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

剔…托…喎呵…侵侵面皮怎過?



"抖音"怎麼了!

9月15日,是特朗普給抖音的最後期限日。



特朗普撞頭埋墻 。

按特朗普的要求,美國版抖音TikTok 必須在2020年9月15日之前賣給一家美國公司,徹徹底底的賣掉,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餘地,不聽話就會被直接封殺。抖音不僅要賣掉自己的美國業務和所有數據資產,而且要以跳樓價賣,還必須要從低價賣身錢裡交給特朗普一筆抽成。

可謂是強盜到不能再強盜了。

本來抖音都妥協了,準備照辦,中國網友甚至喊出了張一跪這樣的外號。畢竟只是一家軟件APP企業,說封就封了,抖音能怎麼辦呢?

關鍵時刻,中國政府出馬了,直接出台了一個規定,禁止抖音向海外出售技術。美國人天天禁止中國企業收購美國企業,說中國是為了美國的技術。如今中國禁止美國企業來收購中國的技術,公平合理。如果不能用抖音的技術,那收購抖音就毫無意義。美國高科技企業難道搞不出同樣的東西?重新弄一個美國抖音有這麼難?這只是一個APP啊,又不是洲際導彈。確實搞的出來,但需要時間,而且是很長的時間,少則半年多則一年,並投入巨大的研發成本。以互聯網的更新速度和激烈的競爭,你花這麼久的時間才搞出來,早就涼了。

9月13日,微軟發佈聲明,字節跳動已拒絕將美國抖音TikTok出售給微軟。
9月14日,字節跳動宣佈已決定和甲骨文達成合作,但並不是出售,而是「合作」,甲骨文將成為抖音的「可信技術提供商」。

全球媒體都炸了,到底咋回事?
當天,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接受 CNBC 採訪,解答了這一問題。財政部長姆努欽表示,雖然特朗普總統之前親口說過9月15日之前抖音不把自己賣了就必須要封,但政府的公函上寫的是9月20日,所以美國政府應以20日為準,目前正在緊急審查甲骨文公司的提議計劃。另外,甲骨文不會收購美國抖音 TikTok,,僅僅只是作為其數據安全合規夥伴,負責 TikTok, 的服務器數據,類似於蘋果把中國用戶的數據儲存在雲上貴州一樣。看完世人都震驚了。之前斬釘截鐵的說9月15日是大限,不聽話就砍頭,現在推遲到9月20日,這也就算了,畢竟特朗普的做事風格有口皆碑。

但美國企業放棄收購 TikTok,,還允許 TikTok, 的美國業務正常運行這是怎麼回事,僅僅只是把服務器數據的維護工作交給美國公司就算完事了?本來說的是完全控制權的出售,字節跳動請求保留少數股權都被無情的駁回了,而現在既不出售,也不會關停。大張旗鼓搞的全球皆知,聲勢大的嚇死人,鬧到最後,就這?就這?就這?就這?

但實際上,TikTok, 之前的美國數據就是保存在美國本土的啊,甚至還是由美國公司負責的,現在無非就是換成了甲骨文而已。甲骨文,是特朗普的鐵桿支持者,鐵哥們兼老金主。在硅谷,甲骨文公司是為數不多的公開和特朗普結盟的公司之一,其老闆本人,也是一個反華急先鋒。
8月初那會,特朗普親口對媒體說希望收購 TikTok, 的是甲骨文,對,當時就是這麼說的,直接說的是收購,而且是甲骨文收購,不是微軟。如今雖然收購泡湯了,但能把 TikTok, 的數據業務轉交給甲骨文,也是一種赤裸裸的政治利益輸送。畢竟微軟就算吃不下整個 TikTok,,也不可能願意放棄數據業務,這也不是一筆小錢。但依然給了甲骨文,直接駁回了微軟的提案。
特朗普為何突然慫了,連抖音都不敢碰了?封了抖音不就完事了,印度都敢封,特朗普有什麼好怕的。因為印度和美國不一樣。當中國政府限制了抖音把自己的核心技術賣給美國後,把美國抖音 TikTok, 業務出售已經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單獨拿走 TikTok, 的用戶數據資產包毫無意義,價格會低到抖音寧可自己被封掉。所以特朗普只剩下兩個選擇,封了抖音,或者認慫。
印度是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反正自家什麼都沒有,封就封了。但美國不一樣,美國這些年靠著自由市場的大旗,不知道吸引了多少外國資本入駐美國。

