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

上帝憤怒了兩年咯, 可惜世界某些國家的政棍及利益既得份子依然不理上帝的警告, 繼續作惡!!! 天讉當然一樣繼續!!! Omicron 新冠變種來勢凶凶!!!

2019年至今二年有多了,"天讉"不絕,地球人還在互相毆鬦, 最作怪興風作浪的是以某自認為上帝指定的子民控制的米國政權及政棍,其國已經是千瘡百孔,社會一片混亂,但是, 這國家却不理一切, 在全世界各國, 各地, 各族煽風點火, 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上帝憤怒了兩年咯, 可惜米國的政棍及利益既得份子依然不理上帝的警告, 繼續作惡!!! 天讉當然一樣繼續!!!


2021年11月27日,意大利羅馬兒童醫院科研團隊發布新冠病毒新型變異毒株奧密克戎的全球首張圖片。

研究人員表示,與新冠變異病毒德爾塔毒株相比,奧密克戎毒株擁有更多的刺突蛋白突變。這些變異多樣化,且大部分位於與人體細胞相互作用的區域。新冠病毒通過變異進一步適應人體,但並不一定意味著變得更加危險。

南非醫學協會主席安吉麗克·庫切(Angelique Coetzee)於當地時間2021年1126日介紹了感染新冠病毒變異毒株奧密克戎的症狀; 包括肌肉酸疼、疲倦,並伴有輕微咳嗽。到目前為止,我們發現感染者並沒有失去味覺和嗅覺,也沒有明顯的症狀。”庫切還透露,該變體目前僅引發“輕度疾病”,一部分患者正在家中接受治療。

金融及經濟傳媒"第一財經"美國科學家聯合會的華裔流行病學家和高級研究員丁亮,當地時間在2021年11月26日發文,指出 Omicron 與高度傳播的德爾塔變種相比,新變種的“壞刺突變”數量比德爾塔多出一倍。他寫道:“B.1.1.529變種可能具有500%的強大感染力,這是迄今為止最令人震驚的統計數字。”

丁亮還指出,不僅僅奧密克戎的傳染力已經取代德爾塔,之前的C12毒株變種似乎也在緩慢增長,其在南非的傳播也取代了德爾塔。

世衛組織建議開展國際協作,通過實地調查和實驗室評估,更好地了解“需要關注”的變異毒株各方面的影響。據當前的信息來看,專家認為,該變異毒株比現在的主流病毒Delta傳播性更高,且很有可能令現在大部分疫苗效力降低。

曾主導阿斯利康製藥公司與牛津大學聯合研發疫苗的英國科學家安德魯·波拉德說,現有疫苗應該能夠抵禦新毒株,但具體情況得等今後幾周獲得更多研究數據後才能厘清。他27日表示,他認為新毒株“極不可能”重演德爾塔毒株迅速傳播的情況,且相信針對新毒株的疫苗可以“非常迅速”地研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