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二百一十八種口味的冰淇淋(雪糕)製造廠及門市, 據說已經入了健力士。

逢有老友遠方到訪,老鬼一定會帶他她們到訪溫市一冰琪琳(老鬼被人洗咗腦,喜歡用普通話)製造店及其門市,主要是個人喜愛甜品,因有糖尿病,老伴在旁時未能取食及狂食,有客到來,帶他她們去,一定有得食。

剛過去的八月份,有老同學山長水遠從維港十幾小時飛機過來探老鬼,開心不已,第一時間去訪此店,(其實係老鬼私心,恨食冰淇淋而已。)

此店冰淇淋(雪糕款式有二百多種,據稱已經登記了健力士。),有些口味,匪夷所思,看看吧,榴槤大樹波蘿,夠“臭”了!

這意大利老闆更獨創了一部半自動威化筒製造機,效率及效果甚佳。

老實說,此店冰淇淋水平一般,沒有失望,也沒有驚喜,主打是口味多樣化,你想不到的都會找到。

其實老鬼好懷念多年前在郊外白石鎮有一間小冰淇淋店,店主也是意大利人,他有一款獨特產品,就是豆腐冰淇淋,一陣豆香,滑而香,可惜很多年前結業轉手,再沒有這產品出現了。

老闆夠晒國際,用咗好多漢文字宣傳,剎眼還以為老闆係唐人!實實在在意大利人。

218維持咗好多年咯,他好像沒有打算自己突破。

這半自動威化筒機,設計不錯。

口味之多,令人目不睱給。(這句有冇用錯,要問問阿姨了)

芋頭,香!

這店威化筒都是自己製造,夠脆!
榴槤再加大樹菠蘿蔔!夠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