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今天2016年12月26日,東洋軍頭要去珍珠港"侮辱"奧巴馬, 侮辱美國人民及軍人

今天,東洋軍頭要去珍珠港"侮辱"奧巴馬, 侮辱美國人民及軍人, 牠明言不是,亦不會向老美道歉, 他所謂悼念者, 其實不是美軍及人民, 而是為軍國主義戰爭白白送死的東洋年輕軍人。

這樣, 其實是對無故犠牲的美軍及人民的最大及最惡毒侮辱及侮蔑, 真的不明白奧黑心中想的是什麼了…。

海漂所在地,最早是華人開發,説出來也是血淚連篇, 是被當年掘金停擺後白人排華, 打、殺、趕, 趕至此天涯角角泥潭之地, 讓其自生自滅而已。 隨後是日本漁民, 隨著黑流漂至此, 冀望多捉魚獲, 隨緣留在此地。 跟隨的才是白人。

老鬼看新聞, 忽然醒起, 日本人雖然幾代,十幾代土生了,還是"愛國",跟楓葉政府商量,做了這日本公園,表示不忘根!

這市有一角是日本人聚居,有日本佛寺,文化中心等等,不過非常低調,如不是當地人,不會留意,他們非常聰明, 盡量在表面上不引起白人的注意,更不會"土豪"式的惹起白人及其他種族的反感,可是暗下裡在經濟、政治、文化做工夫。政治方面甚受尊重,這是華人做不到的。

東洋軍國主義人士及團體,至今還存幻想要征服中華, 不過, 中華人氣量很大, 對東洋一於"忽視之","讚賞之","配服之", 還有…千方百計替東洋軍國主義者"雄辯" , 大量斷章取義式的引經據典, 把侮辱華人之詞塗脂抺粉,狡辯為文化之詞, 再用極為惡毒之語, 撥向其不同意見者,中華人之大愛大量, 中華人之自踐自踏, 世上少有!

還有,這侵華祖宗之一岸信介家族的後人心地真的非常黑, 牠選這一天的行程, 不獨當面侮辱"左膠高學歷低智"的奧巴馬, 更深沉的是侮辱如今"統治"中華大地的"兔公",(在此再表明老鬼立塲,愛國不等於愛"當",那些乜乜物物高知千萬別再送帽子予我!), 今天是"兔公"偉人毛某某的生忌!!!

安倍選今天去珍珠島, 目的亦昰要掌摑他所看不起的"中國人"及現在的"人民政府"!!!

不過, 中華人好乜川乜春百納的, 東京的血拚多爽, 北海道多美,京都多麼文化(唐文化),
大坂多熱鬧, 魚生多好吃, 日本多文明, 日貨多可靠, 去哩, 去欣賞東洋美食文化文明吧,
日本妹可愛啊……中華人鍾意呀……還有, 還有, 福島輻射多麼"保健", 多麼爽!!!

後按:師奶,家庭主婦們, 江瑤柱,尤其東洋江瑤柱, 問清問楚, 係舊貨,十幾年前的才可食用,
近這幾年的,福島事件後的, 勿用,原因,該地是乾貨江瑤柱的出產地, 行上業上人士已經很清楚這事實的存在, 不過你要食, 隨便, 少量食唔死嘅, 不過多咗患乜乜機會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