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顏色革命是什麼? 啊哈! 看看今天香港!

事實就是事實,不作不死,若果是如過去二十多年,由長毛等人士帶動、帶頭的各種各樣示威, 示威人士跟警察完全相安無事,就是所謂“過火、過激”行為, 警方都可以容忍,而示威方亦有其不影響社會、社情的底線,自長毛等消退,接手搞的高知及激進組織開始逐漸的遠離香港示威的民主性質的優良傳統、漸被推去暴力、推向顏色革命、太陽花運動的模式, 已經遠離民主示威的祟高行為。逐漸走向恐怖主義方向,尤其現在進行的暴亂。
香港激進反對者這次一開始,屢屢用極其危險的工具攻擊警員,已經構成嚴重暴力犯罪,並開始出現恐怖主義的苗頭。”



那麼,什麼是恐怖主義?香港是否出現了哪些恐怖主義勢頭?
一、什麼是恐怖主義?
聯合國的恐怖主義概念:《關於國際恐怖主義的全面公約草案》中規定的犯罪是指“本公約所稱的犯罪,是指任何人以任何手段非法和故意致使:任何人死亡或重傷;或公共或私人財產,包括公共場所、公共運輸系統、基礎設施、國家或政府設施或環境嚴重受損,此損害造成或可能造成重大經濟損失,而且根據行為的性質和背景,其目的是恐嚇某一人口,或者迫使某國政府或某一國際組織從事或不從事某種行為。”據此,聯合國有關組織將恐怖活動犯罪定義為“威脅主權國家的領土完整和安全,動搖合法政府,破壞人權、基本自由和民主,破壞人類文明社會,不利於經濟、社會發展的罪行。”
歐盟的恐怖主義概念:2001年,歐盟執行機構歐盟委員會通過兩項法案,其中《反對恐怖主義法案》明確規定恐怖犯罪是指“針對某國家、某國家機構或某國人民進行的威脅、破壞甚至摧毀經濟、政治、社會組織及其建築物的行為。”



上海合作組織的恐怖主義概念:恐怖主義犯罪是指“致使平民或武裝衝突情況下未參與軍事行動的任何人死亡或重大人身傷害、對物質目標造成重大損失的任何行為,以及組織、策劃、共謀、教唆上述活動的行為,此類行為因其性質或者背景可被認定為恐嚇居民、破壞公共安全、強制政權機關或國際組織以實施或不實施某種行為,並且是依各方國內法也應追究其刑事責任的行為。”
國際刑警組織的恐怖主義概念:1986年,國際刑警組織在會議上給恐怖活動犯罪下的定義是:“為實現某種政治目的,個人、團體或組織進行暴力犯罪,製造社會恐怖的行為。”
多個國家及地方政府所定的法律定義中的恐怖活動,是指恐怖主義性質的下列行為:(一)組織、策劃、準備實施、實施造成或者意圖造成人員傷亡、重大財產損失、公共設施損壞、社會秩序混亂等嚴重社會危害的活動的;(二)宣揚恐怖主義,煽動實施恐怖活動,或者非法持有宣揚恐怖主義的物品,強制他人在公共場所穿戴宣揚恐怖主義的服飾、標誌的;(三)組織、領導、參加恐怖活動組織的;(四)為恐怖活動組織、恐怖活動人員、實施恐怖活動或者恐怖活動培訓提供資訊、資金、物資、勞務、技術、場所等支持、協助、便利的;(五)其他恐怖活動。



二、香港現在出現了哪些“恐怖主義的勢頭”?
(一)有明確的政治目的
(二)以暴力為手段
(三)傷及平民無辜
(四)危害社會造成嚴重影響
專家帶你解析顏色革命
香港人士如没有某種偏見及某種意識形態的傾向, 應該清清楚楚,親眼見到,反逃犯引渡修例事件已經變質,帶有明顯的“顏色革命”特徵。
“顏色革命”背後有什麼深層含義?它的表現手法有哪些?目的是什麼?
“顏色革命”,一場步驟嚴密的來自西方的西式政治陰謀。



