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信字, 即人言, 人之出口术也, 古人創文字都深深考究, 一个人隨口噏曰"信",字型代表一切!



過去七十幾年人,從真正識性開始,上面的句語千真萬确,最大可能出賣你的包括你最親的人,極大可能是你最信任的人,絕對大大大機會出賣的人是你悉心栽培的人,而肯定不會出賣你的是你的敵人!

人世間最令人痛苦瘋狂的就是一個字"人言"!愛情其實也是"信"的一種, 宗教也是, 這次香港暴亂,更顯示宗教的作惡比它們口中的叫人向善的挂羊頭賣狗肉的惡行惡作揭開了一切丑醜!

政治一樣, 草包"信"他的黨,却被公然出賣,人民?一樣, 千萬不要相信人民,人民眼睛毫不會雪亮,他們只畏強權,只貪小利,只畏恐嚇!刁是民的DNA,你怎對人民好, 結果是越好越刁, 唯一治民方法,不要信人民,《論語·泰伯》“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所以, 一個"信"字, 害盡人間!!!

所謂朋友,所謂同事,所謂黨友,所謂教友,你唔好彩,總會有一日被背後捅刀,政治圈子更加是没有朋友!


擅說謊者勝,善蠱惑者贏,能吹牛者得, 守四維八德者愚, 堅守正直公義者蠢!天真的對人間有"信"宜於冚墻或跳海!


         愛情又如何呀?仲衰!!!唔服呀!!!睇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