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看看這些香港"民主"及"新聞學教授"的嘴臉,無恥二字可能無法形容他們了!



"轉貼東方太陽:毓民踢爆:港零售業重創 須檢討經濟結構

【本報訊】政府統計處的數據顯示,今年一月的零售業總銷貨額為四百六十六億元,較去年同期暴跌約八十億元,跌幅達百分之十四點六。立法 會議員黃毓民在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tv東網電視」的時事評論節目《毓民踢爆》表示,有關數據不期然令人聯想到最近接二連三的反水貨客示威活動,以及中 央政府雷厲風行的反貪措施。這亦顯示本港經濟過分依賴旅遊業、金融及地產業,政府需要檢討本港的經濟結構,否則終有一天泡沫爆破,拖垮整個香港。


黃毓民在節目中說,零售業總銷貨額全面「插水」,最受影響的是珠寶首飾、鐘錶及服飾,如果情況持續下去,香港和內地的高檔店舖都會相繼結 業。再加上最近屯門、沙田、元朗等地區出現反水貨客活動,內地旅客自然會產生「香港不歡迎我,我便往別處去」的想法,繼而轉往其他鄰近的亞洲國家或城市旅 遊消費,本港零售業就會持續陷入低迷狀態。

黃續指出,香港的主流民意中,反對個人遊的非常少,因為個人遊對零售業有幫助,從而帶動經濟。不過,個人遊同時推高舖租,導致不少舖位由 大財團壟斷,小商戶無法經營下去。他認為,香港的經濟趨向單一化,甚至以個人遊綑綁零售業,假如內地收緊個人遊政策,便會對本港經濟造成很大打擊,最終 「大家一起完蛋」。

勿過分依賴某行業

為避免上述情況出現,他建議政府應檢視本港的經濟結構,不要再過分依賴某些行業,否則唇亡齒寒,經濟無法再轉型。最近政府致力推動成立創新及科技局,目的也是透過研發提高生產總值,惟跟台灣、新加坡等相比,香港的人均收入幾乎是最低,轉型也有一定困難。"

老安按:

這位口中可以如流水 背誦舊國文,也每口民主自由,亦是新聞學的所謂教授,就是他近年來不斷妖言惑眾,蠱惑港人的政治人物把香港弄成一個充滿仇恨,充滿歧視,充滿毒辣意識的社會,好了,到如今,香港被他及他的追隨者,他的"過氣了還轉過來跟他作對"的徒弟們攪了佔中後,又鳩嗚,又反水客,弄至"民不聊生",呵呵,他今時今日被日出報賣起了,又跟著老闆屁股轉了,竟然發表了上述的"貓哭老鼠"的文章,憐憫眾生了!

香港現在出現的社會癌症就是產生在這些"文踎""政棍""工棍",新聞妓者手上!

香港有希望擺脫這些魑魅魍魎嗎? 沒有可能, 因為要用來示範"民主""新聞自由""核心價值",嘿嘿,這就要犧牲七百多萬人的民生和安樂了!香港就是中了咀咒!嘆聲好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