問:“顏色革命”的成因是什麼?
“顏色革命”,是指20世紀末以來,在中亞、蘇聯、東歐國家發生的、以意識形態和非暴力方式進行政權變更的運動。美國是“顏色革命“的主要鼓吹者和發動者。其基礎在於:
第一,在經濟領域,短期內一地區的經濟發展出現低迷且諸多問題無法一時得以解決,這為“顏色革命”提供了經濟土壤(以香港來說,超高樓價)。
第二,在政治領域,如果執政黨內腐敗現象較為嚴重,香港政府没有腐敗問題,是一國兩制的先天性問題,回歸後還有不少高知、公知心心不憤要被迫認同跟大陸人一樣身份…中國人! 於是千方百計跟同路人的傳媒搞作,讓一般市民,尤其年青人對北風不信任,就會引起民眾對執政黨、政府,香港政府的不認同、不支持,這為實行“顏色革命”提供了政治誘因;
第三,文化的多元帶來的可能是思想分化, 如果沒有一個正確的核心價值觀來引導,多元的價值觀會造成思想的分裂,從而導致價值和思想上的混亂。這就為實現“顏色革命”提供了的文化基礎;香港的問題就在這裡,回歸後, 特區政府不單止不從教育方面灌輸中華文化、中華歷史、中華民族的認同著手,反而某特首把中國歷史課程列為選修。而比港英時更進一步,為求討好港人,反過來設法淡化中國一切活動及推廣。再加“自由行”個別陸人的行為,陸民大款的無休止搶高樓價, 都是導至今天的亂局。
第四,民眾情緒是社會的晴雨錶,如果社會治理跟不上,民生問題得不到有效解決,公共產品供給短缺,就會引發民眾的不滿情緒。如果民眾情緒問題嚴重,難以形成共識、形成凝聚力,則會給西方勢力利用民眾情緒、並運用民粹主義煽動民眾情緒。這就為實現“顏色革命”提供了輿論基礎。在香港來說,政府對民生、社保等領域都可以有一定交待,這次香港亂局,就是政府錯誤估計香港人的大陸的不信任已經到了没道理講的高度,再加上香港政府完全没有官方或對政府較中立的傳媒協助向市民有效的解釋或引導香港政府的政策及這條條例修定的真實理由,還有怎可保障香港市民不被誤捕。 反之, 反對勢力排山倒海的文宣,港府朿手無策!
更特別值得我們注意的是:一些西方敵對勢力總是披著所謂“民主、人權、平等”這種“美麗的外衣”,借種種經不起歷史檢驗、實踐檢驗的“荒唐藉口”,運用不合理、非道義的卑鄙手段和行徑,來搞亂一個國家、一個地區。這是一些西方敵對國家的“國家本性”。香港又是一例子, 某些國家為了利益,對正在崛起的中國千方百計去阻撓、阻礙,打殺,香港在歷史上,民情上都給予這些反華國家利用香港作為棋子,或工具的好機會。



