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政棍的恐怖

世界上, 最可怕的是政棍, 不論任何地方, 任何國家, 如果是政棍橫行, 這國家前途堪虞, 甚至淒慘!
政棍從不以人民為念, 他只會利用人民, 欺騙人民, 恐嚇人民, 以逹到其政治利益, 這利益當然跟名及利有關, 除了利之外, 最害人害物的是其心底的意識形態及留名後世的虛榮, 在所謂一人一嫖的政治制度, 這些政棍更是無恥無仁無義之極, 推出一大堆所謂理念, 概念, 形而上意識, 一大堆虛無飄揚烏托邦, 或大餅, 小恩小惠, 免費午餐!
最無恥的是煽惑煽動人民用生命, 用破壞,用打殺刧搶所謂推倒一切, 完全以人民的牺牲, 家破人亡, 遍地枯骨,遍地血腥, 遍地屍骸去完成這些政棍的夢同埋"過癮""快感"
很可惜, 很多民眾往往因現實不能"完全"滿足他們各自"慾望"(這是人類社群的天命, 永沒有完全滿足所有人慾望的機制,體制,主義,現實!),於是人云亦云, 上街又好, 太陽花又好, 黃馬甲也好, 都是隨這些無恥無仁無義的政棍(多是臭老九, 訟棍,社工害蟲, 宗教極端者等等)走上自毀的慘途!
中華民國很不幸, 由於前三民主義背叛者蔣介石的種種不堪, 丟失了中國大陸及幾億萬中華民, 退到了臺灣的朷期, 一樣不思自省,把臺灣人日夜渴望的解放變成夢境破滅, 至今痛傷還在, 而兩岸從歷史,人種, 血脉, 文化等等絕無可能脫鉤, 臺灣亦絕對是中國(是中國, 不是PRC這政權)的一個生死猶關的不沉航母, 海上長城, 一日落入美日等手上, 海上封鎖既成, 中華人任由魚肉日子矣!
昨天中華民國的"偽"行政院長(他跟"偽"總統一樣, 是竊國者, 絕無效忠中華民國之心, 竟然放肆去挑釁土共, 大言去炎炎的說要沙灘戰, 逐島戰, 巷戰, 上山遊擊戰, 甚至吹水曰不惜拿掃把,掃帚去戰至一兵一卒, 意圖挑起島民仇恨, 以達成他們明年大選再得續任去繼續剥奪民脂民膏, 他們心中有人民嗎,有民族嗎, 有仁嗎,有義嗎!
世情可佈如此, 可怕的,可惜的是,依然有一班人民還是支持他們的, 支持他們的原因是接受了他們的恐嚇, 接受他們的莫名其妙意識形態!
回說香港, 一樣是人民有極大問題, 香港地少人多, 是幾代人都面對, 尤其這開放後的中華發展, 以及何喜華李作能之好心做壞事, 人口持續增加, 地, 建屋地真的不夠, 而香港幾代人都是靠填海解决問題, 目前居住問題已經到了爆炸性, 數以百萬計人居無所居, 而政府郤被某些團體及人士,千方百計,諸般阻撓,什麼地方都一吋不讓, 可笑的,另一方面, 又是這些團體及人士,又是千方百计迫逼政府多建公屋,多開發土地, 絕對是思覺失調, 人格分裂!

為滿足這些別有野心人士, 不如,這樣吧, 把禮賓府改建公屋, 把政府大球塲收回又是起公屋, 最好是把跑馬地都收回, 他們應滿意, 是嗎?

另一方面, 臺灣人有了新救星, 希望這天降高雄的白太陽能有一日能撥亂反正,把臺灣帶回寶島地位環境。



臺灣人太幸運了, 出了個白太陽, 實事實幹為人民, 拋開臭老九的意識形態, 拚經濟,提愛河, 重包容, 中華民國有救了!!!
只願他能更上一層樓, 早登中華民國大統領之位, 統一中華!
香港何時才能有韓國瑜這種真正為人民服務的政治人物?
香港風水是誰人有意破壞, 只有瞪眉突眼政棍!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and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