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

讓事實說話



轉貼

*【讓事實說話】*

國際上各大具公信力機構之
客觀事實調查研究報告結果 :
1.經濟自由世界排名第 1
2.人類自由指數世界排名第 3
3.全球男女平均最長命地區(第1)
4.全球最利營商稅制(第1)
5.世界第 2 最具競爭力經濟體
6.全球最歡迎資本投資地方第 3 名
7.勞動力市場中選才.
僱用和留任容易程度世界排名第 1
8.對企業的吸引力世界排名第2
9.全球金融制度排名第 2
10.全球金融中心中排名第 3
11.外來直接投資流入金額
全球排名第 3 位( 2017)
12.全球首次公開招股集資額
排名1(2018 )
13.首次公開招股集資及
企業併購環境全球排名第 1
14.航空貨運量全球排名第 1
15.全球人民幣離岸中心排名第1
16.基礎建設競爭力全球排名第 2

香港取得上述成就乃多年來幾代人努力之成果。

*可惜,*

*香港無數無知無法無天*

*自私暴徒及其支持者*

*暴力破壞我們的家園。*

他們真是愚昧至極點,
身在福中不知福。
若他們的歪理成立,
連這麼好的香港都要革命,
則全世界大部分地方都要革命了。

*歷史上民不聊生才有革命,*

*但他們革命,確使我們民不聊生!*

香港好好地,確給他們強力破壞,

真是自作孽!真是害死人!

然而,香港這批低智反智失智的年青暴徒,將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成為香港史上最窩囊飯袋的一群,為歷史後世所唾駡。

我們期望年青暴徒在作出破壞前,看清事實,然後有所選擇應否再這樣破壞,他們仍否仍繼續這樣堅持他們的破壞有助成就他們所謂的民主自由。在過程中他們的行為完全沒能看見民主自由精神,而是橫蠻無理的攻擊與自己有不同看法的人。

可惜現今年青人對七十年前,新中國驅逐列強出被侵佔的中國領土之事實弄不清楚,更不明白聯合國當時何以制裁中國(與今天伊朗和北韓處境相似)。

二十年後,當歷史真相漸明,這批年青暴徒曾浪費光陰,背叛祖國,又未能與他們的政客般飽食後可選擇遠走他方;兼且自己已變成中年人士而又一事無成,將悔咎終身!

香港能夠在上列各種的世界調查報告名列前茅,無論於自由丶經濟丶營商丶競爭力丶勞工丶金融丶基礎建設... 等等都蜚聲國際,這有賴二戰後的一兩代人,從物資短缺的環境,胼手胝足,努力耕耘所建設的成果。

這當然有賴於七十年前中國建國初期的前三十年,內地受聯合國禁運,香港成為內地物資供應重地,因而亦使部份港商致富。

此後從1979年至今的四十載,無論社會丶教育丶基建丶科技丶航空丶經濟丶農業丶通訊丶物流丶建設丶高鐵...等等都以幾何級數般突飛猛進。

然而有部份香港人對於被內地超越,在心理上未能適應,產心異常心理。更有一部份九七前移民海外,發展不暢順回留,卻看見昔日下屬已平步青雲,心有不甘,於是產心嫉妒歪念,從而支持攬炒之惡行。

若香港沉淪,他們有外國護照隨時走往異邦,同時亦證明他們昔日移民是正確和有眼光,亦可纾解他們的不平衡心理!

加上回歸以來,有班不學無術的政客,個人對共産黨有難以忘懷的仇恨。尤其是教育界的政客及其屬下教育團體更藉教學之便,利用國內不同政治事件,誣衊中國,已為學子洗腦三十載,灌輸反中反共意識,形成今日幾十萬反中的年青人。

無恥無德無能的立法會議員,他們是藉教協每年提供已被洗腦的年青人的選票,晉身立法會。想當然他們都只是一班戲子佬,給水平低下的選民於立法會做大龍鳳,毫無建樹,低智又被洗腦的年青選民又樂於被騙,滿以為他們逢中必反乃正義之舉。

今次的區議會選舉已把所謂民主選舉的弊端全然揭露。從未在區內有任何工作的素人,卻可因反中政網而當選,即使那候選人其貌不揚會考零分......。若然中國的領導人都用此選舉而産生,毫無地方政蹟就上位,不誤國殃民就奇怪了。

中國按照其國情選擇其政治制度乃合情合理合法之舉,不一定要把西方式民主全盤照覆制過來。

中國過往為數以億萬計人民
努力行過苦不堪言的時代,
現在正走到能抬起頭來,
卻要被各國霸權壓制下去,
常被不正不義的藉口去打壓。
若現在中國政府被打敗毁滅 ,
則是世界上五分之一中國人口
加上發展中國眾多的人口
遭殃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