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看看民主教父老美的統治者怎樣對付人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3KrpzKH5k#t=17

Police Shoot HomeLess Man In Los Angeles March 1 2015



看看民主教父老美的統治者怎樣對付人民?請看完上面美國警察槍殺手無一的流浪漢後,再看看家鄉香港警察的慘狀,香港警察的自制,專業,容忍竟還要被人誣叫為黑警,荒唐嗎?香港已經被某些物體咀咒,被某些團體施了蠱毒,民主乎哉?

我向香港警員致萬分敬意,你們才是世界警界的驕傲,老鬼以你們為榮!
看看"民主"之皇的大美利堅的警員是怎樣對付手無寸鐵的人民!

香港那些名咀,那些信用報,那些電台包括政府電台的編採訪等人是否有眼有耳有良心做新聞的工作?他她們對香港辛勤盡職任勞任怨任打(有大量證據不論男女警都曾被打)的警隊公平公正否,他她們有沒有遵守新聞從業員的核心道德?

我曾被多次勸告,不要在社交網上談"公平,公正,公義",因為很容易,很有可能被那些"民主,本土等等物體人肉Bulling,有機會會害及親友
但是,某些人士及團體越來越過份了, 過去的乜乜光復行動,對普通市民的傷害,除非是瞎了眼睛,否則,都應該知道損害的是普通市民,普通中小商戶,對那些地產霸主,大金舖老闆影響不大,再進一步,這些富貴人士撤出香港去其他地方可也,他們照樣䁠他們的錢。
但是打工仔,小商販,中商家又如何面對?
這些什麼熱狗,本土,他她們是"為民討命"嗎? 他她們是"民主抗爭"? 
那些高尚知識人士,那些飽讀大學的人士,他她們對警員被攻擊,那些零售商店店主店員的生計受損,為什麼"置若罔聞",噤若寒蟬?嘿嘿,竟有些訟棍,社棍議員還要抽水,叫好,他她們究竟唸的是什麼法律,什麽社會科學,什麼社會工作?

水貨客,你知道嗎,我以前的客戶為了沒有了工業轉型,年紀又大了,轉業轉工困難,有些被迫去當的士"",有些被迫做了水客,他們不是去偷,去搶,他們是用他們的血汗,每轉賺那幾十文,去養妻活兒,(有些他們的兒子食爺飯,著乸衣,郤去打駡水客!)
很多人自己好運氣,活的比他人好,有好工,有好薪水,或更有自己事業,好了,這些水客討厭,垃圾,這些人阻碍車站,好了,其實這些高知,這些中產,他她們上班的地方都不是這些,他她只是表達了他她們怎樣高人一等,怎不屑這些"蟻民",人反他她又反,他她們在象牙塔食飽無憂米,拿著近萬的手機,拍拍美食,攝攝他她們的小寶寶, 郤跟妖笛起舞,駡駡駡!他她們瞭解"窮人"?或者他她們是不是背叛他她們本來的階層?

水貨今時今日,是否水客的錯,有腦的,有智慧的,還有什麼明德格物的,什麼亂離中,流浪裏,餓我體膚勞我精艱險我奮進,睏乏我多情的高級港人畢業生明白世情嗎? 明白社會嗎?他她們有一點點理智嗎?

你妳們示威抗爭,叫口號的對象其實不是這些水客,不是這些店舖。

你妳們為什麼不夠膽去你妳們應去的地方抗議抗爭而向這些"可憐",無其他生計的也是大部份是港民的人動手動腳,你妳們真瞭解他她們嗎?

圍毆落單警員,偷襲及扯女警頭髮, 這是口口聲聲保護香港核心價值,保守法治嗎?

還有,香港的新聞界,記者走入示威人群內,美其名採訪,實際參與,這是新聞報導的"世界標準"?
如今,攝影器材方便先進,有需要這麼近身溶合在示威群眾嗎?荒謬!

香港,為什麼走到今時今日?不要推落深圳河北岸了,就是這些手中有筆,有咪,有網台的人一手做成,最大禍害根源就是訟棍,學棍,工棍,政棍!

最最大責任是自以為是的部份市民,尤以受過幾年大專教育的"知青,知中"
看看民主沙皇的警察吧,看看民主沙皇的法治吧!

老鬼發這文是我的心聲,我的看法,香港是我家鄉,青山碧水,是任何地方不及,那些人想把她弄傷弄殘,我都憤怒!

,這老人家真的很戇居,很保守,也會令高知,左右膠不快,但我說的是我的真話!

香港是要走回法治,拚博,勤奮,創意的大道,而不是假民假主的偽民主小路!
如果我連這些話都不能夠在香港網台自由說出,會遭到人肉bulling,那麼,你妳們口口聲聲要追求的民主,自由是否是地溝油,不要再把一切推過去"兔公"身上了,你妳們看清楚你妳們這兩三年所做的,不也跟六十年代,深圳河北岸的人群所幹一樣? 
這不容他人說不""聽的話的人,團體他們所說的民主,自由是什麼,B!你妳還相信嗎?

有朋友不同意我這篇文字,我尊重,這是民主!
 
 請看看,香港的警員怎樣被....圖中左邊的是所謂熱狗團體的領導人,他背景如何?他究竟想害香港到幾時?他是追求民主嗎?他是追求港人福祉嗎?

 這是一個毫無裝備的警隊新聞聯絡員,他是在現塲負責幫助新聞記者的普通警員,完全沒有任何警械,而且是落單獨立行動的,你看他被人無端圍後再被"民主"人士惡毒的用驅汗水噴眼,這是人聲聲捍衛香港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核心價值,可是他她們的行為郤是"完全"相反,怎解釋?

請看看載口罩的人怎樣攻擊警方的新聞聯絡警員,叫他們做懦夫都太抬舉他們,他們是"人渣"!

請看看以下視頻,你同意也好,不同意也好,是不是有點思考的地方! 這視頻,确是可以讓人們深思的!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8dcc4b0a2ba53b3e1553b144156a5e05&type=mp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