行政院長孫運璿是假的中風了,對不?

    2.血糖過高的病人--醫師告訴你血糖過高,要你立刻開始服用降血糖的藥物,然後告訴你不控制血糖的話,易導致心臟病,嚴重時會得青光眼, 嚇死人是西醫師在醫學院受教育時一直被灌輸在腦中的直覺反應,這些被西藥廠洗腦的醫師不知不覺中就成為西藥的強力推銷員而不自知。

    而我在臨床上所得到的心得卻完全與它相反,中醫認為治糖尿病就必須先加強腎臟功能,高血糖必須先擊潰腎臟之後,然後才會對心臟造成威脅,而所有的西藥都傷害腎臟,因此服用降血糖的藥越多就越容易得到心臟病。

    肝開竅在眼睛,中醫認為只要肝臟好就不會有眼疾,根本與高血糖無關,由於服用西藥或注射胰島素會造成肝臟的損壞,因此才會得到青光眼。

    我有許多病人是糖尿病患來求診,每位病患者都有按照西醫指示服藥多年的歷史,其結果都有心臟問題、也都有眼睛問題。

    美國人由於太瞭解西藥的後遺症,對西藥是恨之入骨,現在中醫逐漸成為美國醫學主流,他們一有選擇後幾乎一面的倒向中醫,想盡辦法斷絕西藥,再難喝的中藥都接受。
 再者,降血糖的?根本就是騙局一場。

    我解釋給諸位聽:你拿兩個同樣大小的杯子,一個放滿水一個放半杯水,然後同時加等量的糖入內,結果是半杯水的會較甜,對不?

    那現在想要兩杯水甜度一樣,請問你是選擇把半杯水的杯子加滿水呢?還是選擇發明降糖的藥來降低血糖呢?

    按照物質不滅定律,你使用降血糖藥之後你以為血糖下降了,你就錯了,血糖根本沒有消失,多餘的血糖就開始屯積在你的腳部,就好像糖積在杯底一樣,其結果就是雙足潰爛,你等著截肢吧!

    前臺灣總統蔣經國先生就是受害者,如果你知道此案例,但是你卻沒有學到教訓,還是依樣的重導覆轍,你真是笨死的。

    還有服用中藥的病人要知道:當藥力在清除雙足累積多年的舊血糖時,會有短時期的高血糖現象出現,這是很正常的。

    你應該每天多運動直到出汗為止。不要吃白米或麵食類及根莖類的蔬菜,多喝茶多吃葉菜類及糙米,加上多運動來自然的燃燒多餘糖份。如果因為血糖高而回去打胰島素就前功盡棄了。

    至於高血糖會持續多久,就要看你使用多少年的藥物控制,越多年自然越多的糖累積在雙腳內,而這些舊糖多年以來從未排出過體外,自然在吃中藥之後會回流到身上,就會需要比較常的時間來消化它,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如果有人認為是中藥造成血糖高的原因,很簡單,你只要把同樣的藥讓你周圍的人服用,看看血糖是否會高,就知道了。中藥幾乎都是純鹼性,在純鹼性的環境裏是沒有細菌與病毒的,我們根本沒有任何中藥會讓血糖上升的。

    3.膽固醇過高的人--西醫會告訴你要服用 Lipitor 或 Zocor 來降低它,接著以引發心臟病來嚇唬你,愚昧的人就被嚇到了,立刻就開始遵照醫師指示服用,從此另一個惡夢又開始了。

    Lipitor 與 Zocor 會造成短期記憶喪失,又損傷肝臟及腎臟,非常多的副作用,這又是一大騙局。

    由於任何西藥都具有酸性的本質,因此會造成胰臟癌的機會大增。

    我在臨床上只是讓病人停止吃零食三星期,病人的膽固醇就降到 200 以下,根本連中藥都尚未使用,這類只是由於病人好吃零食造成的問題,卻被西醫強化成高膽固醇會造成心臟病的嚇人辭句,被嚇倒的病人根本忘掉要問醫師到底膽固醇由何而來的?
 關於膽固醇這是最爛的西醫研究之一。

    我再說一遍,西醫學是強立名目,界定病理名詞,才有名目運用假慈悲來賣藥賺錢的一種商業行為!

