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死蛇爛蟻要求人, 吹笛阿三竟是神, 看他舞弄成何地, 大英如此确頭痕!!! 印人成大英首相!!!





今天蘇納克(Rishi Sunak)已被黨自動被任命為總理,只剩國王的任命,這當然不成問題,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必須任命他,預計他將在24小時內上任。(糠稈的加油黨注意, 不是英國國民一人一票選舉出來, 是政黨內少數黨員推出來, 李梁大狀吹水吹牛的西方民主何在?)

印度裔的蘇納克 成為英國首位有色人種首相!

納蘇克岳父是印度IT業富豪財產超過英國國王,納蘇克的家族屬於旁遮普人,這是印度相當古老的種族;他本人信奉印度教,因此他也成了首位英國議員職典禮上,拿著《薄伽梵歌》(Bhagavad Gita )宣示的議員。

納蘇克的妻子是阿克莎塔•莫爾蒂(Akshata Murthy),這身份可不一般,是印度電商巨頭印孚瑟斯(Infosys)創始人納拉雅納‧莫爾蒂(Narayana Murthy)的閏女,該公司市值超過1000億美元。雖然阿克莎塔只持有父親公司0.93% 的股份,但仍然是巨額的財富。

蘇納克能夠打破白人尤其英人的種族KS,原因是目前白佬真係無人,二是他真有才,三是今時今日印度人在大英的經濟圈舉足輕重,四他是貨真價實大富豪及大富豪代表(加拿大印度人在政商的勢力, 勢不可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