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黃台之瓜, 李家的財!

歷屆特首只有曾蔭權在位7年沒有被鬧事,為什麽?!因為曾蔭權停建公屋居屋保護4大地產貴族利益!
董建華提出每年興建8萬5千個單位,馬上為23條立法50萬市民上街抗議便稱病下台,梁振英要大造公屋,馬上又給他來個佔中,林鄭要搞明日大嶼,馬上又來個反送中!!!
所以我有非常強烈的同感,狐狸的整條尾巴都全露出來了!
1997年之前,香港被英國殖民政府牢牢控制,香港沒有權傾天下的財閥,只有會賺錢的有錢人,例如四大家族。
97之後實行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大陸對香港只有主權,沒有治權。這些有錢人見有機可乘,決定對香港上下其手,收入囊中,納為己有。香港四大家族將升格成為四大貴族。
《首任特首董建華》
在董建華到任不久,香港的經濟已完全被財閥綁架,地產和金融成了香港的支柱產業。正如李光耀所說的:「李嘉誠貴為香港首富,他做過什麼世界性品牌?」答案是當然沒有。
財閥們靠著炒作房地產、入股金融業,收到的租金甚至比港府的還多!例如海港城日賺一個億,這樣的局面是多麼美妙!財閥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保持這樣的美妙局面,能夠長期吸吮香港人的血,香港人全成了他們的打工仔。
董建華決定改變這一局面。他認為在1000多平方公里的香港,單憑地產和金融要想養活700萬人是做不到的。
為此,董建華製定出一系列政策:建屋計劃、數碼港、教育改革、高管問責制、強制公積金制度等。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八萬五計劃》:每年興建公營和私營住房不得少於八萬五千套,十年內全港七成的家庭可以自購住房。
《八萬五計劃》嚴重影響了專炒房地產的財閥們的巨大利益,此事絕不可成!
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香港樓市慘跌超過70%,香港人難道不應該趁此時趕緊進場抄底嗎?沒有,他們選擇上街抗議。
在財閥們的鼓動下,賬面上不堪損失的中產階級上街抗議董建華,抗議他明明樓市垮了,你港府還偏偏蓋廉價房,根本就是落井下石!
董建華沒辦法,宣布凍結賣地,2000年宣布《八萬五計劃》取消。連同數碼港計劃也壽終正寢。
2002年,房市進入上升週期,如果此時董建華繼續擴大供地,必將嚴重影響財閥生意。恰好與此同時,香港爆發了反對《基本法》23條的示威**,財閥們鼓動示威群眾,順勢把董建華拉下台。
為了香港的穩定,董建華於2005年稱病辭職。
香港什麼都沒改變,還是李家的城池……………
《第二任特首曾蔭權》
第二任特首曾蔭權在位期間,香港沒有爆發任何一場示威抗議。
在他任內,香港土地供應量直線下跌,填海工程幾乎全面停工,每年平均只賣出8塊住宅地,私人住宅落成量每年平均僅1.2萬套。
在曾蔭權整個任內,港府都沒有發售新居屋(類似經濟適用房),香港房價飆升超過一倍,到了2018年,香港房價收入比接近48倍,居世界前茅,香港年輕人這輩子都買不起房子了!
香港人被迫繼續向四大家族租房租地,進貢銀餉,而這正是財閥最樂於見到的美妙場面。
為何局面演變至此?在曾蔭權任期即將結束前,爆出了他大量的向地產集團輸送好處而獲得利益的醜聞,曾蔭權根本就是財閥的最佳代言人,就是共犯結構。
難怪難怪,他當特首當的順風順水,波瀾不興,一個街頭示威都沒有,知道原因了吧?自己人嘛。
《第三任特首梁振英》
2013年,財閥們最不希望的梁振英當選了特首。
梁振英一上來,加大加快資助房屋供應,並提出了宏大的填海計劃。梁振英太不上道了,必須滾蛋!
財閥們有了之前換掉董建華的成功經驗,他們對梁振英用起了老套路:先抹黑,工商界集體譴責,可是這一次感覺效果不大。2013年剛上任的梁特首就被示威**要求下台,但是梁振英就是不下台,怎樣?
2014年,港獨教授戴耀廷發起"佔中"運動,最終行動演變成暴力衝突,一大坨咱後來熟知的港獨面孔,例如杜汶澤、何韻詩、黃之鋒等人就在此時出道。
佔中運動嚴重衝擊港府的威信,以及梁振英的聲望。2016年,梁振英宣布因家庭原因放棄競選連任。
至此,香港城依然姓李………一切都沒改變。
《第四任特首林鄭月娥》
2017年,梁振英的繼任者林鄭月娥上台,她在施政報告中寫到:「香港樓價高的離譜,租金貴得逆天,形成巨大的生活壓力,是嚴重的民生問題,必須改革。」
轉貼時文

林鄭特首公佈了大規模的填海計劃,拋出《明日大嶼遠景》………………
財閥們心裡想:臥槽,又來個"梁振英"!這個林鄭非下台不可!
2019年,從二月份開始,財閥們醞釀相關活動,目的就是要企圖幫香港人解決住房問題的林鄭提前滾蛋,再扶植另一個"曾蔭權"選上來。
終於到了6月份,藉著"反送中"運動,財閥們可找到絕佳機會了,財閥的代理人、馬仔們甚至不加掩飾的要求:重選特首,林鄭月娥下台!好熟悉的畫面啊!
一場場的示威、一幕幕的暴動、一波波的破壞、一樁樁的衝突,林鄭月娥依舊拒絕下台!她太門清這些財閥們在玩什麼花樣。暴動中不斷的抹黑港警,何以故?
正因為港警是香港公權力的第一線。香港司法已死,港警已是特區政府捍衛主權的最后防線。把港警整個抹黑掉,失去了正當性,失去了人民的信任,林鄭月娥你還有什麼底牌?
林鄭,你非下台不可!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會恍然大悟,為何李嘉誠說的話都不合時令、不接地氣,聽起來怪怪的。先說"黃台之瓜,何須再摘"這種不痛不癢的典故,日前再拋出"
三個多月以來,通過媒體我們親眼目睹廢青的惡形惡狀、禮樂崩壞、崇洋媚外、寡廉鮮恥,李黃瓜的一句"網開一面",既不合情也不合理。
為何要對廢青網開一面?因為下次還要再用啊!在街頭,他們是廢青造反;在財閥門下,他們是返工青年,"於公於私"未來主人翁還有大用處呢。
達不到拉林特首下台的目的,這場反送中暴動可以說是不成功的。既然不成功,那就要保存實力,他日再戰,所以當然要冒天下之大不韙,先"黃台之瓜",再"網開一面",保護馬仔。
這場"反送中"暴動,各方勢力介入,情勢極其複雜。但最主要的,還是財閥們與港府之間的鬥爭。與"佔中"不同的是,這一次,意外的激起大陸乃至全世界中國人的愛國熱潮,一浪高過一浪,早就溢出香港島,情勢發展對財閥來說不但意外,而且失控。
財閥利用各種運動達到他們繼續霸占香港的目的,咱也可以反過來利用這樣的機會,徹底改變香港的體質。用你的鍋,下我的面,代價難免,反將一軍才是高手。
再回頭看看那些廢青,呵呵,要民主、要自由、要五大訴求、要脫中入美、要"以眼還眼"、要罷工罷課………看完了我的分析之後,會不會感覺挺幼稚、挺滑稽的?
財閥們希望香港永遠不變,咱就給他大變,敢叫日月換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