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這次, 不止送中咁簡單, 直頭係送港搭出賣安定繁榮, 讓港成敍利亞!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view.php?app=news&act=view&nid=362603

這是"反逃反送中"嗎…?

我的親朋戚友, 你地現在看清楚了嗎?

不過不能怪你們, 平日時間, 你地只係睇旅遊,時裝或者只是睇萍果, 李怡, 或者劉細良, 或者陶杰, 電視係睇香港電台吳志森, 上網就係D100, 簫公子, 睇嘅係高登類, 從不睇歷史, 尤其近代史, 對時事只係睇大妓院, 明白架!

你地唔會去睇戰後各國的政治發展, 尤其自從小布殊當上美一統領之後, 世界各地的變化, 什麼什麽的春天之花, 太陽之花, 什麼什麼顏色革命, 在西方有良心的傳播媒體不斷揭發証實, 這些在中東, 巴爾幹半島,中南美, 近東在近二三十年的動亂, 幕前幕後黑手明手, 殺人放火, 政變內亂, 莫不是陳李郭毛楊的口呼萬歳的美國在搞鬼, 目的是全世界都大亂特亂, 便於他們自身發展, 阻礙一切發展國家的前路, 這幾年,自奧巴馬開始,便專間針對中國, 在港台澳發展反華勢力, 在大陸以不同宗教邪門左道的教派煽惑群眾。

這次的模式百份百一樣, 以任何一樣政府政策, 用宣傳工具及"高知""公知""傳媒"用各種生花妙筆把它扭曲為異物、污物, 對人民有害之物, 這些扭曲多是以法律人士作前鋒, 儘量在法律條文, 法律學說尋章斷句式找出政府所推政策及法例, 旁邊敲鑼打鼓的一定是宗教人士一定是牧師神父, 不斷的在聖經"金句"中尋找適用經文去添柴加火, 而走在前面作攻擊或牺牲的一定是學生, 年輕工人, 而這些高知公知律師牧師等一定不會見到他們的子女會走上前綫。

這之香港事件的發生同埋後續,跟著會發生的更大暴力跟美國過往在世界各地的如出一轍!

香港政府現在的官員從無對付這些"運動"的經驗, 相信未來二三個月, 香港會變成半淪陷社會, 甚至有不少人(保守、建制、親中、執法者)會因而遇害, 這一次運動, 死者一定會出現, 還會不少, 這是世界各地的發生過的什麼花,什麼春的事件必然後果!

中央政府呢?外憂內患天災人禍, 應該對香港又是愛莫能助, 唯一可做的是讓影響不會蔓延, 中央會放棄一切, 任從香港更亂, 直至局勢爛到無可再爛, 到有一天, 這些什麼春團體及美國佬走到主動攻擊註港PLA, 同大陸註港機構, 讓外國傳媒無法再掩飾, 無法再只拍警方一面時,所有鏡頭都是殘民流氓暴徒的打殺搶掠影像時才出最後一手, 向全世界公布, 陷於國家厄運, 危機時,PRC被逼迫根據基本法第十六條, 宣布收回一國兩制, 這時候, 甚麼國家在聯合國中完全無法反對!彭定康之流的政治流氓這個時候, 他在葡萄牙的海灘中, 會坐在面海的酒吧, 拿著盛載著他家鄉美酒土砲威士忌自喃自語說, 你班香港人咁鬼蠢, 好聽唔聽, 聽我講?有天堂唔維持, 要打為玉碎,你這些人, 不止蠢而且賤!

好啦, 呢次我一定要為家鄉做事, 愛爾蘭一定要推倒大英, 我郁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