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怪論, 謬論之談送中!



送中之前因後果!
習近平2012年11月15日就任他的第一任任期中共中央總書記。
2013年3月14日就任PRC他的第一任任期國家主席。
同時任他第一任期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
2012年11月15日任他第一個任期的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
而他的前任胡錦濤2002年11月15日就任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2013年3月14日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2004年9月19日任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
而竟要在2005年3月13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要幾年時間才真正擁有法定上、憲法上的完全黨政軍領導權。

期間, 江澤民的惡勢力依然周繞整個黨政軍系統, 其實是在很多方面違憲的。為什麼會做成這現象, 一是八九年六四的餘波, 二是鄧小平當年的急就章解决動亂而不得不違犯國家政治架構, 國家憲法的太過便宜變通穩定政策所至, 當年鄧小平受到的亡黨亡國危機, 把幾十年富於鬦爭經驗都震撼、震掉了, 行為、思想、應做的管治方法都亂套了, 所以他不能成為第二個共和國的偉人,事事實實當年PRC,CCP所做的一切都是違了國法、憲法、黨法、黨紀, 還有軍法, 詳細不在此談了。

當年國黨已經陷入分裂, 人民亦陷於對國黨失去信心, 鄧千古罪人(貪腐始祖, 及破壞國環境凶手)不得不以他自己及部份領導隨機應變, 除了自己"引疚”離職, 還用了他一生的機伶、狡滑、變通, 打破一切常規, 完全無計劃的開放, 把國人的無窮憤懣借”讓部份人富起來"的咒語, “白貓黑貓捉鼠就是好貓”的市儈及違犯社會主義原則性的直銷方法遍撒向十三億人民, 使全國在高壓氣壓中洩氣出來。

當年遍過PRC,CCP 系統中鄧無人可用, 當然整個國家和黨怎會没人才, 而是他不能用、不敢用、不願用、怕用, 所以找了上海的一個揚州省委出來, 理由是,揚州人的地方性格, 是溫而不軟, 詐而不狡, 胆小而又多事, 對上奉而承, 志小量少機伶多變, 活脫脫是韋小寶!

中華人, 先天機因, 小農! 小農又有什麼問題呀! 一字曰勤, 牛也,而且只要下雨前插到秧, 不知勞動極限, 不同老外, 做得幾多算幾多;二字曰貪, 粒谷必執, 寸草必偷, 田邊蛤乸必捉, 隔離村走雞必劏; 三字曰蠢, 好聽悅耳的就信, 不吃藥, 只練功就會好, 只喊民主, 就會富貴, 信!!! 四字日攀比, 一窩蜂!例子太多, 舉近例, 喂, 阿David , 昨晚你有無上街反送中呀! 啊, 有呀, 有呀! 例之二, 你有無睇過極光呀, 啊, 有呀, 有呀, 中華人永不敢說跟其他同儔說這個沒有, 那個沒有, 怕没面子, 怕跟不上;中華人五字曰, 憎人富貴嫌人貧, 係人都明, 不舉例了。

破四舊, 立四新, 隨著毛太陽西沉日落, 已經没有人理會, 於是乎毛太祖的為人民服務;不貪一根針, 一絲綫; 當老實人, 說老實話, 做老實事;我們大家要學習毫無自私自利之心的精神等等, 都被鄧罪人一手推翻, 再加他的馬仔楊州佬三刀精神,把十三億人盡舜堯變了十四億人盡信條(金條)。

江在位十三年, 由於鄧爺子的推動, 開放發財因為中華人的基因, 是真的成功, 基建、經濟、民生是事實上發展飛快, 人民大都受益, 可是相對而言, 中華民族被咀咒的歷代皇朝的相同模式腐敗、貪婪、某些官黨軍成為林沖老闆衙內的害民害君害婦等等惡行又出來献世, 貧富縣殊, 堅尼系數狂升, 又在發酵, 快速醖釀, 幸好鄧爺子的二任限令, 令這典形楊州佬不得不放棄手中部份權力, 只留軍權, 而當年的繼任人胡錦濤在黨國及政協當中得到各方協商後當選, 在民主政治, 這種方法亦是民主啊, 不能叫他什麼欽點, 什麼繼承, 日本政黨也是如此, 我所知加國也是如此, 先在黨內各派大老, 大佬這個那個之後, 阿貓阿狗出來, 運用傳媒、文宣向羊群催眠, 導向, 洗腦, 啊, 阿貓好噃, 阿狗冇咁好噃, 有時出些垃圾招, 這樣, 羊群話, 啊, 李怡話佢好噃, 啊, 游清源都撐佢呀, 嘩, 吳志森無鬧佢噃, 去投佢囉, 這樣的一人一嫖, 歸根到底是什麼?

