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

江澤民死了!他的三個代表應該是時候該死了!

新華社報道,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病逝,享年96歲。

通報指,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在今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病逝,享年96歲。

通報形容江澤民是中共及共產黨及中國各族人民公認的卓越領導人,指他的逝世對全國是不可估量的損失。中共中央號召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化悲痛為力量,繼承江澤民同志的遺志,以實際行動表達悼念。

江澤民在89年六四事件後,成為中國第三代領導核心。在十三年任期內,江澤民提出的「三個代表」思想已寫進憲法和共產黨章。

江澤民真實的三個代表是:

一代表貪腐橫行,
二代表滅中華道德文化,
三是全民無醫無救!!!






前兩天網民發的換臉圖, 諷刺神州這兩天反大大的白紙活動,今天才明白, 都是楊州佬天下一大貪的馬仔為了老細就快冇救所以攪大大一大鑊以洩怨憤仇恨而已, 今日明啦!!!
早死早着!為了條氣唔順臨死仲要死雞再撑大大一脚!


最後, 千古巨貪都被, "丟棄老帽", 死了!!!

1998年江澤民和朱鎔基克服了黨內大老的阻擋,讓中國成為了世界貿易組織的正式成員,從而完全走向剥削壟斷形式的資本主義的貪污腐敗道路,並在出賣國家利益, 資源,環保的外國企業能夠更順暢地走進中國市場。把所有國營商業及企業單位分賍為幹部及官僚黨棍及自己親人手上, 更把中國國家的工業技術基礎賣的賣, 搶的搶, 分的分, 至令中國的科技及工業停頓或被出賣, 最不能被原諒的是把中共的核心價值的全民”救死扶傷”的社會主義模式的醫療系統丟棄, 令全國人民救醫逼迫, 甚至有病無法有治的環境, 至今大大還未能解决有病不能醫的境地, 也是內銷經濟難以冒起的主要阻礙, 每個國民都要為求醫儲蓄充足金錢,不能亂花錢,這或許是中國經濟起飛的難處。

就是鄧小平及江朱的向資向洋令中國產生了第一批百萬富豪,然後是億萬富豪。朱鎔基擁有江澤民所推動的出賣國家利益的經濟模式,正是他二人打開了九十年代經濟無理性發展的大火, 亂象從此而起, 富而無良不貴, 富而無仁無義, 富而自大令中國今天在世界各地受人唾駡。皆是鄧及江朱而起!!!


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是什麼意思/三個代表的解釋是什麼》
答:
一、中國共產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二、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三、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當年黨的解釋是這一重要思想是以江澤民為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根據國際國內形勢的新變化,總結黨的歷史經驗作出的科學論斷,是對馬克思主義建黨學說的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