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

正式宣佈, 美國全面對中國所有、任何、全部貨品加大徵稅!

正式宣佈, 美國全面對中國所有、任何、全部貨品加大徵稅!

來的遲早一定會來, 早來好過遲來,早反面好過被陰死!

其實那些生產者一早應會算到今天, 太過著重單一市塲, 總會有一天有問題, 今日之環境, 我若當政, 尤其所謂"極權", 我會把那些經濟、商貿的所謂專家、學者, 最重要的是那些國家經貿智囊團全部槍斃!以謝國人。

美國總統特朗普5月10日下令對中國另外3,000億美元的輸美商品加征關稅。如此一來,特朗普的懲罰關稅措施將涵蓋幾乎所有中國輸美商品。相關程式定於5月13日啟動。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我譯之為“來欺詐”表示,特朗普(床破)總統指示我們規劃對中國其餘3000億美元的輸美商品加徵關稅措施,5月13日將會啟動相關程式,並在貿易代表署網站公告詳情。

如果特朗普對餘下的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征關稅,等於幾乎全部中國輸美產品都被加征了關稅。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他一點不急於達成協議,美國對中國商品加征的關稅帶來前所未有的收入,可用來向偉大的美國農民收購農產品和投入基礎設施建設。

美國加征關稅提高了中國產品在美國市場的售價,由美國消費者買單,但特朗普政府的算計認為,此舉不會對美國的消費價格產生明顯衝擊。

老安謹此聲明, 若有"朋友"對此消息竟然會拍手讚好的, 不論交情多深, 係咁, 拜拜!

尤其果的成日聽埋李怡條扮花旦同睇埋生果報的朋友, 用下腦唔好人云亦云,又赖CCP又賴習總, 却唔睜大對眼睇下邊個搞事!

最荒唐,最荒謬, 竟賴習某人鼓舞、鼓勵國人力爭上游的中國製造2025, 你會唔會鼓勵個仔大個入乜大物大, 咁都屈係錯, 老安忍好耐, 真係要(下刪幾十字), 我唔係挺CCP, 我亦唔爭PRC, 但生產及科技發展同國家基建呢的係全中華人的事業同復興, 跟政治並不能監硬拉埋一齊, 政治你可唔喜歡, 厭惡, 但係實事實幹是不能拉址, 識唔能識分夠開呀!



美國對全部中國進口商品增收25%關稅,中國還有另類反擊方式,以毒攻毒。
由於中國的產業鏈完整,出口美國的產品中,尤其是生產原材料,以及零部件產品,有相當一部分具有不可替代性,對這部分產品進行出口許可證制度,或者直接提價,假如直接提價20% ,加上美國的25% 的關稅,成本暴增50%,美國將有大量生產廠商立馬關門歇業。

屆時美國失業率暴增,股市暴跌,將不可避免,以惡制惡,以毒攻毒,也並非不是選項
再說一遍,3億人口的已飽和市場,對13億人口迅速成長的市場發動貿易戰,特朗普絕對是傻逼中的戰鬥機,沒有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