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

當代的十字軍東征, 宗教的另一方面的醜惡, 醜陋!!!


https://mp.weixin.qq.com/s/dg6OFl0G-XtahDPqBp8t0Q

俄羅斯突然變臉,值得我們深刻思考!

全球局勢 2022-11-24 09:58 Posted on 福建

有友傳老安上面視頻,,,老安回复如下:

老安 KL On:

老安在俄烏開戰前及後在各個群組都分析過, 俄烏矛盾是沒有辧法解决,只能直至地球毀滅, 今天的俄烏問題已經不只千年,起碼五百年以上, 問題之嚴重就是伊斯蘭教完全一個樣子及故事,今之世上混亂互殺基本始自以色列, 亦即猶太人,自二千多年再早時候, 猶太人亦即是阿拉伯人, 也就是存在於中東地區的一群叫"閃"的民族,所以猶太人跟阿拉伯人是同一血脈,同一DNA, 絕對是骨肉兄弟,在聖經出現前, 在基督教出現前, 他們都是信仰多神教, 嫫拜不同神衹, 天地, 日, 月, 火等神, 後來"閃"族被埃及及波斯侵略及試圖種族滅絕, 有智者發覺"閃"族一盤散沙, 各拜各的神, 各有各私心, 由此被外族欺凌, 於是在本族之前人傳說,搞出了聖經, 創做了耶和華, 上帝,借聖經及傳說, 製作了"閃"族祖先是耶和華上帝創造的, 而且是他創造的人之中, "閃"將來是統治全地球的唯一的上帝子民, 其他"人"都只能夠受其統治, 管治。

在"閃族"受盡埃及及波斯人折磨折騰而本族政府國家被歼亡時候, 整族人無主孤魂, 民族復興運動開始, 耶穌基督被扶植被吹捧出來, 再把"聖經"及崇拜耶和華的公宣, 統戰搞活起來, 借此統一民族, 團結民族, 向埃及及波斯抗爭, 爭取復國。

不幸的是, "閃族"跟炎黃一樣, 個別,個體是極為聰明, 聰敏, 就是每個個體族人太聰明, 你有你一套, 我有我一套,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於是復國之路難行,漢奸又多, 大溫的中醫組織一樣, 討論中醫在本國前途及爭取地位利益時, 一言不合, 我又搞另一公會, 子又生子, 子又生孫, 一個公會變成最多時期十多二十公會, 至今還存的六七個公會, 於是任人魚肉。


轉回正題, 閃族族人為了生存, 有些向埃及及波斯人投靠, 有些在中東漫遊, 但是, 全族在耶穌牺牲後大都放棄多神信仰, 信耶和華, 信聖經,但是散佈中東各地的"閃"人,其中的傳教士及各團體的大佬, 大老, 活動者, 領袖却對聖經的解釋不一樣, 因應各大老大佬的文化, 環境, 利益, 在聖經中尋章斷句, 把對自己在控制自己手下及族人的方便, 扭曲一切, 最大的扭曲是對聖母瑪利亞地位的不同闡釋, 不同價值觀, 不同看法,(當然還有其他, 即如"化緣多少", 利益分配多少, 社群中地位的分配等等), 於是產生了猶太教, 東正教, 基督教不同教派, 你講你的, 我講我的, 初則口⻆, 繼而動武, 再加基督教教義又外傳的不同民族, 族群, 於是亂上加亂,,互相仇殺,,基督教蔓延至西歐各民族, 北歐各民族, 歐亞之斯拉夫民族(斯拉夫民族因生活及生存, 分別成為西斯拉夫, 東斯拉夫, 南斯拉夫等等。因為地緣及生活條件, 文他, 習俗, 對女性的尊重同地位認同分異, 同是信奉耶和華, 可是, 東正教的對女性的眨低, 不承認聖母神聖地位的東正教在斯拉夫民族成為主流!!!就是今天俄烏矛盾的源頭!!!

再回頭看看中東, 西歐, 及埃及波斯, 希臘, 南歐, 因希臘及波斯文化, 盎格魯, 日耳曼文化影響, 對女性的崇拜, 尊重, 對母親的親暱, 信奉耶和華及聖經又有另一種選擇, 聖母是極為神聖的, 是戀母的, 西方的基督教如此形成, 而活在巴勒斯坦的"閃族"因應其生活條件, 成為猶太教!!!二千年打後, 閃族人開始分裂, 在大城市, 在地中海等經濟成熟的地方, "閃"人中的精英因其聰明,及商業頭腦, 成為中產甚至富豪, 雖然依然沒法復國, 但生活也非常不錯, 但那些生活在沙模, 鄉間, 流離, 畜牧的却生活極其困難, 西方及中東富裕群祖的同族人不止沒有幫忙, 更因重商,在交易上更隨意剥削, 於是同族也開始互鬦,,聖經的語言, 理想, 規範, 撫慰已經不能令這些貧下農及三貧人滿足, 此時閃族已經分化成猶太人及阿拉伯人兩大群族, 耶蘇死後若干年, 一名成天發白日夢的文盲及食軟飯者, 穆罕默德於放羊時間, 思忽貴想到了要愚弄鄉里, 忽然向人們公宣說, 他在山上遇見天外來客, 外星人, 向他授權他是耶穌第二, 先知救世者第二人, 後無來者的上帝代理人, 他把聖經內容加上他的生活上的習慣, 同族的三觀, 把聖經轉成了"可蘭經", 跟李洪志把八段錦改成法輪功一模一樣,因為穆罕默德是文盲, 文字不行, 組句弄詞也不行, 所以, 可蘭經經文是一岩一忽, 黠牙結据, 把聖經經文亂堆亂砌(可蘭經是他的徒弟把他口述轉為文字). 在那時候, 中東等於中國民初軍閥割據一樣, 混亂不堪, 教主口才了得再加他食軟飯的主人, 他老婆"二婚富婆寡婦"的大量資金, 讓他運動, 讓他結群結黨以一手以劍, 一手以可蘭經打出一條霸主之路, 在中東成為一方勢力,逼迫眾人(阿拉伯人)信奉可蘭經信奉他祟拜他! 伊斯蘭教的由來!

