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

120年前, 又是庚子年, 看看阿三多麼神氣, 120年後的今天, 差哥又想重施其技, 把中華打死


摩籮差軍官,士官, 通通有奬, 都攞"荷蘭水蓋",個個樣衰!但係就打敗你大清!

摩籮差都有殖民地, 中華人(不論何國籍, 不論中港臺澳海外) 千古之恥!(今天在美的, 在加的政治、經濟的權利,現實上亦被阿三逼迫, 美國的科技中矽谷是中華人被阿三欺凌最甚地區, 波音飛機公司內部又是另一華被阿三摩籮差扲住大的地方!)

阿三攻入天津, 看看吧, 右手的中華人無奈面對, 還要看看有沒有"搵食"機會!做搬運工。可悲, 可憐, 也可哀!


120年前, 又是庚子年,1900年7月14日印度軍攻破天津城, 再後來攻陷北京城, 英武非常, 今年,2020年庚子, 阿三又想故技從師, 在印中邊境攪事, 至今尚未明朗, 今天的中華是否如大清晚年, 拭目以待了! 現在, 四面楚歌, 連自己土地南端的漁邨某些敗類也亂放邪火! 中華命運真是如斯暗滯嗎?
圖片是從網上得來, 老安修正並電腦上色。


摩籮兵入天津城後大肆搶掠。其中一民間建築被搶奪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