    4.三酸甘油脂過高的人--是因為吃油炸食物過多及過胖造成的,只要停止吃油炸食物及減肥就可以了。

    然而西醫卻小題大做,又找到理由來奴役病人,威脅病人如果不吃控制藥物就會發心臟病,於是病人又增加了藥物。許多人還因此給嚇出心臟病來。

    我治過許多此類病患,我開一些清肝的藥給病人,三酸甘油脂就下降了,因為肝是心之母,一旦肝臟代謝毒素功能下降,自然有不乾淨的血進入心臟,對心臟造成威脅,從而引發心臟病。

    5. 吃西方多種滋補營養藥物的人--這類人是最無知而且愚昧的蠢人。

    所有西方的營養學之研發,主要目的是要讓大家購買,才有錢賺,因為美國沒有文化,它們以工作效率為第一,一切講究快速,因此很少人自己每天煮飯,也不去研究如何煮好吃的食物,所有的速食應運而生。

    當然此類食物缺乏很多應該有的營養,於是營養補充劑就開始發展起來。

    實際上這些營養成分很高的合成西藥不但對身體完全無助,反而會去餵食癌細胞、細菌、濾過性病毒,使病情更加嚴重,使美國人過胖、掉發、皮膚乾燥。

    多食用天然食物、有機蔬果絕對是正確的。要美白多喝自然的橘子汁最好。

    均衡的營養是要依靠選取的食物而定,不挑食是必要的。

    中國人花了五千年以上的時間來研究吃食,到目前為止根本已經是習慣成自然,自然的營養均衡來自祖父母的傳承,完全不需要再依賴外來的錯誤知識。

    現今的中國人誤把科技當科學,一味的崇西洋,只要是老美說的都是對的。

    殊不知,美國人才是真需要來向中國人請教,學習如何煮中國食物。

    這類蠢蛋以為每天吃它就會健康,其結果根本就是得到更多的不治之症,反而死得更快。

    6.服用阿斯匹林的人--許多人每天一片阿斯匹林可以預防心臟病,這是完全錯誤的。

 2004 年的醫學研究報告來自 America Medical Association 說明,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每天一片阿斯匹林可以預防心臟病,反而有許多證據顯示每天一片阿斯匹林,你會有超過 85% 的機會得到胰髒癌,因為它是一種強酸劑,酸性對人體破壞最大,鹼性體質最好,不但長壽而且完全沒有病痛,要成為鹼性體質非常簡單,立刻停止喝咖啡、不吃甜 食,拒絕冰淇淋(雪糕)、可樂,完全斷絕糖果餅乾類的零食,多喝茶、多吃自然有機蔬果。一段時間之後體質就改變了,你不聽我的建議,那天你得到胃癌或淋巴腺癌胰臟癌,再來找我也可以的。請記住在堿的環境裏,是沒有病毒與細菌及癌細胞的.

    7.胃酸過高反逆食道的人--這個極普遍的問題連身為腸胃科的西醫都答不出來,到底胃酸反逆因何而來的?

    我告訴諸位,這根本是病患自己製造出來的,你只要多吃甜食、多喝咖啡、多吃霜淇淋、多喝可樂,一下子胃酸就來了。

    由於現在市面上都是使用人工糖來製作甜食,而人工糖的顆粒極小,會如同維他命片一樣的餵食細菌及濾過性病毒,它們吃了之後就排出酸性的糞便,這就是胃酸的來源,許多病患為這問題來找我,我只告訴他們這原因,根本藥都還沒有開,病人就好了。

    反觀西醫小題大做,開 Previcid 給病人去中和胃酸,這類傷肝的藥物,不但要吃一輩子,其結果病人胃酸照舊反而更壞。

    而且由於長期未治好,終於把食道燒傷,結果就是食道癌、胃癌或淋巴癌或胰臟癌。還會引起鋁中毒,產生腦神經損壞,甚至與柏金生氏症有關,副作用不勝枚舉。請詳看胃酸過多章.