穆罕默德雖然靠二婚的老婆發達, 但是, 忘恩負義, 在他的教派却把女性禁制欺凌,無所不用其極, 影響之惡劣直至今天!!!

人性是邪惡的, 人是天生自私的,人性本是愚昧的, 教主穆罕默德死後, 第二代傳人為了私利, 幾個人反水作亂互懟, 雖是同門, 同親, 同種, 同族, 利益二字, 就如同香港燒鵝名店镛記一樣, 鬦過你死我活, 攪出什葉派,遜尼派一樣, 世世代代互相仇視, 仇殺, 雖然教義一樣, 經文一樣, 信奉基督教的耶和華一樣,就是不冋派就要你滅亡, 無道理可講!!!


好了, 講到這裡, 轉回今天的俄烏矛盾,俄烏鬦爭!!!

今天全球關於俄烏的悲劇, 幾乎沒有一位時事評論人, 教授, 學者能清楚說明紛爭的根本原因!!!!

原因重中之重,就如伊斯蘭教的兩派世仇結怨完全一樣, 是利益之外, 毫無道理, 完全沒有辧法解决, 是完全完全是"意識形態", 是"迷執"!!!!

今之烏克蘭尤其基輔, 才是俄羅斯祖宗之地, 斯拉夫民族之源,烏克蘭跟俄羅斯本是同文同種同基因,俄羅斯等於廣府人, 烏克蘭等於四邑人, 如此簡單, 為什麼弄至今天田地, 主要是"人性", "生存", "利益", 什麼是俄羅斯, 俄羅斯就是前蘇聯, 所有人大都是斯拉夫, 只有旁近中國的才是中華歷史戰國春秋隋唐宋騷擾中華的少數野蠻民族為例外, 一次世界大戰之前的二三世紀, 信奉基督教中的天主教原教旨民族波蘭人為了利益, 曾侵略及攻佔烏克蘭地區, 烏克蘭成為國家是俄羅斯共產主義興起及消洠沙皇後, 列寧做出來的愚昧之事,,,波菛攻佔烏克蘭地區, 開始以武力及思想清洗及殺戮方式,把烏克蘭的斯拉夫人的東正教中的聖經話語及思相逼迫為以聖母為中心的教義及意識形態,(實際是權力, 利益, 滅人文化)...經過二三世紀, 居於烏克蘭地區的人逐漸遠離俄羅斯, 形成今天的烏克蘭,,,從此, 多事, 為了意識形態, 為了教會, 為了教派, 加上波蘭及美國的野心, 於是, 跟伊斯蘭教的什葉,遜尼兩大教派水火不容, 以至兵戎相見, 兄弟互殺!!!

波蘭及以美為首的北約在俄烏戰爭前以不斷以軍事擴張逼迫俄羅斯及在烏東斯拉夫俄文為主及信奉東正教烏民群族迫害殺伐,清洗,殺戮,只有極少西媒報導,而西方規模龐大的媒體更是不談,就是談的也不多,香港的傳媒當然完全不會報導,反之台灣却有完整報導。

世情混亂不能止, 同文同種同DNA都互相滅絕, 况乎外族的中國,, 所以, 你貼的視頻, 是現實, 是永遠的危機, 是沒法逃避, 是沒法不防, 是沒法幼稚的以為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這是愚昧, 最大問題, 這危機不能以金錢利益, 以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的哲學對付, 一定要防, 一定要誰大,誰惡, 誰正确, 一刻都不能放鬆邊防,,,他們同族同信一個上帝都可以互殺, 况且中華民族!!!意識形態是無法以理性, 以仁義, 以道理, 以友善, 以包容去解决, 是完全沒有方法解决的, 中華千萬不要幼稚及"理"去面對。(老安所語完)

俄烏戰爭並不是什麼民主理念, 也不是雙方的安全, 實際利益, 純是"意識形態,",絕對是波蘭,美國的野心, 完全是"宗教"原教旨,,絕對是人民的愚昧, 迷信, 絕對是"猶太人"要妄想統治全世界, 澤蘭斯基不是烏克蘭人, 他是百分一千的猶太人!!!他父及祖父是非日耳曼的納粹!!! 由此可知烏克蘭戰事是什麼東西了, 世之時事評論人及學者都是什麼的,,,,,虛偽!!!
俄烏之戰實是宗教教派之戰, 另類什葉及遜尼戰爭, 無法解决, 人類被上帝玩弄而已!!!也是類似當年的十字軍東征, 歷史重演又重演!又是猶太人的什麼什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