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世事如戲齣齣新,人間天地總不仁, 花旗大晒打横撞, 床破的确係瘋人!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人間無義,千方百計去害人!

美國用非常違國際法及人權道德的手段極凶殘的方法在別國的土地上謀殺了伊朗的高級軍官,美其名是正義, 其實是霸權及瘋癲、喪心病狂。昨天, 伊朗報復了, 用導彈炸美國在伊拉克國內的軍事基地, 而“床破”竟然不敢再依牙鬆爪, 反轉低調, 奇哉怪也!


這兩天,外國傳媒的一個消息一直在流傳,那就是伊朗將軍蘇萊曼尼是被美國設計給誘殺的,是美國和沙特通過伊拉克,邀請蘇萊曼尼訪問伊拉克,通過伊拉克總理作為協調人,以傳達緩和局勢的消息。


  蘇萊曼尼接受了伊拉克總理邁赫迪的邀請,於是到了伊拉克,結果沒想到被特朗普下令給暗殺了。這個消息一直在美國媒體之間瘋狂流傳,非常駭人聽聞。

  然而這一切竟然是真的,剛剛伊拉克總理邁赫迪終於對美國駐中東主流媒體說出了這一切,立刻驚呆了全世界,也包括美國的媒體記者們。

  伊拉克總理說,特朗普和沙特給他電話,讓他去調節與伊朗的緊張關係,於是他邀請了蘇萊曼尼訪問伊拉克。他說:我原本是要與蘇萊曼尼被殺的那個早上見面的,他是來傳達來自伊朗方面的回應,這個回應是針對沙特和美國緩和局勢方面的。

  這個消息,英國的BBC也進行了確認,一是特朗普確實給伊拉克總理打過電話,要求調解美國與伊朗的關係,二是蘇萊曼尼來伊拉克,是為了回應調解。

  那麼,蘇萊曼尼實際上是來伊拉克進行和談的,但是美國和沙特將他騙到了伊拉克,再把他給暗殺了。這個消息一公佈,不僅僅全世界為之震驚,美國的形象迅速坍塌。

  因此,實際上這是一場驚天大騙局,是一場驚天大誘殺,特朗普要求伊拉克總理邀請蘇萊曼尼來訪伊拉克,很可能就是一場騙局,是一個陷阱,目的就是為了對他進行暗殺。

  之前,國際社會都非常疑惑,作為中東間諜之王,為什麼會坐民航飛機來到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而且還有車隊迎接他,這很容易暴露,也容易被人盯上,現在就可以解釋清楚了,因為這是伊拉克總理應美國要求,邀請對方來伊拉克進行的一次和談。

  結果美國將這次來和談的伊朗人物給殺了,這無論如何都刷新了三觀,刷新了大家的底線,美國竟然可以利用假和談來引誘對方的人物,然後將其殺害,這實際上就是恐怖主義了。

  而伊拉克總理邁赫迪和蘇萊曼尼的通話,美國早就掌握了,因此要進行跟蹤和暗殺,也就是很容易的事情,無人機在巴格達國際機場附近七千米的上空早已盤旋了數個小時,這就是一場早就佈局好的暗殺。

  在這種情況下,伊拉克總理表現得最為憤怒,因為他被美國人出賣了,被美國人當成了利用殺害伊朗將軍的工具,而且他還不知情,是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伊拉克總理迅速要求美軍從伊拉克領土上滾蛋,特朗普這種毀三觀的行為實在讓人無法接受,於是他立即要求伊拉克議會投票趕走美國軍隊,結果全票通過,可見伊拉克人的憤怒。

  之前大家無法理解伊拉克總理為什麼這麼憤怒,以為美軍在伊拉克領土進行暗殺,這讓伊拉克無法容忍,沒想到背後還有這麼一場陷阱,伊拉克總理邁赫迪一公開,全世界就明白了憤怒的原因。

  可以說,特朗普的做法已經毫無底線,毫無信用,任何談判都可能成為一個陷阱,都可能成為抓捕、暗殺對手的局,這樣一來,誰還敢與美國談判,誰還能相信美國?

  接下來,包括朝鮮,是絕對不會與美國和談了,因為一旦美國邀請朝鮮領導人到第三國談判,如果也是陷阱呢?也利用假和談對朝鮮領導人進行暗殺呢?過去大家無法相信,但有了蘇萊曼尼的被暗殺,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遙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