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星期六

年廿八, 洗辣撻, 急境殘年, 棄狗迎豬! 明年會點?

年廿八, 洗辣撻, 急境殘年, 唔係急境, 直程已到, 又係回想及總結過去一年, 唉,真係冇乜嘢好總結, 日日都係sunrise, sunset, sunrise ,sunset!
諗諗下, 都係有的食枉米嘅感覺,明年希望充實一的啦!




如今世情, 不論何時何地何人何物, 都係講惡!
政治如是, 職塲如是, 社會如是! 就是家族, 家人一樣如是, 看看近年的名門富家,老牌飲食業家族, 內鬦之激烈, 最後贏果個多數唔係理贏, 而係惡贏, 越惡越係佢贏, 又睇下垃圾局, 又係靠惡, 越惡越多選票!


 

君權神授,受命於天,既壽永昌! 特朗普原來是神派來的。


聖經箴言第二十六第十八節:人欺凌鄰舍 、卻說 、我豈不是戲耍嗎 。他就像瘋狂的人拋擲火把 、利箭 、與殺人 的兵器 。

君權神授,受命於天,既壽永昌!


原來, 決定2016年轟轟烈烈的美國大選結果的不是選民,而是上帝。

2019年1月30日阿美利堅合眾國美國大總統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白宮辦公室接受基督教廣播網CBN新聞首席時政評論員布羅迪(David Brody)和資深記者維森(Jennifer Wishon)採訪時,說了一段“感動全人類”的話。

 

她說:“上帝感召我們所有人在不同的時間擔任不同的角色,我相信是上帝希望特朗普成為總統,於是事情就這樣成了,這就是為什麼他會在這個位置(總統)……“

桑德斯說特朗普是上帝指派的總統,作為白宮發言人,如果不是”王的旨意“,她不可能說得如此“感人”。

特朗普當選以來,各種“神讖”時有出現, 2016年耶誕節,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給特朗普賀詞中就用了“新王來臨”一詞,把特朗普比作了耶穌基督。

另外大選中,被有關司法機關抓了並判了形的,打算出賣特朗普,被稱為叛徒人渣。
特朗普律師科恩也搞過這一套,用白雲形狀來喻意上天對總統大選的態度。

當時科恩律師在推文上說,“如果還有人不確定誰是美利堅合眾國的下一任總統?上帝已經給了美國人民人選”。

特朗普是一百年多來第一位建立“白宮聖經學習小組”的總統,不但他要參加,內閣要員都要參加。

2017年3月起,每週三,這些美國最有“權勢”的人物就會齊聚在一間神秘的會議室,一起深入學習領悟探討上帝的“精神”和“旨意”。

特朗普既然是神指派的,那麼自然有一套”神邏輯“:

2017年10月15日, 特朗普在出席“價值取向選民峰會” 講話中稱“我們不信奉政府,我們信奉神。”

君權神授,受命於天,既壽永昌!特朗普因為是神授的,所以政策充滿了 “神邏輯“。反復強調的“美國優先”理論源頭是當年清教徒政客的 “美國例外論”。

盎格魯—撒克遜白人新教徒是上帝的選民,美國是上帝指選的國度,是“山巔之城”,美國的使命在於貫徹上帝在人間的旨意。在大選時,美國福音派教會精神領袖,歷屆共和黨國師葛培理牧師 (1918年11月7日-2018年2月21日)把特朗普比作居魯士大帝。

《聖經》把居魯士稱作“上帝的工具”,蒙主恩召他完成在耶路撒冷重建聖殿的大業,而他甚至不是猶太人,也不是基督徒。

特朗普言行,其實很多不符合教義,但他是可以原諒的,他是神授的; 他會通過手中的權力對福音派投桃報李,因為葛培理號召全美福音派基督徒投特朗普一票。

美國信教民眾占71%,其中三分之一是福音派基督徒,它們中的白人選票有81%投給了特朗普。福音派基督徒把特朗普視為他們的捍衛者,代言人。

你如果反對特朗普,你肯定你是一個沒有信仰的人,這樣你根本不配談論他及他的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