話說回頭, 鄧千古已乘黃鶴, 但餘威及其他餘老尚在, 江派, 其實是他十數年提拔的未拿過槍的軍頭們, 不得不收歛一些, 而已經腐敗的老紅軍等妥協下選了一個謙謙君子的資深黨工出來, 量他不會趕盡殺絕, 於是乎胡錦濤接手這個爛萍果, 其實胡錦濤是一老特工, 他是PRC的一個主理西北的東廠西廠, 本是不簡單的人物, 可惜, 一生跟軍沾不上邊, 到最高層次時,便有所難為, 江派死抓緊軍, (其實他只是控制了後勤及支援組織, 正式軍種無人服他們, 所以習總一上塲, 全部權財勢馬上浮雲, 直至三年後, 無奈放出軍權,胡始終只能百分百控制黨、政、工, 軍是他無奈的弱點。

又叉開一筆, 有人問, 既然PRC在鄧罪人放開貪腐關卡, 為什麼中國的各方面發展特飛猛進, 而大工程, 大項目出問題郤不大, 只有山高皇帝遠的小城故事多, 豆腐渣工程少見於大項目, 大城市! 好多讀盡天下書, 幾十個學位的高知, 一味抺黑謾駡, 但是從未有一個這些高知、教授、專家可以解釋PRC這奇怪現象。原因, 他們四谷不分, 五體不勤, 離地! 老安市儈, 老安信念, 老安體驗, “適當”貪污及社會進步動力, 絕對W40! 古人名句, 清官為害比貪官更食百姓, 二月河的清帝小說系列, 仔細讀一讀吧!

以新中國為例, 没有貪污時期, 發展寸步為艱, 但是老安要强調, 是適當的貪, 又為什麼中國的貪污竟然可以增强及加快加大各方發展, 這就是中華有文字的二千多年文化的沉積了, 中華歷史的啟示, 貪官不作為, 只貪不做實事, 最後一定死無葬身之地, 而且貪的有限, 所以, 一個好的貪官, 他的偉業最大, 對家國貢獻最大,改革開放, 最好的偉大貪官是高鐵前局長劉志軍, 他是今天中國發展之雄, 是中國铁路的再生之父!中共军事武器的日進千里, 一樣, 徐才厚, 郭伯雄, 就是因為他們的貪, 及貪的其所, 中國高鐵, 只發生過一次因雷電而出的意外, 這麼多年, 這麼多班次, 有没有意外, 没有, 反之溫哥華天車, 那個星期, 没有故障, 要燒豬還神。
軍中一樣, 有沒有任何武器軍艦出過問題, 沒有!

原因, 要金錢汨汨入袋, 一定要妥當發展, 越好便越多項目, 越多項目, 越多錢財!

反之, 你去看看南亞、南美、東南亞、東歐、非洲、菲印等國, 他們的貪官没有中華文化, 貪而不作為, 貪而不理做實事, 結果, 貪無可貪, 貪得無厭又不做事, 結果一籌莫展, 天怒人怨, 很多時候, 命亦不保!
國內的貪污, 有時是中央啟示而為, 目的是無奈, 外面的讀了一二本政治、行政、經濟管理、社工的高知, 人云亦云, 啊, 大陸貪污好勁呀, 却從不去理解問題, 什麼叫小金庫呀, 十問九不知, 就噴東噴西。如有興趣, 老安可以另外談貪污, 叉的太遠, 轉回正論。

好了, 由於老安所言的, 適當貪污可以接受, 可是, 可是, 江派以老江為首, 以胡錦濤之"無能”, 貪污失控了, 尤其軍中, 由最初的後勤, 器械、武器, 竟墮落到賣官鬻爵, 這是PRC,CCP的紅色底綫, 這是國亡黨滅的大事, 黨國大老, 及江派以外黨政高人, 忍無可忍, 但胡錦濤背境, 限於形勢及體制, 無可奈可, 雖屢勸不聽, 直至任滿下台, 另選賢人, 習總被選。