    8.服用女性賀爾蒙的太太們要注意--更年期的婦女常被西醫告知要服用賀爾蒙替代品,否則會得到骨質疏鬆症,這些胡說八道的話,不知嚇傻了多少無知的婦女。

    中國五千年以來,從未有人得到骨質疏鬆症,我們過去也沒有使用任何的賀爾蒙替代品,也有許多美國老太太來找我看此病,她們一致的說同樣的話。

    我告訴病人:千萬不要相信服用賀爾蒙替代品可以預防骨質疏鬆症,因為她們最少的都服十年以上,最多的有服用超過三十年的,而結果是每個人都得到全身性的骨質疏鬆症。

    因此,我的結論是你繼續服用女性賀爾蒙替代品,你一定會得到骨質疏鬆症,不吃反而沒事,多吃則會得到骨質疏鬆症及心臟病乳癌等疾病,我從未 聽說有女人因為更年期不適而死的,但是我卻見到許多女人因為吃女性賀爾蒙而死於心臟病或乳癌的,更年期的不適症狀,原因都是因為心臟不好造成的。只要把心 髒保護好就沒有任何症狀會出現的。

    因為無法忍耐更年期不適的女人們,小題大做的去服用女性賀爾蒙,反而死得很快。

    因此,看到此篇文章的女子,一定要清醒過來,立刻停止服用女性賀爾蒙。

    9.乳房稍有硬塊就急著做切片的無知婦女--這類人都是迷信西醫的藥罐子。因為西醫說如果及早發現就可以治好而且可以預防,於是這些藥罐子們就開始一連串的惡夢了。

    諸君試想,我把一個雞蛋拿來做蛋黃切片,結果如何?又再連續幾次做同樣的切片後,這個雞蛋會變成甚麼樣子?結果一定腐爛掉了,乳癌就是一種壓不住的糜爛,其末期非常的惡臭,曾有此類病患到我診所,結果此惡臭在室內連續一星期才散去。

    女人會得到乳癌的原因 90% 是每年去西醫那做乳房健康檢查造成的。

 另外 10% 是被自己一直吃西藥傷到心臟引發出來的,已經不曉得有多少人,因為一直服用西藥抗生素或止痛藥或維他命,結果造成腎衰竭或心臟病的人,直到臨終前還在讚揚西藥好,沒有西藥早就死了。

    請這些人醒醒吧!殺死你的就是西藥,讓你遭受病痛的也是西藥,讓你生活在疾病的陰霾下也是西醫,整天讓你擔心受怕的也是西醫。

    還記得幾年前英國很有名的熱門合唱團 BeeGees 的 Morries Gib,年僅 54 歲,結果因為小腸套迭在一起,造成腹痛,半夜送急診,結果開刀就死在手術臺上。前不久,麥當勞總裁突發心臟病就死在會議上,年僅 60 歲,這些有錢人,就是因為買最好的醫療保險,才會死掉的。

    如果沒有錢,也沒有保險,那 Morries Gib 就會躺在家中床上,修養幾天直到腸子排出氣後,自然就好了。麥當勞總裁也沒有錢買零食吃,需要不斷的勞動來換取生活費。

    因為大量的勞動與少量的食物,沒有多餘的錢買零食,也沒有醫療保險。

    因為西醫的心臟檢查如 EKG 與 Stress Test 根本就是謊言一個,不知道有多少人跟麥當勞總裁一樣死的,甚至於前一分鐘西醫檢查認為心臟很好,於是相信西醫的笨蛋就失去戒心,而下一分鐘就發心臟病死的,也大有其人在。

    10.喜歡吃止痛藥的人要注意--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止痛藥都會傷到肝臟、腎臟與心臟的。只要肝心腎一受傷,立刻就會便秘睡不好,日子久了就 開始掉發,眼睛視力變差,體力衰退,容易抽筋,連西藥營養劑、合成維他命吃多了,都會掉發傷肝的 (維他命 A 更是頭號肝臟殺手),更何況止痛藥?

