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就是要滅亡你!!!

美國動手了,目標不是伊朗,更兇險陰謀直指中國

美國斬首行動可謂是欲蓋彌彰,轉移視線,極力掩飾狼子野心,更大更兇險的陰謀還在後面!大家不妨打開地圖看看瓜達爾港在什麼地方,就會知道美國攻打伊朗的目的,完全是針對中國中巴鐵路模擬路線,作為中巴鐵路起點的瓜達爾港,就在伊朗的霍爾木茲海峽的入口處。只要美國佔領了伊朗,控制了霍爾木茲海峽,就等於再次扼住了中國海上油路和運輸的咽喉要道,就會致使中國突破美國島鏈封鎖,擺脫麻六甲海峽咽喉被鎖的偉大戰略徹底泡湯,甚至會把中巴鐵路與阿富汗的瓦汗走廊一樣,變成將來直通新疆的軍事通道,把中國突破美國島鏈封鎖和麻六甲海峽的偉大戰略佈局,變成美國等西方國家軍隊直通新疆的歷史噩夢。

由此可見,伊朗霍爾木茲海峽對中國生死存亡的威脅,絕不亞於臺灣,絕不亞於朝鮮半島,絕不亞於南海東海,甚至絕不亞於西藏新疆,更是絕不亞於六十年代的越南和東南亞。美國正是擔心中國看到這一點,才把中國的輿論焦點全都集中到了華為身上,讓中國人在不知不覺之間再次被扼住生死存亡的咽喉要道。

霍爾木茲海峽是生命線,我們的貨物要從瓜達爾港經過麻六甲海峽到上海,需要將近16000公里,而從瓜達爾港經過中巴鐵路到達新疆喀什,只需要2000公里,運輸路程縮短87%,而到新疆首府烏魯木齊,運輸路程縮短70%。

並且中國貨物從瓜達爾港一出來,就可以直接進入中東阿拉伯灣,進入非洲紅海,進入地中海,直接奔向大西洋,從而把中東石油和非洲資源,變成自己家門口的資源,形成中華民族走向世界的最偉大跳板。

瓜達爾港這一步棋子最為石破天驚的地方,還不僅僅是經濟上的偉大作用,而是戰略上的偉大作用。大家從圖片上就會看到,中國通往中東,通往地中海,通往非洲沿岸,通往大西洋的所有油路和海上運輸,全都要經過麻六甲海峽,麻六甲海峽已經成為決定中華民族經濟命脈的咽喉要道。

只要美國將這個咽喉要道一卡住,中國經濟馬上就會失血休克。因為中國90%以上的石油依賴於進口,其中絕大部分要經過麻六甲海峽,卡住麻六甲海峽就卡住了中國的咽喉,中國撲騰不了幾下就會癱瘓。

可是有了瓜達爾港和中巴鐵路,中國就再也不用經過麻六甲海峽這個鎖喉奪命的生死之地了。美國一旦失去了麻六甲海峽這個咽喉要道,再繼續折騰中國南海也不再有多大戰略意義,勢必會重新調整亞洲戰略佈局,形成中國由被動轉為主動的戰略契機;

中國就會減輕解決臺海問題的壓力,反過來利用麻六甲海峽和南海,扼住日韓的油路和運輸通道,迫使日韓脫離美國軍事體系,實現東亞和平,進而奠定創建東亞經濟共同體的牢固基礎。在瞭解了瓜達爾港和中巴鐵路對中國經濟和戰略的重要意義之後,大家自然就會明白美國欲侵略伊朗,控制霍爾木茲海峽的目的,就是要把瓜達爾港作為中國第二個咽喉要道來緊緊卡住。

而一旦瓜達爾港成為中國第二個咽喉要道,再加上麻六甲海峽第一個咽喉要道,再失去南海、臺海和東海釣魚島這個系列屏障,再把美日韓這個“小北約”變得更加鞏固,那麼美國對中國的島鏈封鎖就不僅不會被打破,反而會封鎖得更死,屆時不僅民族復興會變成純粹夢想,甚至中華民族的基本生存都難以保證。

所以,中國無論如何都不能讓美國佔領伊朗,不能讓美國控制霍爾木茲海峽。否則,我們不僅在瓜達爾港和中巴鐵路上的所有努力都會付諸東流,還將會鼓勵美國和西方國家聯合起來共同對付中國,形成第二次“八國聯軍”侵略中國。

道理很簡單,位於伊朗霍爾木茲海峽入口處的瓜達爾港,是決定中國生死存亡的經濟和戰略咽喉。如果連自己的咽喉被人卡住都不反抗,都能夠聽之任之,那麼美國也就不會再有任何顧忌,紙老虎就會變成真老虎,撲上來把我們咬死。

那些原本沒有打算撕咬中國的大大小小的西方豺狼,也都會經不住中國軟弱的誘惑,跟隨美國一起撲向中國。

可見,今天美國要侵略伊朗,比當年侵略朝鮮和越南,對中國的威脅更大,中國絕不能坐視不管。此時此刻坐視不管,就等於是坐以待斃。我們必須要比俄羅斯支持敘利亞還要更加堅決地支持伊朗,誓死也不能讓美國控制霍爾木茲海峽,控制瓜達爾港。

如果說以往中美兩國將近半個世紀的和平,是兩次保家衛國的抗美戰爭(抗美援朝和抗美援越)打出來的,那麼未來中美之間能不能實現和平共處,也將取決於我們在伊朗問題上敢不敢發起第三次保家衛國的抗美戰爭,並且在第三次保家衛國的抗美戰爭中連同臺灣一起收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