習總前半生, 因四人幫害至家破人差點亡, 習仲動被批鬦, 差點被害, 周恩來拚命設法保存, 習大大被下放農村, 數度被江青派人斬草除根, 幸好當年他父親手下未被鬦的紅軍千方百計保護, 最後托蔭於開國大將軍耿飈, 入伍成為耿之近衛及秘書, 並在軍中鍛鍊, 習總是貨真價實的紅軍二代, 現代軍人的先行!
習總以此背景, 還有他父親, 世叔伯等軍中老人, 他本身亦是多方磨鍊, 一上台, 當然要奉世叔伯及其他黨國領頭人之命, 把軍中蛀蟲及其他衍生而出的民企實軍底的各種會亡黨誤國的貪瀆、貪腐垃圾掃除, 他得到劉少奇的四子劉源幫助, 把江派種下的軍頭全部拿下, 說到這裡, 又要贊一贊老共, CCP 甚實有一套極為完整的防貪防腐機制, 這些貪官, 尤其軍中幹部, 貪了也不能像民間,民企等隨便可以走路或洗錢, 紿終除了當時的吃、喝、飾物、古董、玩物及色之外, 轉錢洗錢都不太容易, 反之一個小小縣長, 更大機會轉走貪款甚至移民, 最後這些江派子弟兵, 在習大大, 全力打殺下, 所貪得錢財,地產,全部大部份紋風不動的收歸國庫, 替國庫增加不少儲備!

好了, 民企, 文官, 國企的貪腐又如何, 難了, 因為這些人好多不是黨員, 始終中國亦是”法治”國家, 不能像外面所言的無法無天, 錯的, 一樣有"建全"的法律, 跟軍不一樣, 有黨紀, 有軍紀, 有多方不同機制監察。
於此, 又講開, 為什麼習總要在第二任連任時, 在兩會通過, 放棄鄧爺子的兩任限期, 是有原因的, 因為, 鄧小平, 又是退下來時一段日子不放手軍委之權, 到江澤民一樣, 這樣黨、政、軍的同步任期是有問題的, 汶川大地震, 溫家寶大叫救命, 胡錦濤竟然指揮不了軍, 在習總第一任期亦有這些障礙, 所以, 習總要求, 三職要同時任期, 以便統一, 而PRC,CCP的憲政黨任何官職都有任期, 任期將滿時, 新任期, 新領導是”民主協商"選出來的, 所以, 不限二任, 並不是永遠一任, 這不是坊間所亂噴的, 理論上, 如現任領導任內不稱職, 下任他亦不能當選, 所以不設限任絕不是無限任, 西方民主國家大國大都是不限任, 德國總理三任了, 如她身體好的話, 四任, 五任都有可能, 加拿大歷史上最長任的總理超過十九年。美國的二任制並不是憲法只是習慣法而己, 二次大戰, 羅斯福不是超二任嗎!所以, 所謂時事評論名咀及那些名講師的評論奇之又奇,講一的, 唔講一的。
這裡要講香港了, 雖然, 國內亦很多不同渠道的洗錢轉錢通路及地下錢莊, 但蛇紿終是蛇, 黑道及什麼道都好, 邪始終是邪, 總會遇上黑吃黑!怎辧, 啊哈! 曾特首蔭權的怪招出現了, 記得嗎, 他當政時, 曾提出個一個報告, 他說香港會有一天人口減遞, 老人增多, 他要鼓勵港人多生育, 還有要設機制, 吸引移民, 賣葛!!!於是乎, 精英移民計劃大起!!!於是乎, 香港便順理成章深圳河之北的各種敝案,民企, 國企”貪污精英”籍此方法在這渠道五鬼運財, 問題來了, 一國兩制, 現行香港也好, 大陸也好, 就是卡在這一國兩制, 香港跟其他幾十個國家的罪犯、疑犯引渡條文是不同國家主權之間的法律, 但是香港是中國主權下的一個城市, 當然没有理由用這些條例!

宜將剩勇追窮寇, 不可放過呢班發錢寒, 以國家利益,對這以百計的大陸吸血害蟲, 怎能放過, 再加上港廢青在台殺女友等等, 中央跟林鄭一談即合, 而且還是正義的, 道德追求的, 修例應有節外生枝的情况嗎, 啊, 香港人不是整天核心價值的以法治港嗎, 這些欲修定的正義, 法治的核心價值, 香港人應認同嗎…? 這應該是積極的, 歷史上的一頁正義, 啊哈,這樣便陰溝中翻大船!!!

還有, 近年美英歐等都派大量特工到中國搞作, 人數最多的不也是花旗國嗎? 而且, 甚多香港人求神拜佛去美國, 所以為美國做事的絕不會少, 他們在深圳河之北出事, 一過深圳河,什麼事都没有, 所以, 所以, 此法為何被花旗及英歐等激烈反對, 尤有以也!

此法本無不法, 也不是苛法, 也不是為三姑六婆, 九叔八哥, 阿尊阿積而設計, 修定, 誰料, 好多人是鬼! 中央及林鄭一時不察, 致有此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