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誰在放屁


是誰放屁?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中國對美加徵闗税清單, 睇下你死定我死!

現世紀, 工業國家懟農業國家, 睇下工業勝利抑或農業勝利?










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總統首席經濟顧問拉裏·庫德洛(Larry Kudlow)在44日接受福布斯新聞採訪時表示,美國特朗普(專題)政府關於中國的擬議關稅最終可能並不會實際生效。

  是的,這是可能的,庫德洛說,美方對中方開出的關稅清單可能並不會執行,一系列的行動可能僅僅是讓中國就貿易慣例進行談判的一種策略。

  庫德洛說,這是流程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我會讓總統仔細考慮關稅問題……你知道,生活中不僅有蘿蔔,也有大棒,但他(特朗普)歸根結底還是一個自由貿易者(free trader),他對我是這樣說的,對公眾也是這樣說的,所以,他(這樣做)只是想用最少的痛苦來解決這一問題。 

老安按: 這世界真的奇怪, 以米國這大國來說, 名牌大學多出在老米, 尤其經濟學, 實際執世界經濟學及經濟界牛耳, 不過, 令人難明的是"床破"米國大統領為何挑選一個一生從未唸過任何經濟學, 又未正正式式在金融經濟行當上工作過的傳媒電視電台主持人來幹這關乎左右到老米甚至世界經濟大事的位置…?真係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