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民主進步? 公義? 法治? 人權?

今時今日, 很多人打著民主口號去搞作社運, 以公義法治之口號去"爭取"他們口號的東西, 以人權去煽惑羊群去"奪取"人權, 但事實上, 行動上, 操作上, 運動上却跟他們口中叫喊的完全南轅北轍, 用上打、壓、黑、謠、霸、凌、蠻、詐、騙等等污穢骯髒手段, 最可悲、最可哀的是羊群却甘之如飴, 盲目追隨, 一大部份羊群更樂為打手, 更以作暴群為榮, 而這些羊群之中最不堪、最不幸的是竟是飽受教育的高知、的專業!
以前, 總不明白為什麼"法X功"以一個簡單"抄襲""八段錦"功法, 及莫名其妙的所謂"圓滿"的不倫不類不佛不基不道的誆語理論可以二十年間橫禍全球, 現在見識了臺灣近十年的政情, 不由不相信, 人是羊群同類同種, 看看這三年的臺灣, 民主進步幡條高高挂上, 民主公義人權口號滿在領導人口中唱吶, 可是實際行動比較納粹、比較恩列、比較毛江奸、比較蔣介石時期的國民黨更瘋癲、更瘋狂、更白色恐怖, 封電視台節目, 用不文明手段, 用手中司法工具, 以做假民調等等一大堆, 把所有民主的東西打變為"民主進步", 可悲可哀, 香港亦緊跟其腳步, 歷史是否命定是這樣的悲痛無良不幸!
以下, 請聽一聽一個"庶民"痛苦的吶喊!
我是台灣人,我們不能再沉默。
當我從電視上看到管中閔校長孤寂落寞、卻又堅毅不屈的身影時,我覺得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又有一塊角落轟然坍塌。
今天是中華民國108年7月2號。今天的台灣,沒有民主自由、沒有公平正義,只有一個「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綠色執政,只有一群「以民主進步之名、行專制退步之實」的國之妖孽。我也走過和管校長一樣的路,匹夫無罪、懷璧其罪的我們,被一群喝著納稅人的血、吃著反對者的肉的豺狼虎豹起而攻之,其實這些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我們親眼目睹許多才德兼備的治國人才都在這些豺狼虎豹的利爪中埋沒退場,我們也親眼目睹著整個台灣在這些豺狼虎豹的手上停滯虛耗,我們更清楚地看到,台灣2300萬人民,除了少數的既得利益者,誰不是這些爭權奪利招招狠、治理國家沒半步的受害者?
我想和各位好朋友分享德國神學家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öller)的那首著名的詩《First They Came...》
「起初,納粹抓共產黨人的時候,
我沉默了,因為我不是共產黨人。
當他們抓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沉默了,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抓工會成員的時候,
我沉默了,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當他們抓猶太人的時候,
我沉默了,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最後當他們來抓我時,
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了。」
管中閔先生說他希望是受到政治迫害的最後一個人,我也希望他是,但我知道他不是,除非我們一個一個願意站出來,願意為這個不願同流合污、不願屈服強權的台大校長站出來發聲,不只是為了台灣的校園民主、不只是為了台灣的司法正義、不只是為了台灣的民主自由,更是為了有一天當你擋了這些豺狼虎豹的財路而被窮追猛打的時候,也會有2300萬人為了你的清白無辜、你的尊嚴權利站出來發聲。
我是台灣人,我挺管校長。
我是台灣人,我們不能再沉默。
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