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飲食真係要小心咯,千萬萬萬要把肉食,魚類,不理是否鮮活的或是急凍的,或是冰鮮的,都要煮的熟透才可進食

各友,飲食真係要小心咯,千萬萬萬要把肉食,魚類,不理是否鮮活的或是急凍的,或是冰鮮的,都要煮的熟透才可進食,不要打邊爐了,絕對危險!!!



新冠肺炎病毒已經被證明可在低溫中存活,這真正是恐怖的,今天幾乎所有食物都是經過加工、冷藏,這過程怎樣都會經過人手,無法避開,這風險躲開不過! 於是病毒有絕大機會感染食物鍊!

杭州海關舉辦的“李蘭娟院士抗疫事跡分享會”上,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李蘭娟就海關如何在進出口物資檢疫檢測環節加強新冠肺炎的排查給出建議和看法。

她提出,新冠肺炎病毒可在低溫環境內長時間存活,海關應加強對冷鏈食品的全面排查,同時對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的進出口物資進行追蹤溯源。

針對近日北京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檢測出新冠肺炎病毒的情況,李蘭娟表示,應對該市場內包括牛羊肉、三文魚等食品類物資進行全面采樣和檢測,對於檢測呈陽性的物品立即進行溯源調查。

“新冠肺炎病毒特別的‘不怕冷’,在零下4攝氏度該病毒可以存活數個月,在零下20攝氏度該病毒可存活20年。”李蘭娟說,“這解釋了為什麼幾次病毒都在冷藏食品較多的海鮮市場被發現,病毒完全是可以被跨國轉運的。”

此外,李蘭娟就傳染源調查也表達了其觀點。她提到,要發揮大數據在國家疫情防控當中的優勢,對經過新發地市場的人員進行全面調查,進行全面的核酸檢測排查。“不怕多,就怕漏,中國在利用大數據進行疫情排查當中已是‘一馬當先’,要繼續把這方面的優勢發揮起來。”

“接下來,海關的任務就更加重了,要對接下來進國門的人和物嚴加提防,做好人與物的檢測、隔離,不可忽視冷鏈運輸環節的疫情防控和排查。”李蘭娟說。

中新網杭州6月19日電(應欣睿)19日

走秀未盡, 奸弓即棄, 華奸無良, 川普無義, 美利堅無情之國也!

香港做反派及某部份"盲毛",高分低智或思忽貴常引用其播放"廢黑突扭屍"的“自由亞洲電臺”被川普大屠殺! 用未完一樣即棄!

圖像中可能有3 人、文字

2020-06-18突發消息:又一家!美國政府情報及戰略宣傳及造謠,顛覆的臭名昭著反華、反中、反共、反港、的美國情報及政治喉舌的公宣媒體的領導突遭解雇。



據美國CNN報導,隸屬於美國官辦外宣機構“美國國際媒體署”(US Agency for Global Media)的四家機構的領導突然被集體解雇,其中包括常年在亞洲進行各種反華宣傳的“自由亞洲電臺”。

從CNN的報導,除了這家“自由亞洲電臺”外, 其他三個統戰電臺的領導於週三晚間被集體解雇的機構分別是“自由歐洲電臺”(Radio Free Europe)、“中東廣播”(Middle East Broadcasting)以及“開放科技基金”(Open Technology Fund)。有前員工則將這一集體解雇的情況描述成了“屠殺”。

圖像中可能有文字

這四家機構隸屬於美國官辦外宣機構“美國國際媒體署”,常年在全球相關地區為包括白宮和國會在內的美國政府機構進行各種服務於美國國家利益的政治宣傳。

其中的“自由亞洲電臺”屬於極端反華媒體,與美國政府圈養的許多極端反華勢力關係緊密,為他們提供發聲平臺,其風格和內容也比美國另一家持反華立場的外宣喉舌媒體“美國之音”更為激進。

基本上“美國之音”看不上眼的一些抹黑中國的低級謠言,一一班漂流海外的大陸的民運人士及人生"Loser"主持的“自由亞洲電臺”都會跟進炒作。

諷刺的是,如此拼命妖魔化中國的“自由亞洲電臺”等美國政府的外宣喉舌,如今卻似乎因為不是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親信,就遭到瞭解雇。

圖像中可能有1 人
極端YT至上的上帝子民至高無尚的班農要讓全球人都臣服於YT人面前!極力支援不少"漢奸"以反華為目的, 這人不是反共, 而是要滅華!!!

CNN就在其報導中指出,雖然“美國國際媒體署”沒有就這一突然的大規模人事變動給出回應,但敵視特朗普的民主黨政客們認為這和特朗普新任命的“美國國際媒體署”CEO邁克爾·帕克(Michael Pack)有關,稱特朗普是想把這家美國外宣機構的頭目都換成自己的人,進而把“美國國際媒體署”變成他自己的宣傳工具。

CNN也發現這四個人事變動恰好發生在帕克剛剛與“美國國際媒體署”的員工見面後,而且同樣隸屬於“美國國際媒體署”的“美國之音”,其正副兩名領導也已經於本週一辭職。

根據當時CNN的報導,兩人在離職時表示,這是因為由特朗普任命、並經過美國國會參議院批准的“美國國際媒體署”新CEO帕克,有權對“美國之音”的領導層做出新的安排。

另外,“美國之音”近日也曝出遭到了美國疾控中心“封殺”的情況,理由是他們曾經轉發的一篇美聯社的報導肯定了中國的防疫工作,引起了特朗普當局的不滿。同時,特朗普近期還任命了另一個自己的極端保守派親信傑弗瑞·夏皮羅(Jeffrey Shapiro)接管“美國國際媒體署”的“古巴廣播辦公室”。

總之,這些近期一連串“美國國際媒體署”及其監管的美國外宣喉舌媒體的人事變動和爭議事件,都給人一種特朗普是想對這些機構進行“洗牌”的觀感。

不過,CNN的報導也指出這些被特朗普安插在“美國國際媒體署”的親信,同時也是美國極右翼民粹分子班農的盟友,而班農在過去一段時間裏一直從事極端的反華工作。

所以,這些人事變動恐怕不僅不會改變這些美國政府的外宣機構的反華性質,甚至可能會令其變本加厲。

只不過,在這段“人事變動期”,他們的工作可能會比較混亂罷了。CNN就稱帕克上任後很快就凍結了“美國國際媒體署”的招聘工作並對開銷做出了限制,有內部人員稱這將會影響到各家外宣媒體的“記者”的“報導”工作,比如他們原本打算為“報導”中國香港的情況而推出的一組新的“互聯網工具”,就因為開支被限制而暫緩了……

說到這裡,忽然醒過來,是否中國要在香港實行國安法,逼迫美國要調整這些文宣顛覆機構和系統呢? 國安法真的這麼大威力! 拭目以待了!

既然不認同中國及香港,咁去參乜嘢選?最好連香港身份證及特區護照都燒咗佢!咁就真係似搞革命!

最黑老安憎的是果的有份打風都打唔甩嘅好工的朋友,成日又話支持,又話加油,叫的人去炆煮勇武,佢地完全冇考慮其他冇佢地咁好彩的人點面對攬炒帶來的生活艱難!!!仲有,佢地一定唔會俾佢地子女勇武,呢的加油,支持,贊成,去黑政府,去鬧律政司,去挺公民黨,去支持食飽飯等屎疴的垃圾教授博士的最為無良無恥!唾棄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