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

讓少部份人富起來這句說話讓鄧小平"遺臭萬年"

這段微信及其中視頻說出今天的世情! 無望!

https://mp.weixin.qq.com/s/GZFwFI-NnY-lvMUyPXCpyg

讓少部份人富起來這句說話讓鄧小平"遺臭萬年", 中華民國推翻封建專制實行民主,文明,開放,天下為公,四維八德,,叫了一百零九年, 中共解放政權的共產也好,社會主義也好, 又是已經七十一年。毛太祖大呼大喊, 破四舊, 納四新又是59年, 可是, 2020年的庚子年,始終逃不過庚子這老舊腐臭的封建小農毒害思想, 而且光復封建越來越力大!

士農工商的階級距離及互相歧視越來越嚴重, 讀書是為功名,是為三仔一屋,讀書是求遠離群體,社會及人際關係只求攀比, 不求義氣, 包包用來炫耀而不是用體,憎人富貴嫌人貧, 學位學歷是用來"撻人", 就連社會運動的搞事人,一樣毫不顧忌去蔑視,去漠視, 去侮蔑, 去侮蔑那些草根及基層,與及學歷不高的群體, 就是自己的父母兄弟一樣, 而這些社運領頭人及神職人竟然還在大言炎炎的說什麼時代革命, 其實他她們的腦袋一片封建腐臭反動落後, 可憐的是多麽多年青人, 少年人去被洗腦盲從,追隨及附和!

今天的社運, 民運,光復, 什麼革命, 實質都是反他她們口中所喊的東西!!!

社會人情上, 已經又再是魯迅筆下的舊社會, 重墮宋朱熹及明東林黨, 大清的封建老土的時代, 什麼民主, 人權, 法治都是虛的, 攀比, 階級, 歧視, 互踐互踏才是真的!!!

老安說了很多次, 今之某些人以反共為名推社會運動是完全騙局, 共產黨在鄧小平的金句"讓少部份子富起來",中國共產黨已經宣布滅亡了!!!!

今之世情是另類封建而已!

攀比吧, 士商工農吧, 沒有讀過大學的不算是人吧, 奇哉怪也,這姓鄭的異員及講師(不是教授吧)却粉絲無數, 而跟他同一語言, 同一口氣的吳姓頭條妓者傳媒又是粉絲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