今天可以無理由的封掉抖音,明天就可以無理由的封掉任何人,所有的資本都會對美國產生恐懼性的觀望情緒。封殺抖音對中國造成的傷害,也許不到美國自身傷亡的零頭,這做法簡直是太蠢了。而且這種行為,極易引發模仿效應。
9月9日,歐盟監管機構對臉書發佈了行政命令,禁止其將歐盟用戶數據傳輸回美國,如果拒不執行將會被處以28億美元的罰款。
9月12日,愛爾蘭對臉書發起調查,要求其分離出從歐洲用戶收集的數據,或者暫停其在歐洲的服務。

臉書是幹嘛的?
臉書就是抖音在美國的直接競爭者,挑起這次對抖音攻擊的第一推手。
在7月30日美國科技四巨頭參加的聽證會上,只有臉書CEO扎克伯格,堅定說中國從美國盜竊了技術,其他3家科技巨頭都說完全沒這回事。扎克伯格本來想打壓中國科技公司,但沒想到這把火燒到了自己身上。要知道在全球互聯網界,美國科技公司的市場份額是最大的,中國的海外市場份額遠遠低於美國。

歐盟早就看這些美國公司不爽了,美國對中國科技公司的攻擊,正好給了歐盟把柄。
美國你自己說的,中國公司這麼乾會威脅美國安全,但你家美國公司在歐盟乾了同樣的事啊,我們當然也覺得不安全。所以歐盟完全可以以此為依據直接把美國公司關在歐盟門外,扶持歐盟自己的互聯網科技公司,而且美國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扎克伯格做夢都沒想到,自己本來想給 TikTok, 捅刀子,結果這一刀直接捅到了自己身上。
現在輪到特朗普尷尬了,被逼到了懸崖上,進退維谷。如果直接封了抖音,那全球其他的國家都會有學有樣,美國科技公司會受到極其慘重的傷害。如果不封抖音,那自己當初放出的狠話,怎麼圓下去才能不丟臉,這是個很麻煩的事情。但沒想到的是,特朗普就這麼直接乾脆的認慫了,找了一個稀爛的藉口,弄出了一個所謂的數據安全方案就打算把這事給糊弄過去了。
之前說的狠話,純屬和大家開玩笑,調節一下氣氛,哈哈哈嗝。

中國古書上早就告誡後世子孫了:急政暴虐,賦斂不時,朝令而暮改,亡國之兆也。面對美國,強硬不是沒有道理的。跪了也就真跪了,但你硬起來,特朗普也許就聳聳肩,然後哈哈一笑當沒這回事了。面子這東西,對特朗普而言不存在的。

就說抖音這事,本來以為特朗普要放王炸,終於找到了一個中國無力反擊的領域,沒想到最後出了一對三,此事輕輕揭過。抖音這件案子哪怕是當初最樂觀的人,都沒想到最後能這麼被解決。本來張一跪這個稱號還有點過激了,但現在回頭看過去,這個稱號真的不過分,真的是跪的太快了,快到國家差點沒反應過來,連思考怎麼來幫抖音的時間都沒留。至於美國,連這麼軟的抖音都不敢碰了,還妄想搞定中國?

1956年7月14日,毛澤東下了一個著名的論斷,美帝國主義是紙老虎。
今天回頭看看,真的是嘆為觀止,大巧不工。
我們說美帝國主義是紙老虎,是從戰略上來說的。從整體上來說,要輕視它。從每一局部來說,要重視它。它有爪有牙。要解決它,就要一個一個地來。比如它有十個牙齒,第一次敲掉一個,它還有九個,再敲掉一個,它還有八個。牙齒敲完了,它還有爪子。一步一步地認真做,最後總能成功。
——《毛澤東選集》第五卷,第289–292頁,人民出版社1977年4月第1版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中華人什麼時候犯過人…? 盎格魯撒克遜永遠犯人

某些人真該好好讀一讀這篇文章:鞭辟入裡的說世情,值得一看~~~值得参考!清醒你的腦。

中華民族(不要一聽中華民族就想起五星紅旗,這是兩碼子是,是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炎黃的是,不要以為你入了外國籍就免疫了,沒有這回事,不會因你一句,我不是中國人就可免遭殃禍,你的皮膚頭髮是你的"原罪",怨的是你投錯胎。) 

崛起的主要敵人 AngloSaxon 民族
兩百年來,鴉片戰爭開始,中國最主要的敵人就是英國,AngloSaxon 民族,現在隨著中國的崛起​​強大,中國的國力已經超過俄國,日本,徳國,英國,他們曾經侵害中國,但不會是將來中國的主要敵人.未來的半個世紀,主要敵人雖然明顯是美國,事實上仍然是AngloSaxon民族.

