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未來一中是臺灣人唯一選擇 --- 蔡蔡子:我冇講過!

未來一中是臺灣人唯一選擇這句話出自何人口中?

中華民國898(公元19908)擔任陸委會主委的現任總統民進黨籍的蔡英文曾於期間講過「未來一中是臺灣人唯一選擇」。



“臺灣無法逃避,一個中國的問題,從文化、地理來看,未來的一個中國是臺灣民眾的選擇,無論統一、臺獨,或者維持現狀,臺灣人民只有一個選擇, 就是未來的一個中國。

臺灣除了少數住民外,大部份都是從中國大陸移民而來,雖然臺灣是一個開放性文化地方,但是中國文化仍然是核心,大陸與臺灣地理環境接近, 雙方在經濟、社會必會發生關聯、交流是一種客觀形式的存在,無法以人為的方式切斷,在外國人看來, 臺灣跟中國都是一個中國, 因此,一個中國是我們必須面對與處理; 一個中國可能是未來五年、十年、甚至更久, 兩岸共同發展,共存共榮的一個體系,我們必須與大陸建立一個有意義的政治關係。”---- 中華民國八九年八月擔任陸委會主委期間,陸委會官員蔡英文接受臺北報導,採訪人林則宏專訪。
言論存留在民國90年陸委會出版的「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民國八十九年年報」「附錄二、兩岸交流大事紀」文字標題「未來一中是臺灣人唯一選擇」
裡。陸委會出版的年報即收錄當時擔任陸委會主委蔡英文的說法,要說媒體造假,過往隸屬單位的這份年報也會造假嗎?

近年,民進黨曾不斷駁斥,說這是媒體取材上嚴重的錯誤,蔡英文從未有過此種說法,也已向記者做過澄清及抗議。不過,蔡英文說過「未來一中是臺灣人唯一選擇」這番論述確實存在,言論存留在民國90年陸委會出版的「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民國八十九年年報」裡。陸委會出版的年報即收錄當時擔任陸委會主委蔡英文的說法,要說媒體造假,過往隸屬單位的刊物也會造假嗎?不要說是當年的新聞媒體的白紙黑字紀錄。

蔡英文的論說「未來一中是臺灣人唯一選擇」,在這份年報的「附錄二、兩岸交流大事紀」中,以月份分類,把民國89年從1月到12月所有兩岸關係相關大事都收錄其中,其中八月份蔡英文提到:「基於文化與經濟的接近性,臺灣人民未來前途只有一種選項,就是與中國大陸建構一個有意義的政治關係,一個在未來五到十年裡共存共榮的體系,簡化地說就是「未來的一個中國」」。這份報告不但在陸委會網站找得到原始檔案,也能找得到實體紙本,其真實性無需置疑。



時空背景不同,主觀及客觀現實千變萬化, 政客們的確可以“與時並進”,隨時為了權力、權位隨便改變立場、改變主張, 甚至自己改變人格,若新的立場除了能鞏固自己權位外,除了能替自己或同黨掠取利益外也能撥出餘下部份及人民及社會對社群有利, 對人民有更佳利益及生活幸福,國泰民安,也能把自己過去為何會主張舊立場解釋清楚,外界就無須過度解讀、無限上綱,歷史上,人民其實很卑微,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鑿井而飲,耕田而食,帝力於我何有哉!
不過, 某些政客及政棍及政團, 却是只要自己富貴, 自己團隊富貴,而從不顧及平民百姓的哭啼, 除了口號及意識形態洗腦、恐嚇、愚弄人民,替人民帶來的是只有貧窮、敝翳。

蔡英文口中的「未來一中是台灣人唯一選擇」(目前蔡英文仍死不承認自己曾有講過此番論述,雖然證據確在。)改變成「台灣未來應由2300萬人決定」,態度是180度大轉變。雖然指揮下屬不斷出來否認這番話的存在,給外界「此地無銀三百兩」之感。
前中華民國馬習會過後,蔡英文痛批九二共識是國民黨「用政治框架框限臺灣人民的選擇」,然而蔡英文在李登輝總統時代起草兩國論,陳水扁提出「一邊一國論」,民進黨「臺獨黨綱」主張臺獨,這些不也是「用政治框架框限臺灣人民的選擇」?



民進黨的一邊國, 其目的, 一是要把寶島的一切利益盡掠手中、黨中,另外最可疑的、最令中華人痛恨的是把臺灣東洋化、倭寇化、融日化。

這是中國現時大陸掌政者及海內外大部份中華人所反對、所痛恨、所痛心!
不要用什麼主義、什麼意識、什麼民主去看臺灣為何不可丟,不可失。
道理簡單之極,中華民族、中華國家(國家定義不是PRCROC或什麼什麼國號,什麼執政黨團,是指生活在昆倫山以東,太平洋深溝以西的土地及人民,這才是國家,什麼大清,什麼乜乜共和國都是執政團,流水衙門而已,隨時可變,但國家不同永不變,除非被消滅,中華族“玩”。)

臺灣是中華國族、中華國土、中華生存之至要至重,丟失臺灣, 中華便是大門洞開, 無可守之處, 無海運之途,無空運之綫, 出不能,入不可, 任人魚肉了!同一道理,西藏新疆絕不可失, 一失,中原大開,任人搶劫!

所以, 如臺灣只是在意識形態及政治理念方面拒斥CCP的“統一”, 堅持走真正德先生的路,有何問題? 如蔡及其政團承認是中華民國正統繼承人及黨團,堅持是中華民族,堅持傳承及發揚孫中山根據中華民族及國家現實民族性及政治道路,走中華民族大復興之路,堅持中華民國, 不止老安,老共都不會這個那個,待日後PRC可以有信心走向真“共和”,兩岸在一個國家(各自表述政權),互相良性競爭,互相為兩岸人民謀福祉,對比人民幸福指數,生活安泰指數,這才是中華之幸。

可是今天的臺灣, 這些什麼獨份子不是這樣子,其實實在在底氣是脫離中華,丟棄中華歷史、中華文化,底下目的是要臺灣没入東洋鬼子圈,要做東洋人,要做倭寇, 要做皇民!!! 這是中華人要清楚認識!!!

這是中華人、中華民族生死大事, 並不是民主與非民主(不用西方的選舉方法就是不民主嗎? too simple and naive!)



真不明白那些學者、那些高知、那些法律人、那些傳媒,還有這麼多人竟然只執著一張“意識形態幡布,其他都視而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