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

東洋倭寇及英倫海盜只是人間小丑, 人類垃圾, 看看德意志民族! 英雄!

前德總理維利·勃蘭特,個著名的「華沙之跪」,讓他成為歷史巨人。

                           德國總理默克爾首訪奧斯維辛:德國責任永無終結, 深感羞恥

默克爾:“我深感羞恥”

當地時間6日,默克爾到訪位於波蘭的奧斯維辛集中營,這是她就任德國總理14年來的首訪,也是時隔24年德國總理再訪奧斯維辛。默克爾:“奧斯維辛是由德國人經營的一座滅絕營,德國人的責任永無終結,沒有商量餘地。這是我們身份認同的一部分,永遠不會消失。”

紀念館館長彼得·齊溫斯基5日告訴路透社,默克爾此行帶來6000萬歐元(約合4.7億元人民幣)捐助,用於紀念館維護。德國聯邦政府和地方政府各出資一半。

默克爾此訪應奧斯威辛-比克瑙基金會邀請,旨在紀念基金會成立10周年。齊溫斯基說,集中營遺址不少建築都屬臨時搭建,基金會每年需要1800萬至2000萬波蘭茲羅提(3293萬元至3659萬元人民幣)維護資金。

默克爾將與一名集中營幸存者和波蘭總理馬泰烏什·莫拉維茨基一同出席儀式,其間正式宣布為基金會捐資。儀式同時設有一分鍾默哀和敬獻花環環節。

默克爾曾到訪其他集中營並與奧斯威辛集中營幸存者會晤,但這是她首次到訪奧斯威辛集中營遺址。這也是24年來德國總理的首次訪問,因而被視作具有高度象征意義。

按照英國廣播公司的說法,默克爾沒有選擇明年1月27日“國際大屠殺紀念日”75周年之際訪問,部分原因是德國國內眼下反猶情緒高漲。另有德國媒體推測,默克爾現在訪問是擔憂被迫提前卸任。

新聞來源: 央視新聞 於2019-12-07

不要說, 東洋倭寇侵華、害華、搶華、殺華的事實, 至今毫無悔意, 亦無道歉, 前首相最多只是以日文的意思是抱憾而矣!

英倫海盜過去二三百年對中華的鴉片毒害, 肆意掠奪, 强佔强霸中華土地, 到此一句道歉及悔意完完全全沒有出現過, 到今為止, 還不斷繼續在香港問題,在國際問題, 對中華施毒施害!

不過, 怪也不能全怪這二島的人渣所為, 中華人,尤其香港某些中華人的自甘作賤,自甘墮落,自甘奴隸, 對英日的盲目吹捧, 有些還以東洋侮辱自己的支那二字諸般聞天, 這樣, 也不能怪英日島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