海盜流氓民族五百年來統領世界
我們可以說1588年英國擊敗西班牙無敵艦隊是英國崛起的開始,1760年英國成為全球海洋的霸主,1815年英國擊敗拿破崙法蘭西第一帝國後,加上英國發生的蒸汽機工業革命,國力如虎添翼,到了1877年,維多利亞女王正式接受「印度皇帝」的頭銜.英國的領土、屬土遍及七大洲、五大洋,正是「日不落帝國」大英帝國霸權的巔峰.二次大戰後大英帝國霸主的地位被美國取而代之,因為同屬AngloSaxon民族,所以是和平轉移,沒有落入修昔底德陷阱.也就是說從1588年到今天2020年,將近五百年期間是AngloSaxon民族在統領世界.

海盜流氓民族因緣際會,領先發展、造成優勢
AngloSaxon 民族在科技,藝術,商務,文化對世界有卓越的貢獻,使我們敬仰崇拜了200年,但是AngloSaxon 民族的成就及貢獻來自於時間的領先發展,並不是優秀的種族基因.百年來日本,德國,俄國都有不亞於AngloSaxon 民族的優越表現,結果都被美國打崩,尤其1991年蘇聯社會主義帝國崩塌以後,AngloSaxon民族囂張傲慢,達到峰頂.




海盜流氓民族戰爭掠奪, 壞事做盡
大英帝國擴張時期世界其他民族尚無現代個家組織,亦無領土概念.所以AngloSaxon民族的一個Cook船長,就能夠號稱發現澳洲紐西蘭,輕易据為大英帝國女王陛下的領土,中東阿拉伯,印度,緬甸,東南亞,中南美洲,非洲儘為其有,號稱日不落帝國。

美國擴張時期起於東部13個州的小國,從印地安人,法國,墨西哥,西班牙,帝俄,日本,夏威夷王國,以戰爭搶奪了大片大片的領土,成為今天50個州,包括許多屬地,如波多黎各,關島.....的龐大帝國。

遠的歷史,AngloSaxon 民族在美國幾乎絕滅美洲的印地安人,在加拿大幾乎絕滅愛斯基摩人,在澳洲幾乎絕滅澳洲的原住民,以及紐西蘭的毛利人,世人絕口不提,知之甚少.較近歷史,英國人在印度及非洲的殖民屠殺,美國人在菲律賓的殖民屠殺,排華法案意在絕滅華人,世人幾乎不提,知之甚少.最近的歷史,美軍在韓國的細菌戰,越南的生物戰(橙劑)美軍透過淫穢招妓性侵,在日本,韓國,琉球,台灣,香港,菲律賓,越南....污染毒害當地社會數十年,有人提醒討論嗎?

海盜流氓民族華麗轉身, 粉飾優雅
全世界的領土資源搶奪殆盡以後,憑藉富裕社會,優厚的生活方式,吸引了世界各國的移民,挾著巨大的媒體文化宣傳力量,開始沐猴而冠,從海盜民族演飾成愛好和平,文明優雅的民族,西裝領帶,英語英文,餐桌禮儀,舞蹈音樂.....遂成為領導世界優雅文明的典範.

俄國人德國人日本人幹了壞事,載入史冊,全球皆知,而AngloSaxon 民族最大的本領是壞事做盡,透過強大的輿論宣傳文化粉飾,非但不入史冊,無人知曉,反而自我塗抹成愛好和平,慈善道德,民主人權.把AngloSaxon 民族的意識行為繪製成普世價值,世界的人權組織,愛護動物組織,愛護生態環境組織,總部都設在倫敦,華盛頓,得到世人的敬仰.

海盜流氓民族五眼聯盟,空前團結
五眼聯盟是五個AngloSaxon 民族的國家組成的情報聯盟,在英美協定下組成的國際情報分享團體,成員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英國和美國五國.五眼聯盟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二戰時協同作戰,冷戰期間五眼聯盟共同監視蘇聯和共產集團,以及1982年英國和阿根廷為爭奪英國海外領土福克蘭群島主權而爆發的福島戰爭,五眼聯盟都非常團結,以情報及物資支援英國,打敗阿根廷.

五眼聯盟看不起德國日耳曼人、北歐斯堪地那維亞人、法國人、愛爾蘭人,看不起西班牙、義大利、希臘拉丁民族,拉丁美洲人,更看不起巴爾幹半島的斯拉夫人,對於亞洲人的歧視就更不用說了,他們一直活在世界階級架構的頂端.