    任何痛症必有原因,只要找到原因就可以治好,絕對不可以亂吃止痛藥來壓制它,許多人還因此而腎臟衰竭終身洗腎,會得不償失的。

    現在最新的醫學研究已經證明了吃止痛藥會有中風的危險,許多剛生完小孩的婦女因為吃止痛藥而得到中風。

    有些年才 20 來歲就中風了,這是既可憐又愚蠢的對西醫麻木依賴者,為了止住生產完後的疼痛而亂吃所造成的憾事。

 老鬼按:

本身唔好彩,患上"富貴病"糖尿病, 最初家庭醫生千叮萬囑,要徹底戒口,粥粉飯麫切忌,要戒絕,改食麥皮,一係學北佬,食餃子,或者食煲湯後的湯渣,另外,最要緊的是每天要有出汗的運動,最好係日日游二三十個塘,或者跴最少半個鐘單車,開頭,家庭醫生唔開藥,叫我做足他吩咐的, 他第一個學位係藥劑師,好反對用"西藥",老鬼一世人最怕運動,為了身體,初期走去游水, 僑居地雖有沙灘,但是水寒如雪,又遠, 所居城鎮雖處河海,郤無泳灘,只有到公眾泳池,游了一二月,最後放棄,何解,全市只有兩個二分泳池,求過於供,學校及社團日日訂了大半水道,只留一二水道,公眾用者其實不多,本應可滿足需要,可惜,人們(主要是皇朝人)的公德心問題, 既然水道少,應互相遷就,可是,又是可是,不少皇朝大漢小妹,他她們施盡運身解數,那種太祖式擊蘯人間大地的自由式,令老鬼身心受創,唯為放棄。

老鬼在家鄉時,每早開車至深水灣"暢泳"後才回黃竹坑工作地點上班,被寵壞了。

跴單車,又係老鬼盲點,唔敢跴出馬路,要推著單車十分鐘到河堤才敢跴,跴唔夠一個禮拜,唔見咗兩條牛仔衭,用咗一盒"創可貼".又放棄,粥粉飯麫,唔食咗三四星期,唔掂,食番少少…………。

日子過去,最後血糖值有如通貨膨脹, 家庭醫生搖頭嘆息,條命係你嘅,一句說話,最後………DIY注射胰島素!

中醫方面,師傅說法跟家庭醫生一樣,要靠自己,藥方只有一味………運動!

幾個老友中醫,都是要健脾開胃,戒口………運動!

摷書,治消渴方子不少,可惜條條方子都有一味藥,就係買唔到,呢味藥係乜野咁難搵?

"恒心"是也,這條方飲了五七九劑,又停了,那條方,三六八劑,又停了,如是者,浪費金錢電火,血糖逐高。

食療又係,粟米心、粟米鬚搭大生地;石榴乾花旗參煲水;苦瓜湯;羅漢果煲淮山, 豬癀脷、生地、海參、花膠,煲了幾次, 老伴叫救命,佢話,煲多兩次,要賣樓至得呀,大佬,衰佬知唔知海參、花膠幾多錢一錢呀!於是作罷。

每三個月覆診,家庭醫生話,有冇運動呀?仲有冇食粥粉飯麫呀?睇的驗血報告,你都係唔聽笛咯,記住,條命係你嘅,糖尿呢種病,唔會猝死,係陰死,你會累街坊,累妻兒,你自己諗,西藥係冇邊隻"真係"使得,所謂特效藥,貴到飛起,政府唔理嘅,而且冇實際臨床百分百呢回事,最近他加了一種新降糖針,去藥房配,嚇死,一個月嘅退休金,老人金,社會綜金唔見咗三分一,呢個月真係唔使食"粥粉飯麫",因為藥費已經食哂!

再問師傅,佢話,你冇得救!

八段錦咁鬼簡單,你又唔練;少林一指禪動靜氣功,又唔練; 太極氣功十八式又唔玩,(以上全部學過,係識嘅!)太極四十式,學咗八式又唔繼續,甩手操咁方便都唔練,你唔死都冇用! 因住洗腎,割腳,眼盲,乜都唔做,中西醫都冇辦法醫你,冇眼睇!

另一老友,死黨份上,替我針灸,針完果一二日,低了些,跟著又係要等下次見佢,佢一開口,喂,你自己唔做嘢,又為食,又懶,再下去,唔係阻住我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