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

世情如此, 老安真的無語問青天!!!

關於今任大阿美利堅合眾國的大統領川普的行事作風, 辦事方式, 任人唯親, 女兒、女婿一大堆, 到處惹火樹敵, 軍事上更到處挑釁, 內政一塌糊塗, 外交横蠻硬幹, 完全沒有一個大國的氣度; 任何有思維, 有社會經驗的人都應該一清二楚其人及他的幕僚德行, 尤其蓬佩奧周圍罵街, 謊話不絶, 就是美國的傳統媒體都看不過眼!!!

剛剛, 一位老安幾十年老友的旅美華人在他臉書大讚特讚川普(特朗普),連川普他無緣無故打殺華為及美國不斷派軍機、戰艦入侵中國的南海及東海都讚為壯舉,德政, 令老安極為難過及難明!

現實上這些美華的确數目不少 (美國華僑, 又或稱之為華裔美國人(因為這些人好大可能不接受"華僑"這叫法), 而且不少, 有些更是學富五車, 又是科技精英, 更是社會經驗極為豐富, 已經不惑之年, 却對川普大加讚嘆, 許其不二之治國大材, 更把川普在股票市塲的搞作視為其特大貢獻, 完全把川普的作惡,作假, 說謊, 吹水, 爛招劣行視而不見, 高調替川普辯護, 高舉川普打壓中國, 法, 德, 英等行為視為英雄德政, 更不理會川普對加拿大及墨西哥這兩個兄弟之邦的種種欺凌,剥削, 打臉, 迫害的實情, 及無義無情!

這些事業上已經大有成就, 不愁溫飽的美華, 究竟他們是食的太飽,飲的太醉, 而且從未去照一照鏡子看清看楚自己的面孔膚色是什麼, 並且他可能除了他自己的象牙圈群組外從未去過黑人及墨佬區, 又從未在基層活動, 又只看華爾街日報及FOX電視, 其他任何新聞都不看!

否則這些美華為何盲目, 涼薄及弱智如此, 對川普所作所為完全無感, 只聽川普吹水, 吹牛, 放屁!

未提供相片說明。

於今, 世情如此, 老安真的無語問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