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夕陽之歌~~~斜陽無限 無奈只一息間燦爛 隨雲霞漸散 逝去的光彩不復還.....海堤散步隨影。

海堤散步, 隨意拍攝......想起梅豔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6PcYALt7A
電影 英雄本色Iii 主題曲
作詞:陳少琪
作曲:Kohji Makaino
編曲:趙增熹


梅艷芳

*斜陽無限, 無奈只一息間燦爛, 隨雲霞漸散, 逝去的光彩不復還;
 遲遲年月, 難耐這一生的變幻, 如浮雲聚散, 纏結這滄桑的倦顏;
 漫長路驟覺光陰退減, 歡欣總短暫未再返, 那個看透我夢想是平淡。
#‎曾遇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奔波中心灰意淡, 路上紛擾波折再一彎, 一天想到歸去但已晚。
Repeat *,#
啊~天生孤單的我心暗淡,
路上風霜哭笑再一彎, 一天想想到歸去但已晚;
△曾遇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奔波中心灰意淡, 路上紛擾波折再一彎, 一天想想到歸去但已晚。











我空虛 我寂寞 我凍

我空虛 我寂寞 我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CpPXg9Z9Q#t=123


 林憶蓮

放縱

作詞:Feng Jing Hui;Jolland Chan;Alvin Kwok
作曲:Feng Jing Hui
編曲:Alvin Kwok

傷心加上傷心的我似夢遊
能開心每靠麻醉後
但每次再回頭我都不敢相信
只有含淚的接受

不休苦痛不休心碎似石頭
何必迫我去承受
沒法再挽留你帶走的所有
風裡呆望著以後

放縱憑著放縱麻木心中的悲痛
緊握我拳頭隨著憤恨胡亂碰
放縱誰願放縱來換取你的心痛
心中冰凍未能移動
我空虛 我寂寞 我凍











 這邊的天氣, 變化很大, 雨水特多, 這是上星期的, 這幾天則天朗氣清, 不過, 真的幸運我家移民的決定是留在雲埠烈市, 本來申請移民目的地是東岸, 原來東岸的冬天真的怕人, 尤其去年尾至今年現在, 五月將近,依然有些地方大雲紛飛。
  雲城烈市的人最要多謝的是菲沙河口了, 就是這河及太平洋黑潮剛在雲城及烈市, 一如開了暖氣, 把嚴寒驅散,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