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

蔡菜子發小姐脾氣, 她明确表示, 啋你班人都儍







2022年1126日台灣晚間9點台灣地區大統領蔡英文女士在統領府召開記者會,在秘書長林錫耀陪同下,宣布辭職民進黨黨主席,為敗選負責,也向選民道歉,表示會虛心接受選舉結果,同時她慰留行政院長蘇貞昌,蘇以口頭請辭,但已被拒。

蔡英文在聲明完畢後,隨即不發一言轉身離開現場,丟下林錫耀回答記者提問,片段傳出後,台山民眾大痛罵蔡英文超級傲慢:「唸完稿就直接閃人耶」、「還是不受訪,沒救了」、「傲慢到不行,剛選完也維持原樣阿」、「怎麼到現在還不敢接受訪問」、「不受訪,看起來根本沒心要檢討啊」、「反正記者提問,她也答不出來吧」、「英粉就最喜歡這種轉頭不甩人的咖」、「說個笑話,謙卑謙卑再謙卑」、「我還要看讀稿機2年嗎」、「念完閃人是我國總統最負責的態度,在那叫什麼」。

蔡英文連任截至今天,已長達670天不開放媒體聯訪。

票開一半...民進黨已經輸到一敗塗地。

這幾年,尤其出現電視機盒及油管,每天都有看台灣電視,退休後,每天安排是早上看鳯凰,中午看台灣,傍晚看中國紀錄片,晚上安排中國內地電視劇給老伴,老安上網,香港自發生佔中後,已不太注意,反修例,至2019,再到醫管局的垃圾處理,己經對香港完全死心,尤其所有傳媒都是人渣垃圾賤物,基本不看香港的了,最多是看看某些媒體的標題而已。

這多年關注台灣,替台灣可惜,一個世上少有美麗及物阜的寶地被一群日本留下的孽種弄至翻天覆地,民難聊生,整個社會,年復年,月復月,天復天,時復時, 分分秒秒都被困在"選舉"工程,日以繼夜,月以繼年,社會都是沉溺所謂"民主",所謂"選票",所謂"選舉,完全耗盡社會資源及時間,而所謂"選票"基乎少沾民生,不談基建,只强調因怨,私利,私仇,意識形態,"保台抗中",而台灣的政棍,尤以日裔的明面反中,而背後却利用手上權力,以家人去跟大陸發財,民退黨高層家人基乎百分一百都跟大陸做生意,他們絕對是思覺失調!!!

老安講過好多次,台獨是偽命題,真實的是東洋倭寇小日本要復辟日木殖民統治,跟俄烏戰爭是宗教及意識形態之戰,其他都是廢話,民主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