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今時今日, 世道真艱難, 做狗都唔容易!

六親不認! 美國真的不需要任何盟國?

特朗普明確警告日本:若未達成美日貿易協議,日本一樣會有“大問題”

2018-09-07 特朗普已經暗示,下一個大槌極有可能轟向美國第三大貿易逆差國日本。今年7月日本對美出口跌超5%,1月曾高漲逾12%。

先有暗示,再有明確警告,特朗普的下一個貿易打擊對象可能真是日本。

美東時間9月7日本週五,特朗普在空軍一號上向多家媒體表示,他已經開始同日本進行貿易談判,並直言:“如果我們沒有達成協議,日本知道,這是個大問題。”

特朗普對日本等貿易相關表態傳出後,日元急劇震盪,先漲後跌。美元兌日元先是跌至110.77左右,接近抹平日內0.4%以上的漲幅,後又回到111.00上方,日內漲超0.3%。


Image may contain: text

美國突然向PRC提出就貿易問題再實行談判。

2018年9月13日美國《華爾街日報》援引消息人士說法稱,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已向中方團隊發出邀請,希望中方派出部級代表團在美國政府對華加征新一輪關稅前與美方進行貿易談判,地點將在北京或者華盛頓,時間是“未來幾周”。
消息人士表示,向中國發出談判邀請說明,“特朗普政府中一些人還是希望在對華徵收關稅前盡一切努力,爭取中國能滿足美方需求”。美方此次“求談”, 是美方準備開始對價值200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徵收關稅之前再次向中方施壓。
中方已多次強調,在中美經貿問題的立場堅定、明確,沒有改變。美方的施壓和訛詐不會起作用。

  
死人都要企硬, 否則, 老米陰招、明招、乜招、物招都會陸續有來, 老米其實目的好簡單, 想PRC死! 談都有用!床破三名內閣滿腦子上兩個世紀思維, 就係想中國繼續落後封閉, 其他乜都係籍口,借口, 談都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