發動“顏色革命”的表現手法都有哪些?
首先是要找到“顏色革命”的對象。“顏色革命”的主體無非是兩類人,一類是學生,另一類則是社會底層具有不滿情緒的人。比如現在的香港,它就是利用了部分學生和一些社會底層民眾來實行計畫;
其次是借突發事件製造一種理由和輿論,也就是實行“顏色革命”的藉口。比如打著爭取“民主、自由、人權”的旗幟,等等。這些都具有蒙蔽性;香港傳媒,大多已失守,包括香港電台, 大量的名嘴名筆。大陸及港府在文宣上, 已無能力, 無工具可用。
再次就是要對搞“顏色革命”的主體進行訓練,從理念上、思想上、方式上、手段上、技術上、組織上進行全方位的培訓。比如當前的香港發生一些暴亂,也是美國、臺灣等相關組織和人員對參與示威的大學生和一些人等進行培訓;
第四,實施“顏色革命”都有嚴密的組織。最後,有堅定的幕後策劃和支持者,如這次動亂,肆無忌憚亮不隱藏,就是站在幕前的美國、臺灣民進黨等。
美國為什麼會對在別國和地區搞“顏色革命”樂此不疲?連香港都不放過?
一個原因是,美國要維護它在國際上的霸權地位,他們認為誰挑戰了它作為第一霸權地位,它就要搞垮誰。這是它對“顏色革命”樂此不疲的一個很重要原因。香港墮入他目標是為了中美貿易戰及為了阻礙、甚至可寄望推翻現政權,美國有幻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其次,這與美國的國家本性有關。概括地說,美國的國家本性,就是把世界一切有利於美國發展的因素都吸收過去,把美國國內一切不利的因素都轉移出去;美國靠犧牲世界一切國家的利益來換取自己國家的利益;美國國家總是打著所謂“美麗”的旗號獲取其卑鄙的利益;
長久以來,美國主要幹三件大事:第一件事就是將全世界的錢都裝進美國自己的腰包裏,這是金融霸權、金融立國;第二件事是將美國的思想裝到全世界人頭腦裏面,這是文化霸權、文化立國;第三件事是把美國的炮彈都扔到其他國土裏,這是軍事霸權、軍事立國。
所以,美國的國家本性決定著它要搞“顏色革命”。
美國在別國和地區搞“顏色革命”的方法和步驟是什麼?
美國搞“顏色革命”,手段、程式、邏輯都很清晰:
第一個步驟,讓世界一切國家、地區、地方都只崇拜美國的標準,向西方(其實就是美式)標準看齊;
第二個步驟,用西方的標準來看待他國的實踐,來檢測他國的發展道路,然後讓那個國家得出結論,西方的月亮比其他國家的圓,從而實現抹黑他國,唱紅美國;
第三個步驟,既然美國的月亮比較圓,其他的國家月亮比較缺,就為歷史虛無主義提供了理論基礎。什麼是所歷史虛無主義?就是否定它國歷史、文化、傳統,否定他國的領袖和英雄,讓你的樹“根”爛掉;香港及臺灣取消中學中國歷史為必修科、語文不再挑古典文章、散文,不鼓勵背誦詩、詞、歌、賦,從没有中華大地地理以供學習,實際斷絕跟母族,中華民族的鈕帶,香港回歸後為了討好反對派,要走所謂政治正确,反而比港英殖民政府時期更甚。
第四個步驟,就是文化攻心、思想解體,攻破你的思想長城、精神長城、心理長城。 就是現在香港的政治環境,北風想把國家博物館部份轉贈香港,出資、出人、出物去建一華南分館,竟抗議聲音不絕且大!其他可想而之、堅持正體字粵語,本來没有錯,可是反過來,要港人全面厄殺簡體字,杯葛普通話,一於文化抗拒。
這四個步驟步步深入、環環相扣,構成了一個嚴密、有機的整體。
為什麼參與“顏色革命”的主體都是青年人?從思想解體開始,青年人的激情是把“雙刃劍”!
四個原因。
第一,是一些青年學生在大學學習的過程中,受西方影響比較大,接受西方的文化觀念比較多,在香港更甚,大部份教職人員都是港英延續過來或留學西方,對北岸的抗拒及無知,對民族的不認同,都是香港今天亂局的先天培植溫床。
第二,是許多大學生沒有接觸社會,對社會還不了解,還無法形成正確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因此對很多事情缺乏正確的判斷力,尤其這一代, 食父母,怕勞動,時刻活在虛擬世界,對世界一切不想了解, 不願理解,尤甚深圳河之北,不屑一顧。
第三,年輕人比較有激情,但如果這種激情不能被正確地引導,反而被利用,就很容易走向極端,港英政府時期,反為著重,遠者有67大暴動後的香港節,青年舞會等一大堆青年活動。
第四,一些年輕人遭遇較大的人生壓力,心中諸多的問題、難題、困惑也比較多,很容易被利用。 香港是上樓問題、好工問題(職塲空缺極多, 不過都不是年青人心中的一杯茶而已!)
面對“顏色革命”,香港應做好哪些防範?目前不論政治環境、文化環境、經濟環境,管治人才, 香港絕難防範,晚了、遲了!
唯一可做的,讓她繼續爛下去, 爛到有一朝、有一日,所有牛頭角順嫂、的士阿强、白領阿Harry , 空姐阿Alisa, 學生哥阿 Marco 玩厭了,玩膩了,真正無出路了,可能到時還有機會撥亂反正。今時今日,不論任何政府,已無可用政策!
老安編寫2019

自由自由,新聞自由,香港幾多壞事、幾多被寃屈、幾多被抺黑、幾多私穩被無情地公開無端丑化,幾多聲名被惡意破壞等等之罪惡,假汝之名以行!

香港禍亂之根源之一, 記者! 濫用新聞自由, 扭曲新聞自由!

Image may contain: text

今日香港的所謂新聞自由, 一片黃黑綠!



自由自由,新聞自由,香港幾多壞事、幾多被寃屈、幾多被抺黑、幾多私穩被無情地公開無端丑化,幾多聲名被惡意破壞等等之罪惡,假汝之名以行!


問林鄭月娥什麼時候死,這種記者的證件是怎麼拿到的?

海外網8月14日電8月13日上午,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舉行媒體見面會,期間屢次被幹擾打斷。最令人憤怒的是,記者會結束後,一名記者竟大聲喊叫:“林太,很多市民都在問你,你什麼時候會死?”香港某報評論,這還是“問題”嗎?這根本就是最惡毒的詛咒。如此記者,根本是香港傳媒之恥!

