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做咗鬼後會惡人, 選舉講嘢呃鬼神, 愚民一票冇乜用, 世間正字搵夠笨! 蔡大統領唔肯見人民。

蔡英文, 中華民國民選大統領, 郤如此害怕, 如此鄙視, 如此遠離選她出來當大統領的”人民”!!!

一人一票的民主選舉, 人民很容易被"美麗的謊言, 誑語欺騙, 越美麗、越動聽的"一切歸於人民"的口號, 最後的結果是, 人民都是飯(一舊飯)民

紅太陽於1949年前的文章, 文字及口號跟"菜菜子", 跟"惶豬瘋", 跟"寒艱李唔明"等等基本完全一樣, 唔好講果位漁港煩民無端推許的抄紅太陽四九年前所寫的東西欺名盜世的"流芡醬", 不論他她們在取到權利時所販賣的都是一樣貨色!

蔡英文“拜廟”封街超3小時 附近住戶不滿

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於 2018-02-04

敬請注意:新聞取自網路,觀點不代表本人立場!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導,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3日參與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後,下午前往潮州昭靈宮揭匾,安全單位獲得情資將有年改團體抗議,警方便架起拒馬,封街超過3小時。因影響民眾出入,有住戶不滿說,“拜拜是他家的事,幹嘛影響我們”,痛批臺當局擾民。

互聯網上合成圖

  當地住戶指出,潮州光春路是除了臺一線外前往恒春的替代道路,假日往來車輛不少,3小時封路超過1公里,不僅影響民眾通行,住戶進出更是不便。有男子騎車外出時還未封路,返回竟不得其門而入,甚至還要查看證件,“真的把百姓都當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