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紙牌屋~~~~香港"民主塔利班"的涼茶!

香港,如今有一班所謂社會精英,傳播名筆,名嘴,學院教授,講師,社運人士,教育中人,社憤,日以繼夜,吹噓"西方"式,不問情由式的簡單而幼稚式,想當然式的"所謂"普選民主",他們從沒有用心,細心,精心去研究,觀察其他不同地區,國家的"民主"進程和過程,與及後果,還有客觀的結論。
好了,如今"民主老大哥"的美國,最後都有"有心人"把這"民主國家"的所謂民主,政黨政治,普選, 金權,民主政治的鬦爭,通通用一套電視劇顯示出來!
西方尤以美加的普選存在極大問題,而且無有效辦法去"自我"改善!
在加二十多年,親自體驗現存的"民主制度",普選方法,政黨政治,水份太多,漏洞太多,而且其實是很"不民主"!
今時今日,中,,,央為什麼不容許公民提名,政黨提名,確實有他的看法和理由,但這不影響"Democratic"德先生的實行!
極力推薦朋友仔細看一看這齣"電視劇",請仔細思考怎麼樣的民主選舉辦法去實行"德先生"!!!
看清楚美國是不是真民主,加拿大就不是了!就是憲制上已經不能算是真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