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臺灣現在的大統領蔡英文女士鼓吹的“和平”、“多元”、“諒解”。



歷史,歷史往往是很荒謬的, 中華人的歷史更是荒唐荒謬組成的, 出賣本身民族的事情、事件更是充斥。最近連陳水扁都不敢做的這件事, 蔡英文居然幹了 , 不過今時今日, 中華人世情中, 肯定有人持有相反意見, 認為她是"良心"呢。

 不過亦有人為抗日而死的三千萬軍民嘆息, 死的不值。據父執輩, 余之老師, 師傅, 上司口中, 侵華日軍之中, 最殘忍無情, 最沒人性的第一是高麗兵, 即現之朝鮮及韓國籍日軍, 很多屠殺及奸淫是他們做的最徹底, 其次是臺籍兵,日軍其後.

新聞來源: 觀察者網 於 2016-11-06 9:49:06   

2016-11-05,蔡英文幹了一件事情,許多中華人不知道。

  先來看一下臺媒報導:

蔡英文5日在高雄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出席了追思紀念臺灣兵活動,這場活動是為了緬懷19401950年代,無法選擇戰場的臺灣兵而辦,蔡英文表示,政府會支持臺灣兵歷史正義的追尋,不會再讓臺灣兵的故事湮滅在歷史洪流中。
 
 
 

蔡英文心情很激動,還在自己Facebook上發了一個帖子:

  臺灣淪陷日本時代,許多臺灣人被徵召從軍,深陷太平洋戰爭當中。二戰結束之後,他們換上國民政府的軍服,投入國共內戰。爾後,又有許多人,就地被收編成解放軍。

  臺灣人沒有選擇的餘地。北至韓半島,南至新幾內亞,有的臺灣兵一去不回、魂斷異鄉。有的臺灣兵從此留在當地,跟家鄉隔絕數十年。有的人好不容易回到臺灣,卻終其一生帶著戰爭的陰影。

我們的上一代,不分族群和省籍,都曾經在戰雲密佈的大時代裏面,奮力求生。我們希望,透過紀念和反省,讓所有的臺灣人,都能夠深刻理解戰爭世代的故事。

  當人們可以接納多元的歷史觀點,臺灣社會才能真正走向和解。我也相信,這就是和平的真諦。

  看上去很和平,很去政治化,是吧?

  但細究起來,卻是惡意滿滿!蔡英文說的日籍臺灣兵,可是在日本殖民者的蠱惑下,跟著侵略者,讓中國人殺中國人,侵略者屠殺亞洲各國民眾啊!
 
臺籍日軍出戰前合影


臺籍日軍突擊隊高砂義勇軍宣傳畫

臺籍日本兵---高砂義勇隊。

  據統計,至日本投降為止,總計臺灣人當日本兵的人數有8萬多人,而被征為軍屬的,更多達126700多人,共20多萬人。

  其中,約半數被派遣在臺灣各軍事基地,6萬多人前往東南亞、澳洲等地,有2萬多人被派往包括香港在內的中國戰區,另外有1萬多人則是在日本本土服役。

  在20餘萬臺籍日軍中,共有30304人戰死,約占總人數的14.6%

  在這些戰死者當中,共有2.8萬名戰死的臺籍日本兵被供奉在日本的靖國神社。

  即使沒有成為炮灰的臺籍日軍,在戰後也面臨盟軍軍事法庭的審判。根據相關史料記載,戰後共有173名臺籍日軍被判有罪,其中26名被列為甲級戰犯判處死刑,另外有147名乙級及以下戰犯判處有期徒刑。
臺灣淪為日本殖民地,當時的臺灣人被裹挾到日本帝國主義侵略戰爭之中,這是歷史的不幸和悲哀。但是,隻字不提殖民侵略(注意蔡英文第一句話用的是日本時代),片面地說這些老兵是奮力求生,片面地說要大家接納多元的歷史觀點,這不是在抹殺一切正義與非正義的區別嗎?