8月14日某報評論文章稱,新聞自由,記者可以任意提問,但絕不代表可以作出惡毒的辱罵和人身攻擊。而記者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秉持客觀立場,公正報道事件真相。

評論文章表示,但眼前這位所謂的“記者”,盡管假借“很多市民”名義,實際上是在發泄其個人的怨忿。“你什麼時候會死”,這種毫無做人道德底線的“問題”,除了證明提問者本身的人格低劣,更是在一個側面反映了當前香港傳媒生態之惡劣。

“事實上,過去一段時間以來,類似的離譜情況屢屢出現。前日警方記者會,一些所謂的記者赤裸裸地站在暴徒立場上,不斷提出極其荒謬的問題;而在多場的暴力示威當中,一些反中亂港傳媒的記者,故意阻擋警方執法;再有甚者,香港電台記者竟然協助暴徒,逼迫同行刪除新聞照片。更多情況是,以各種所謂的報道、采訪方式,造謠抹黑甚至是侮辱警隊。”

“過去許多人不理解的是,為什麼香港理性聲音出不來、為什麼傳媒如此偏激,昨日這個‘什麼時候會死’的問題,已經給出了最佳答案。因為一些記者已經失去基本的職業操守,假公濟私、挾帶私貨、販賣政治毒物。再加上外國勢力、黃絲學者、社交網絡的各種煽動和鼓勵,再客觀的記者,也難逃被“洗腦”的下場。”

文章指出,這名記者或許會自鳴得意,或許會心中竊喜“成功出位”,但他已經成為全世界媒體人所恥笑的對象,這種人還配叫記者嗎?根本就是黑衣暴徒。他的所作所為,會為其一輩子蒙上汙點。更重要的是,讓全港乃至全世界,看清楚這些黃絲記者的質素!

值得一提的是,評論文章提到的“香港傳媒生態之惡劣”已經屢次被曝光。此前,香港知名媒體人屈穎妍就介紹說,這些經常擋在暴徒前面,濫用“新聞自由”阻攔警察執法,令執法者“投鼠忌器”的“記者”,他們獲得記者身份的方式其實很可笑。

據介紹,這些人只要加入一個名為“香港記者協會”的組織,並交納大約150港幣的費用(100港幣入會費與50港幣記者證申請費,學生入會隻需20港幣),然後填個表、交個照片,就可以獲得“記者證”。而且加入該協會的門檻則很低,比如寫博客的自由職業者隻要在媒體上發表過幾篇文章,或是香港高校裏新聞係的學生,都可以申請加入。

除此之外,所謂的“香港記者協會”成員絕大多數都來自同一個政治立場的媒體。其執行委員中,兩人來自常年支持“港獨”、“台獨”的《蘋果日報》,兩人來自傾向暴徒一方的《立場新聞》。身為香港記者協會主席和“眾新聞”主筆的楊建興,也同樣在報道中持有明顯偏袒暴徒和攻擊警方的立場。

此前,香港問題觀察者王若愚就以“香港記協:50年不變的‘反中’本色”為題撰文介紹,筆者研究了香港記協的曆史,發現這家協會其實立場是一貫的,就是在“反中”上始終未有動搖,這樣的立場,也就決定了它在香港內外重大事件上的態度。

王若愚提到,內地不熟悉情況的讀者一聽“香港記者協會”,可能會感覺這個機構很權威,充分代表著香港記者群體。實際上,香港記協隻是香港記者行業眾多工會中的一個,香港記協對執委的要求非常低,並非必須是記者,隻要是跟新聞工作扯上點關係就可以了。

近年來,香港記協在批評中央、批評特區政府上一向表現得“義正言辭”。在他們心目中,為“港獨”、“台獨”提供傳播聲音的渠道就代表“言論自由”,否則就是“政府打壓”。王若愚說:“明眼人都能看出,他們的猛衝猛打,他們的義正言辭,他們的‘眼睛裏容不得沙子’,都是有選擇、有方向的。”(海外網 朱惠悅)

為暴徒幫凶,無良港媒將被掃進曆史的垃圾堆

鏡頭總是對準執法者、無視施暴者,提問一直立場先行、刻意誘導甚至摻雜惡毒的人身攻擊,報道經常以謠言為論據、用白馬證非馬,號稱客觀中立卻慣於“拉偏架”“吹黑哨”“扣帽子”,香港一些無良媒體興風作浪、煽風點火的本事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及時、全面、如實報道是媒體的生命線,持平、專業、客觀是新聞人最基本的職業素養。“讓采訪對象去死”的發問方式,把采訪報道搞成煽動蠱惑,只截取自己需要的真相、靠編造故事寫新聞方式來工作,甚至充當西方勢力在港的“代理人”。這樣的媒體有公信力嗎?沒有。

黑的白不了,真的假不了。香港警方在各種惡劣環境以及被有心人士及不良傳媒有⻆度的騷擾下極度恪盡職守、夙夜匪懈的專業執法的形象它們抹黑不了,極端激進分子違法禍港的真相它們扭曲不了。包括七百多萬(有人話有百多二百萬人是反對派, 好了,減去這些, 還有五百萬挺真正正義的。) 人及海外各地的有心人心裏明白、看得清楚,那些為暴力張目、為暴徒幫凶的媒體,最終也要接受正義的鞭撻、法律的拷問,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輯自海外網絡於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