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癌症為什麼越治越惡? 今時今日的治療方法恰當嗎?



美國醫學研究人員終於承認手術、放療、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


 "好文"轉載, 今天轉貼一篇文字,主要希望那些不看、不理、屑"河之北"文字的朋友有機會看一看, 文字是"殘"體字, 老鬼又為那些不願讀那些字的人轉為正體字。
《深圳特區報》A14版以標題〈專家找出刺激癌細胞擴散物質〉

是題報導了為什麼手術及放化療方法治療癌症是失敗的,而且以手術及放化療治療癌症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






原文如下:
科學家一項最近研究發現,有些癌症患者在接受手術、化療或放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之一是人體一種名為TGF-be-ta物質。
因此,控製TGF-be-ta物質在人體內的含量,才是治癒癌症的關鍵。
路透社報導,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範德比爾特大學的研究人員在老鼠身上試驗發現,患有乳腺癌的老鼠在服用化療物質「阿黴素」或接受放療後,體內的TGF-be-ta物質含量提高,刺激癌細胞向肺部轉移。而使用某種抗體抑製它們體內的TGF-be-ta含量則能夠遏製癌細胞擴散。

顯微鏡下癌細胞分裂圖
此前有科學家提出,動物體內的原發性腫瘤可能會抑製其他腫瘤生長,但一旦原發性腫瘤被從體內清除,其他被抑製腫瘤可能會就此瘋長。而科學此次研究顯示,TGF-be-ta就是這樣一種既能抑製腫瘤生長,也能刺激癌細胞擴散的物質。

主持研究的卡洛斯.。啊特亞加博士補充說,可能還有其他物質與TGF-be-ta一樣最癌症的治療有類此的影響。他們希望通過對TGF-be-ta的研究得出更多結論。

以上消息在10月8日的《參考消息》報也有報導。
看來主張手術或放化療治療癌症的人,良心終於被發現。隻可惜有多少癌症患者被無辜害死反而還要感謝他們。

對付癌症的剋星-人體內的自然殺手免疫細胞對付癌症的剋星-人體內的自然殺手免疫細胞(Natural Killer Cells)

人體自體T細胞吞噬癌腫細胞圖

自然天敵理論,一物降一物。老鼠的天敵是蛇,蚊子的天敵是蝙蝠。蝗蟲的天敵是鳥。一隻鳥一個月可以吃掉16400隻蝗蟲。

但全世界目前對於蝗蟲災害卻無能為力。

老鼠藥越厲害,反而老鼠越多。老鼠的繁殖能力越來越強了。老鼠越來越不怕藥了。但是方圓幾畝地,隻要有一條蛇,那附近就沒有老鼠。無論科技家研製出多厲害的老鼠藥,但總也可能殺滅所有的老鼠。

蚊香好多,但是現在的蚊香對蚊子不起作用了。蚊子以前更多了。但是隻要是瓦房,裡面有藏有蝙蝠,那附近的蚊子就很少。但現在瓦房少了,蚊子有蚊香也沒多大作用了。而目前人類還在花血本投錢研究老鼠藥和蚊香。前陣,新疆地帶甚至動用直升飛機噴灑藥物對付蚊子。

人類的疾病和藥物也是一樣的道理。

人類自從3000年前發明了藥物以來,200年前發現了抗生素,人類的疾病就更多複雜,更多,更難治。

很多慢性病,免疫系統紊亂症,都與藥物和抗生素的濫用有很大的關係。

人的耐藥性越強。人就更難戰勝病魔。而癌症自然也有它的天敵。眾所周知醫學界對癌症束手無策。

醫學界奪命奪錢三招「手術、化療、放療」。

目前醫學科技很發達,世界各國投入無數財力物力去研究醫學,但是卻對絕大多數的慢性疾病無能為力,這不能不說是個人類天大的笑話。

1、成年人每人每天都有3000-6000個癌細胞產生(由於基因突變而讓正常細胞變成癌細胞,基因突變原因很多,化學藥物,肉類,動物荷爾蒙、空氣汙染等等。)

2、但人每一天誕生的癌細胞幾乎都被人體自身自然殺手細胞(Nk細胞)殺滅了.所以不是人人都會患上癌症.當免疫系統下降,也就是自然殺手細胞弱了,癌細胞就佔上風.久而久之5-10年以上就會得到癌症.如果我們能讓癌症病人身體裡的自然殺手細胞變強,恢復活力.對付癌症是簡單的事.所以癌症病人隻能靠自己也就是自身免疫細胞-自然殺手細胞(Nk細胞)來對付癌症.
3、讓自然殺手細胞(Nk細胞)恢復活力的唯一途徑是營養70%心情10%運動10%休息10%(who世界衛生組織的健康的四大基石)

4、要有充足的營養,自然細胞就能恢復到以前的活力來殺滅癌細胞.(這個世界一物降一物,但一物應該是人體的細胞而不是藥物,也不是植物,更不是動物。人的免疫細胞是可以對付世界上所有的病毒和細菌,比如非典病毒,愛滋病毒,伊波拉病毒,流感病毒,關鍵是人的免疫細胞要足夠的強。例外:但人的免疫細胞沒有辦法對付毒藥。)

5、醫學上常規不得已用藥物和化療、放療、電療方法,除了把癌細胞部分殺滅外,反而把正常的大量的自然殺手細胞殺滅.醫學界奪命奪錢三招「手術、化療、放療」所以手術藥物和化療放療有時能減輕病人的痛苦同時反而加速癌症病人的死亡.

