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

中華民國2020年是總統選舉年, 2019年開年以來, 以經整島熱哄哄, 統獨大戰, 好戲綿綿。



近二三十年, 中華民國在臺的政治亂象,臺獨份子的興起, 總令人感覺荒謬及嘆息!
臺灣獨立是個偽命題, 而且是漢奸行為! 其實其抄作政團及人物, 並不是如口頭上所講的"民主"價值及"民主進步"要求, 實實在在是出賣中華人民,包括臺灣人民!
中華民國實實在在, 堂而皇之的主權獨立國家及政權, 是中華共和及民主之父孫中山及其追隨者一手創立, 把二千多年窒礙中華人進步的封閉、封建、獨裁的政治模式丟進歷史垃圾箱, 在這運動中, 多少先烈牺牲生命、家庭、天倫。
中華民國已經是實體,還獨什麼立?
1949年因國民黨黨團的無限貪腐, 讓PRC在中國大陸竊得執政, 中華民國國民政府暫退寶島臺灣, 國民政府並未消亡, 而大部份海外中華人對正統的中華民國的忠誠亦沒有變化。
如今PRC經過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等等害民害國事情後,於80年代末,省悟而推動經濟及民生, 三四十年間得到大幅度發展, 可是, 人民包括海外華人對他的正統性還是拒絕, 很奇怪, 連PRC本身還是不忘他的小三身份同地位!
近年, PRC日日夜夜强調只有一國, 他這說法, 其實是自曝其醜!PRC到處要求中華民國的臺灣現國府在出席任何國際塲合都要冠以中國在臺北前頭, 這其實是PRC的自卑表現, 是承認他是中華民國的二奶, 臺灣某些政團及人士為什麼這沒有信心!
中華民國, 簡稱中國, 有什問題, 中華民國是正統的, 領土亦是包括整個中華人祖先留下來的三江五川東臨東海西至昆侖山, 南至南海, 不要忘記, 太平島還是控制在中華民國國軍手上, 中華民國憲法還在, 這些政黨及人士腦袋是什麼構造?
政治, 是每天在變, 執政團及執政權隨時可更變, 國家,包括土地及民族則永恒不變, 這些所謂臺獨物體為何妄自菲薄, 自甘墮落要去中國化, 就算你真的地方獨立或入了外國籍, 你的中華人, 中國人(中國不是等於PRC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執政團而已))
你的外貌, 你的血, 你的DNA, 你的姓氏, 你傳承的文化, 你不承認是中國人也不行, 至少, 老外除了叫你Chinese, 沒有其他!
兩岸, 你有你的執政, 我有我的執政, 除非到了一天, 兩岸的執政黨團的核心價值趨向同步, 再政權統一, 應有此一天, 但是, 兩岸人民是中華人,是中國人, 是同胞, 是兄弟, 這是事實, 需不需要互動刀搶, 你死我活…? 這是兩岸政權的問題,不是人民問題, 人民為何不互動, 互訪, 互學, 互商, 互婚互嫁, 為何為了那些政棍, 政渣的意識形態的魔笛,隨這些人渣而起舞!
再强調, 中華民國是正統, 要煽動臺灣臺獨(實際是日化, 認倭寇作父) 不止是漢奸, 是中華人的仇人!
不要忘記, 中華民國憲法, 中國整個大陸都是中華民國的, 臺灣人民有絕對自由, 理由去經商, 去搵食, 去學習, 去旅遊, PRC並無"壓制", 且表歡迎, 你去昆山看看, 去福建看看, 去東莞看看, 超過二百萬常住臺灣同胞在生活著! 看看大陸演藝界, 幾多臺胞受到粉絲, 基本一個要求是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中華民國簡稱中國,有什麼問題?)
中華民國20年(1931年)5月12日制定,6月1日公佈的《中華民國訓政時期約法》第一條:“中華民國領土為各省及蒙古西藏。”,民國25年(1936年)5月2日立法院通過,但尚未經國民代表審議的五五憲草第四條第一款列舉表示:“中華民國領土為江蘇、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西康、河北、山東、山西、河南、陝西、甘肅、青海、福建、廣東、廣西、雲南、貴州、遼寧、吉林、黑龍江、熱河、察哈爾、綏遠、寧夏、新疆、蒙古、西藏等固有之疆域。”
民國35年(1946年)12月25日制定,民國36年(1947年)1月1日公佈,12月25日施行的《中華民國憲法》第四條:“中華民國領土,依其固有之疆域,非經國民大會之決議,不得變更之。”
民國71年(1982年)12月31日的中華民國最高法院71年臺上字第8219號判例:“茲我國大陸領土雖因一時為共匪所竊據,而使國家統治權在實際行使上發生部分之困難,司法權之運作亦因此有其事實上之窒礙,但其仍屬固有之疆域,其上之人民仍屬國家之構成員,自不能以其暫時之淪陷而變更其法律上之地位。”
‘中華民國領土,憲法第四條不采列舉方式,而為“依其固有之疆域”之概括規定,並設領土變更之程式,以為限制,有其政治上及歷史上之理由。其所稱固有疆域範圍之界定,為重大之政治問題,不應由行使司法權之釋憲機關予以解釋。’理由書:“對於領土之範圍,不采列舉方式而為概括規定,並設領土變更之程式,以為限制,有其政治上及歷史上之理由。其所稱“固有之疆域”究何所指,若予解釋,必涉及領土範圍之界定,為重大之政治問題。本件聲請,揆諸上開說明,應不予解釋。”
原中華民國法定疆域四至為:
極東:黑瞎子島東端,東經135度4分;
極西:瓦罕帕米爾之噴赤河,東經71度;
極南:曾母暗沙,北緯4度(或北緯3°10'-曾母暗沙立地暗沙海域);
極北:薩彥嶺脊,北緯53度57分。
2020年又是中華民國總統選舉年, 今時今日整個寶島已經開始前哨戰, 歷史上少有的大貪官, 雖然是保外就醫之中, 原來運籌唯握, 依然影響極大, 剛過的316立法議席補選, 他竟然操盤勝出, 真正荒唐荒謬, 這班人一事無成, 却只出一招"台獨"便勝出!!!
Image may contain: 4 people, text
自有人類文字歷史, 不論中外, 殘忍、冷酷、虛偽、奸險、暗算、出賣, 無情無義的政棍、政客、人渣模式並沒有一刻停止過, 而且模式亦是沒有變化!
為民呈命, 救國救民, 都是愰子, 尤其十九世紀以來, 民主、人權、法治更是聰明人為了權及利, 向良善及愚昧的人民出售的有毒鮮花及麻醉劑, 一人一嫖更是最大的興奮劑及毒品, 人民, 一般人民都甘之如飴, 如痴如醉的墮入被牺牲屠宰陷阱如無悔無感!

一個貪腐到爛的政黨, 就是憑"民主"二字, 盡吸人民的血而人民竟認為理所到然!

一句獨立口號, 就可以令二千三百萬人寧願餓肚皮却感恩這些政棍!

只能嘆, 人民, 幾千年來一樣沒有任何對政客政棍的醒覺及提防, 又是無奈!

臺灣, 臺灣人民究竟會走向何方!

哦! 民進黨! 你們幸福的船, 好啊, 蔡賴等一如秦始皇時代的徐福會帶你們前往你們東北的仙山, 你們準備改名改姓, 吾妻正斗吧!

祝你們好運, 不會再成為7341的"圓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