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

誰跟PRC做生意, 誰跟PRC合作的下塲!


偽伊斯蘭真"屍埃屍"擁有最新美國武器的"恐佈武裝""埃死埃死"和塔利班, 其募兵及行動資金來源來自美國真是不能不信,問一問一些巴基斯坦人,100%都說塔利班現在背後是美國人在支持。現在恐怖分子成了阿美利堅合眾國的螺絲批,哪里需要哪里插()!

世界真的奇怪,极端分子為什麽從不炸美以(911是誰做的,越來越被置疑。),專炸跟中俄欧友好或合作的…?

西方社會,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就是基督教的復活節,復活節是一個基督教非常一個重要節日, 紀念耶穌基督於西元30到33年之間被釘死在十字架之後第三天復活的日子。

復活節象徵著重生與希望。2019年是在4月21日。

斯里蘭卡國內最主要的宗教是佛教,佛教徒約占總人口的3/4、即約2,100萬人。

隨其後的為印度教徒(12.6%)及回教徒(9.7%),基督徒僅占7.4%。當地佛教徒和回教徒屢爆衝突,2018年初的宗教衝突釀成多人死傷,政府先後實施宵禁及頒佈緊急狀態。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斯國基督教徒甚少, 沒有理由是被炸的對象。


據新華社消息,斯里蘭卡警方告訴記者,爆炸發生在位於可倫坡市內的聖安東尼教堂和位於市郊的聖塞巴斯蒂安教堂,受傷人員已被送往醫院救治。當地媒體的電視畫面顯示,可倫坡香格里拉、肉桂大酒店等多家五星級酒店也發生了爆炸。

被炸教堂, 震下地上的聖母像, 無奈的樣子。


斯里蘭卡可倫坡連環爆炸事件死亡人數升至215人,超過400人受傷。斯里蘭卡國家醫院表示,目前已確認有2名中國人遇難。

兩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身份已確認

復活節却不能令無辜死者復活了。


CNN-News18等外媒報導稱,目前已確認香格里拉酒店襲擊是由自殺式炸彈襲擊者紮赫蘭·哈希姆(Zahran Hashim)實施,而名為阿布·穆罕默德(Abu Mohammad)的男子對拜蒂克洛教堂進行了炸彈襲擊。

21日的多起爆炸中,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的聖安東尼教堂(St Anthony's Church)首先發生爆炸,隨後可倫坡以北城市尼甘布(Negombo)的聖塞巴斯提安教堂(St.Sebastian's Church)和斯里蘭卡東部城市拜蒂克洛(Batticoloa)的教堂亦發生爆炸。警方稱,其中兩間教堂是遭到自殺式炸彈襲擊。

Image may contain: indoor
縱有愛, 還不敵"貪"!這些爆炸不是恨, 是某些大國的貪!

報導指出,死者中,包括來自美國、英國、中國及荷蘭等地的35名外國人。
 
過去這麽多年的各個國家地區的動亂新聞, 尤其近十年八年, 老安發現一個非常奇特的共同點, 就是那個地方跟PRC關係轉好, 開始大量生意之時, 尤其在港口合作方面, 不久之後, 一定有動亂, 不是炸彈遍地開花, 就是什麼民眾運動, 什麼絲帶運動, 很多這些動亂及運動發生之前, 一定有美國的政客或者親美份子在事前有什麼搞作的, 陰謀論, 莫非又是老美搞怪?
很多這些動亂, 出面的、出頭的都是伊什麼蘭的什麼恐佈份子, 但是再深入一些, 這些組織領袖及頭頭却都是在美居留過, 或者受訓過, 或者什至是美國政府什麼部隊, 什麼機關工作過, 奇!!!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若然未報, 遲早會到。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