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星期三

醒醒吧!!!誰挑起戰爭,誰是戰禍挑起人!!!

老安說過, 俄烏事件, 是美國跟西方國家計劃良久, 設計陰毒的要把中國的救生通道, 太平門, 破毀殆盡, 順帶把以天主基督為主的"天主教原教旨主義"把他們千年以來視為異教徒的東正教完全消滅,,,本身就是令一種種族滅絕,烏俄根本是百份一萬親兄弟, 分裂分歧就是同信天主但不同教派的黨同伐異, 如同第九第十世紀的類似十字軍東征重現!!!再加要種族滅絕或奴隸化炎黃的世紀陰謀, 又是蘇聯解體在烏克蘭出現的新納粹黨人開始肆無忌憚把撥歸烏克蘭的東正教群體的省如克里米亞及東烏的人逼迫他們離去他們的故土, 甚至逐步以暴力, 以洗地, 以屠殺東正教同是同族的羅斯拉夫人, 克里米亞被迫公投回歸俄羅斯, 請某些人睜大眼睛看不遠還未成歷史的事實, 今天還可以隨時找到的, 不要亂用"侵略"這二字, 這二字送給美國及其幕後的YT人好了!!!

東烏一樣, 烏克蘭的天主教原教旨(老安要清楚分別, 天主教不是這些以天主教為招牌的天主教原教旨主義真納粹主義的流氓人類敗類,是不同人群),從那時開始, 在東烏兩省不斷迫害殘殺污姦搶掠至迫出反抗及要回歸俄羅斯, 就在普京出手前, 烏納粹已經出手殺了以千計的烏東百姓, 請不要只看CNN,BBC, 大紀元, 新唐人, 法廣, 德國之聲, 看看較中立的傳媒或自媒體吧!!!

老美及西方國家主要是在中國還未真正崛起時, 還有, 中國的一帶一路的成功, 令西方國家發財之餘忽然驚醒, 喚起西方國家民族DNA內的成吉斯汗的黃禍, 上帝之鞭的痛苦恐懼惡夢, 另外受到美國及YT賤民如索羅斯, 詹姆斯·畢蘭德·羅傑斯等等金融大鱷及其他軍工企業,醫藥企業覇王的齊起鼓動, 煽動, 先利用臺灣日裔假漢人控制的政權加上日本在中華出海攔阻設關, 這次利用烏俄把中華的太平門先堵塞切斷, 再如好運, 破壞俄羅斯, 絕你中國的石化油, 更黑毒的是斷你中華粮食供應(老安常咒罵鄧小平的原因, 是他把中國重中之重的糧食供應地荒唐荒謬的大減特減, 又是鄧小平,一手把中國大豆種族滅絕, 至今依然受控美國, 大麥一樣, 種子跟大豆一樣被美國(YT人)完全操種!!!滅華之心昭然若揭,而大班食米之人還在夢中!

俄羅斯之這次出戰, 實實在在華民族生死存亡的關鍵,普京輸了, 中華土地的東海,南海, 西藏, 新疆, 雲南一定出事, 印度(看看這二三星斯, 尼泊爾發生了什麼?美國已經"入侵"了, 尼美签了對付中國的MCC協議!!!), 越南, 印尼, 菲律賓,澳洲, 馬來西亞一定會一同攪局,搞事, 不用看風水, 睇預言!!!

食米之人, 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