就差說出漢奸無罪四個字了。哪個漢奸不是奮力求生呢?

  當然,蔡英文女士一貫是鼓吹和平多元諒解的。

  蔡英文去的這個所謂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原先是2005年樹立的所謂臺灣無名戰士紀念碑,推動者是已故的臺籍日本兵許昭榮。

  許昭榮昭和18年(1943年)參加日本海軍特別自願役第二期,成為臺籍日本兵。二戰後,又加入了國民黨。許昭榮生前不斷為臺籍老兵的權益奔走,同時鼓吹臺灣獨立。他認為:國民黨、民進黨執政期間,均未重視臺籍老兵。

  臺灣無名戰士紀念碑落成時,當時的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婉拒題名落款。2008520日,許昭榮於臺灣無名戰士紀念碑前,在汽車內澆汽油引火自焚,以死抗議。

  相比之下,今年625日,日本沖繩縣為臺籍日本兵樹立了一座臺灣之塔,蔡英文竟然特地以臺灣地區領導人的身份為這座漢奸之塔落款,林昶佐等台獨政客還趕往現場招魂。

  用網友@衍水青雲的話說:

  連阿扁當年都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

  空心菜而今走的可是更遠了。

蔡英文題字臺灣之塔

  我們看看紀念碑背後日本機構的說明文字,其真實野心就更加明確了:

  當年日臺戰士皆為同胞、生死與共……期盼成為親善交流橋樑、鞏固日臺的恩義連結。

如果蔡英文真心是從和平主義的角度體恤老兵,有一件事別忘了:

  戰後(1987年),日本政府用特別立法的方式,以吊慰金的名義補償臺籍日本兵。與日本政府給付日本軍人之撫恤金略有不同,且吊慰金與日本軍人的撫恤金有較大的差距(約58倍)。

空心菜為何不去問日本政府討要公道?怕損害日臺友誼嗎?

附: 台獨分子是怎樣長大的 (2007-05-15 12:20:53)轉載

標籤: 李登輝

李登輝 1923115日-?),暱稱阿輝伯,日本名為岩裏政男,生於臺灣日治時期臺北州淡水郡三芝莊下的埔頭坑聚落「源興居」(今新北市三芝區埔坪裏),福佬客家人農業經濟學家出身,臺灣政治人物。曾任農村復興委員會薦任官員、臺北市長臺灣省政府主席副總統等職,並於1988年至2000年擔任中華民國總統以及中國國民黨主席。

李登輝是中華民國第一位臺灣出身的國家元首,也是首位由公民直選產生的總統,也是首位在中華民國建國之後出生的總統,以及首位卸任時完成和平政黨輪替的總統;也是首位臺灣人擔任總統,被視為落實臺灣全面民主化的重要領袖,因曾經在任內主推民主改革,而被《時代》雜誌稱為「民主先生」。在臺灣媒體中常被暱稱為「阿輝伯」 ,支持者稱他為「臺灣之父」,並與曾被稱為「臺灣之子」的陳水扁作為對比。2001年推動成立臺灣團結聯盟及為其月臺,被國民黨開除黨籍。

卸任總統後,李登輝依然影響臺灣政治發展,被視為推動臺灣本土化運動的領導人物。

李登輝:主政”12年(1988-2000);
一個
沒有日本國籍的日本人
  美國全球戰略
大棋局中的一個棋子
    中國共產黨的叛徒;(他曾經加入過共產黨,而且是活躍份子。)
    分裂祖國的歷史罪人;(某些人則認為他是英雄。)
      錯估國籍形勢的政治賭徒。

1923年李登輝生於三芝,因為父親李金龍工作地點調動頻繁,他幼年上過四所公學校,少年時代李登輝曾走過艱辛的升學之路,私立臺北國民中學是他就讀的第一所中學(1937),後來他因病中綴。