目前的中美衝突,不僅是中國美國兩大強國的矛盾,更是中華民族和AngloSaxon 民族的衝突.因此,現在五眼聯盟空前團結,拉攏歐盟,印度,日本,台灣,結成反華聯盟,共同協力,打擊中國.
海盜流氓民族用紙糊的美麗國家

我們中國五四運動那一代的領袖人物,知識份子,莫不留學英美,英語流暢,五四運動打著德先生賽先生的旗幟.孫中山先生帶來林肯的民治民有民享的憧憬,成為辛亥革命的口號.

事實上美國的排華法案從1882~1943年正在殘酷的進行,華人在美國的生命財產沒有保障.而孫中山先生1896年,1904年多次去美國都在海關受到羞辱的待遇,1919年崇拜美國的五四運動,羞辱自己的中國文化.難道他們都不知道美國排華法案正在進行? 其實從孫中山開始,中國人一路用花紙刻意糊出一個不真實的天堂願景,在中國人心目中建立了根深柢固的不實的美麗國家,這就是中國人的AngloSaxon夢魘.

百年來中國的知識份子,學習英語,留學鍍金,莫不以AngloSaxon的國家為尚,去不了美國去英國,去不了英國去加拿大,去不了加拿大去澳洲,去不了澳洲去天涯海角的紐西蘭,只要是AngloSaxon的地方,都去繳錢留學鍍金.英文和留學一直是中國社會階級定位的指標,中國人一直綿延到今天仍然走不出AngloSaxon夢魘.

AngloSaxon夢魘甚至影響到中國人對女性的審美觀念,罔顧華人的體質,一概向AngloSaxon女人看齊,百年來中國出名的影藝美女個個胸大腰細,眼大臉小,等於是華裔的AngloSaxon女人.影響深遠,無遠弗屆.

海盜流氓民族打壓中國,面貌猙獰
近廿年來的中華民族快速卓越的崛起復興,讓AngloSaxon 民族恐懼驚嚇,中國遂成為美國最大的敵人.幸而2001年以來阿拉伯人穆斯林文化和美國的AngloSaxon文化發生劇烈衝突,不斷的戰爭给了中國建設圖強的廿年的喘息時間.

2001年以來美國入侵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製造顏色革命,被屠殺的百姓以百萬計,製造的難民數百萬人湧向歐盟.同樣的顏色革命惡行也試圖在北京進行過,駐華大使在街頭的動作被警方逮住警告,更在香港惡搞了一年的反中獨立暴亂,終被北京的香港國安法平定.

美國現在正在威脅制裁中國,制裁伊朗,制裁俄國,制裁朝鮮,這樣惡性重大的現行犯,AngloSaxon 民族卻能夠把受害的俄國,朝鮮,伊拉克,伊朗,中國指控為流氓獨裁國家,把自己打扮成世界警察普世價值,邪惡扭曲的宣傳能力,讓人嘆為觀止.

美國及澳洲政府在自己國內掀起反華浪潮,迫害華裔科學家工程師,簽證阻撓華人留學生,封殺無數的中國企業,終於促使許多中國知識份子看清了美國及AngloSaxon 民族的猙獰面貌.

CNN民意調查發現 91% 的中國人民空前團結,擁護中國政府.使如今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策略,鼓勵中國人民起而推翻中共政權的嚎叫,成為笑話.

海盜流氓民族打開紙糊,原形畢露
其實打開美國250年的歷史,種族滅絕,戰爭掠奪,排華法案,囚禁日裔,種族歧視,經濟侵略,一如人類歷史上殘暴的血淋淋的帝國,並無特殊.只是AngloSaxon善於宣傳掩飾,加上華人的美國情節根深柢固,走不出AngloSaxon夢魘.譬如林肯扯的 for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of the people 的美國政治,最近有歷史學者指出,美國從建國第一天就是for the 1%, by the 1%, of the 1% 的殘酷國家.

從1949年新中國建立起,美國醜化中國打壓中國就沒有停止過,最近中國快速崛起確實驚嚇了美國,終於川普總統撕去了掩飾面具,露出猙獰面貌,不顧顏面,變本加厲的醜化中國打壓中國.終於讓絕大多數的中國人打開紙糊,目睹美國原形畢露.