在淡江中學(1938-1941)時曾學習劍道,但為了專心準備高等學校入學考,他選擇讀書,放棄這項課外活動。


就讀日本京都帝國大學時(1943-1945),開始研讀溶液經濟,夜受西田幾多郎哲學影響,關心認同和場所等問題。他在學時以學徒兵身份參戰,駐地主要在高雄、屏東等地,亦曾駐留青島三、四日


1943年李登輝家族在三芝智成廟合影。前排右起其父李金龍、祖父李財生、長兄李登欽之女、其母江錦、長嫂和嬰兒李憲明;後排右為李登輝,左為李登欽。攝於高等學校畢業,將前往日本就讀京都帝國大學前。



高等學校三年級時(1943)李登輝與長兄李登欽合照,當時李登欽是員警學校學生。


李登輝、曾文惠於1949年農曆新年結婚。1952年李登輝已經準備前往美國愛荷華大學進修。


 1968年李登輝夫婦攝於美國康乃爾大學畢業,李登輝獲得農經博士學位

李登輝在農復會工作了21年(1957-1978),建立助他步上政治壇的學術聲譽。


李登輝在農復會工作了21年(1957-1978),建立助他步上政治壇的學術聲譽。這是1960年代,他在農復會辦公室留影

政務委員時代(1972-1978),在蔣經國強人政治背景中,李登輝謹慎認真,從一位專業學者,進一步地學習到政治性思考。

1978年初任臺北市長,他在市長任內(1978-1981),以過人的熱忱積極接觸民眾,為臺北市政規劃長遠的建設藍圖
  
在省主席時代(1981-1984)提倡培育核心農家、促進農產運銷,足跡踏遍臺灣各地

李登輝擔任副總統時期(1984-1988),臺灣正處於解嚴及開放黨禁前後,他參與輔佐政經重大改革,對國政有通盤的瞭解


12總統任內(1988-2000),李登輝推動『本土化』和『民主化』,終止動員戰亂,六次修憲,促使各級民意代表、北高二市及臺灣省長,乃至總統都由人民直選產生,從中華民國在臺灣,到『特殊的國與國關係』的宣告,致力於分裂祖國

  李家在日本殖民統治時期是十分馴服的良民。李金龍當日本刑警時就起了個日本名字叫岩裏龍男。李登輝上中學時他老爸也給他起了一個很不尋常的日本名字叫岩裏正男。


少年時代李登輝

   
    按照日本的傳統風俗習慣,日本人所起的名字多半是通俗化的,如什麼田、什麼彬、什麼郎等。而像李登輝所起的岩裏正男這樣正兒八百、深奧正派的日本名字,並不多見。很顯然,李登輝取這樣的日本名字是經過反復斟酌思考的。
   
    “岩裏”是日本神話的一個人物,和我國《西遊記》裏的孫悟空十分相似,本事非常大,志在蕩滅群魔,澄清天下,是一位了不起的神。所以說“岩裏”兩個字,不但深奧神秘,而且冷僻。以“岩裏”作為姓氏的人,不但在日本不多,在臺灣更是絕無僅有,而且能取出這樣名字的人,必是具有很高日文知識水準的學者或專家。其父李金龍雖然擔任過日本刑警,還當過“民代”,但是日文水準也不會很高。因此,李登輝這個頗具文化水準的日本名字,究竟是出自於其父李金龍之手或出自於他人,很難妄下結論。不過,也有一種可能,李登輝的日本名字是沿襲其父李金龍的“岩裏龍男”而來的。那麼李金龍的名字又是怎麼來的呢?李金龍當刑警時武功高強,為日本殖民統治的治安作出了卓著貢獻,而“岩裏”這個日本神話中的人物,也正是“本事奇高,志在蕩滅群魔”的英雄。

然而,這樣一個深奧的日本名字,加上前文關於照片的傳說,使人很容易對李登輝的身世進一步產生疑問。所謂“無風不起浪,起浪必有因”。究竟其中有什麼奧秘,還是留給讀者去分析吧!
  
 老安按: 轉貼以上文字,主要是有感家鄉最近發生的事,有感而發,中華這二字,究竟受了什麼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