海盜流氓民族自由民主,紙糊帝國
世界的政治制度長期的進步演變,並無普世價值,只有中國的慕洋公知,配合中國人走不出的AngloSaxon夢魘,才把AngloSaxon國家的自由民主捧為普世價值.以下是自由民主破綻百出的例子:
* 美國選出川普這樣的惡質淫邪的總統,展現出美國自由民主的反智社會.
* 新冠疫情的全面失控,曝露出國家治理的無能,醫療體制的崩潰,忽略老弱及少數民族的生命.
* 警察任意的屠殺黑人,引起全國各地的社會動亂,延續不斷,聯邦政府束手無策,川普總統為了選票甚至煽動利用.
* 國家債務每年暴增1.4萬億,多年累積的國家債務高達26.6萬億,為了解決這次新冠疫情造成的經濟困頓,直接印鈔票9萬億救災,完全罔顧財政倫理,更不顧將來不可管控的風險災難.
* 國家力量衰敗至此,仍然不忘在國際上張牙舞爪,長臂管理,全球被美國政治制裁的國家有五六十個,如俄國,中國,法國,徳國,朝鮮,伊朗,緬甸,卡塔尔,叙利亚,賴比瑞亞,伊拉克,阿富汗,苏丹,南蘇丹,象牙海岸,剛果,辛巴威,中非共和國,黎巴嫩,索馬利亞,葉門,阿尔巴尼亚,蒲隆地,土耳其,馬其頓,阿爾巴尼亞,日本,南非,阿根廷,古巴,羅德西亞......多到我列不完.
* 被美國經濟制裁的國家多到不勝枚舉,全球被美國司法制裁的公司企業數萬家,各國官員及企業高層被美國制裁的超過10萬人。
* 被美國國會立法觸及的國家更多,國會立的法案有幾百件,台灣關係法,台灣旅行法,台灣保證法,台北法案....有關台灣與中國的超過20件.有關俄國的有,國際緊急經濟權力法,烏克蘭自由法,烏克蘭主權統一民主和經濟穩定法,烏克蘭主權法,俄國特別指定國民清單法,俄國行業製裁識別清單法,向俄羅斯提供用於北冰洋或其領土及領土延伸區域內開採頁岩油項目的設備技術和服務的企業制裁法.....超過幾十件.有關全世界的干預立法,成百上千,幾十篇法學博士論文都研究不完。

從醫療崩潰,財政崩潰,社會崩潰,選舉崩潰,治理崩潰,到對世界張牙舞爪,長臂管理的崩潰,加上富人驕淫的生活方式,分崩離析的多元種族,我們可以說這是一個紙糊的帝國,這是一個無法維持的帝國,終有一天只需一根導火線,就會像1991年的蘇聯帝國.美國帝國的崩潰也就是AngloSaxon民族的崩潰.若不是我們的人生有限,從歷史長河來看,已經接近帝國末日的瞬間崩潰.

中華人(不單是中共政權下的人,是所有炎黃) 努力,重振心結
拆封紙糊花旗,瞭解真相,AngloSaxon民族是我們中華民族未來的半個世紀的主要競爭敵人,不是台灣人香港人心目中的救星.

中國人這一次要重新審視美國這個國家,不再接受中國的慕洋公知虛構塑造的天堂國度.AngloSaxon民族從不接受合作共享,和平共存,他們只善於假冒偽善,只想消滅對手,獨霸世界.我們中華民族不再心存幻想,必須努力自強,不畏帝國.

中國人今後要重新塑造教育內容,不再灌輸國人假造的承認砍倒櫻桃樹誠實的華盛頓,不再灌輸國人假造的美國成群的開國英雄傑佛遜,漢彌爾頓,富蘭克林,不再灌輸國人假造的美國是民治民有民享的,自由平等博愛的民主共和國.

留學生繼續向AngloSaxon民族學習優點,看清缺點,留學的目的是看清世界,瞭解世事.不再為了可恥的鍍金鍍銀,光宗耀祖,回國卡位.

走出我們中華民族的AngloSaxon百年夢魘,相信我們有優良的政治制度,美麗的語言文字,中國的帥哥美女,強大的陸海空軍,我們有我們的自信,以中國人的智慧,努力,打造出鋼筋扎實的強大國家.
(以上轉載網路文章)

盎格魯撒克遜AngloSaxon民族從來就是一個海盜流氓罪犯無仁無義的民族,他們體內流著的都是海盜流氓刧賊小偷的血液………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禽獸, 餓虎婪獅狐狸尾巴始終會露出來,其實這幾百年來,這些禽獸並無遮掩, 只不過披起一件"民主、人權、自由"的掩護色外衣而已!
新聞自由? 看看美國的"侵侵", 澳洲的內政部長說的是什麼, 夠坦白嗎? 法治?看看美國侵侵的無法無天, 操控法院, 指標司法機關!人權? 看看美國的黑人老墨及基層的華人, 香港這一班這個那個的人不是無知, 而是靠害! 跟隨者, 說句難聽的, 豬也比這批亂加油, 亂支持的盲毛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