6、為什麼國內的癌症研究者都是如何研究藥物如何殺滅癌細胞(治標).為什麼不能研究讓自然體內的自然殺手細胞增強來殺癌細胞呢(治本)?隻有0.5%的經過化療放療的病人能活過超過5年.

7、世界上最好的醫生是自己的免疫系統,免疫細胞。而不是醫生和藥物。隻有本人的免疫系統(自然殺手免疫細胞)才能殺滅癌細胞。可是藥物和化放療卻會快速讓人的免疫系統下降。

8、請癌症病人去新華書店購買《營養免疫學》陳昭妃癌症研究博士著,《不要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殺了你》雷.D.斯全德醫學博士著。《別讓醫生殺了你》, 《食物是最好的醫生》,《醫生對你隱瞞了什麼》...等最新學科書籍。但是闡述得最完整最好的還是《營養免疫學》這本書。

9、還有佛學所講的能治癌症是可信的。因為人靜心唸佛的時候可以讓體內的免疫細胞活躍進行修復身體。進而提高免疫力,讓自然殺手細胞來對付癌細胞。也就是四大基石裡的休息和運動促使免疫力提高。晚上安靜下來睡覺的時候,是人體內免疫細胞正在大量修復身體破損的細胞的時候,所以晚上也是最需要營養的時候。

10、偶然我們在報上看到有些極少數癌症病人得了癌症不治,反而過了幾年後身體的癌症症狀全無,經檢測沒有癌細胞的存在.這是因為這個癌症病人平常的飲食心情運動休息讓體內的自然殺手細胞得到增強來殺滅癌細胞.也就是自癒力了-自已治病的能力。治癌不能靠高科技,而隻能靠自然的力量、自身的力量。


若干時間作身體健康檢查應是預防及及早對付癌症的最佳辦法。


3500例癌症患者奇蹟康復的啟示(轉載)癌症自癒腫瘤醫學界的哥德巴赫猜想

1,美國加州智能研究所的科學家們利用八年的時間從20多種語言的800多種醫學期刊中找到了3500例被醫生判定已無治療價值瀕臨死亡的癌症患者,均在生活中奇蹟般恢復。

2,泛美癌症治療中心的科學家在查閱了從1900~1972年大量的醫學文獻後,新近公布了一個令人鼓舞的統計數字:在癌症患者中,約有10%的人會發生腫瘤自然消退,而且一經消退,便極少復發。這些不治而愈的癌症病例揭示了什麼呢?

3,日本腫瘤協會92年對6700例66歲以上老年人的病故原因研究,其中發現有癌瘤者1159例。這些有癌症的老年人中,許多人在生前並無任何症狀,死因也並非癌症。也就是說,這些老年人不知不覺中與癌共同生存了許多年。這些現象又說明了什麼呢?

4,現在人們是談癌色變,普遍認為因為大氣環境汙染、飲食結構變異、吸菸、酗酒、生存壓力等原因,導致癌症病人增多,相關科研單位也研究癌症發病與以上因素的關係,論證數據確切,可謂成果豐碩。
然而經過大量癌症普查表明:即使在癌症的高發區,其發病率僅千分之一,也就是說在同一地區的環境下99.9%以上的人們都不患癌症。為什麼99.9%的人不患癌症?

5,在臨床治療中,患病程度相同的患者,在接受同一治療方法,其康復結果常出現很大差異。為什麼?
世界腫瘤專家的長期艱難求解
泛美癌症治療中心經過對這期間超過300例的癌症自癒患者的分析,研究者得到以下結論:

其一,意外事件對人體免疫系統的刺激,這些刺激可能通過激活免疫殺傷細胞的活力,使癌細胞遭受了滅頂之災

其二,年輕有利於康復。癌症自癒病例的另一個特點,就是青年和兒童癌瘤患者居多。這又告訴人們,處於這一年齡段的人體免疫系統被激活的潛力更大,在疾病康復中應充分利用。

其三,心理神經免疫是防治所有疾病的關鍵。在對癌症自癒患者的心理分析中發現,對疾病不過分憂慮,並善於精神調理的人,癌症自癒率較高。這充分說明,良好的心理狀態對激發免疫細胞抗癌活力至關重要。

 

依靠科學發明和製造的藥物成為人類的第四殺手

中醫學的養生觀博大高遠,認為養生的動機和毅力應出自高尚的人生目的和社會責任感。養生的方法以心理衛生和心的調攝為首要,並要求將養自我、養他人、養萬物統一起來,講明此三者相互促進,相互為用。在中醫學看來,個人的健康,人類的健康和萬物的協調發展是相需互依的整體。每一個人不僅要自己養生,還要幫助他人養生,還要保護生態環境,這樣才能把精、氣、神統一起來,才是完整的養生。

醫學的目的是為了維護自然生命,可是以還原論、解剖學為基礎的西醫學所依據的方法和觀念,有些卻是反自然、反生命的,因此不能不陷入許多誤區和死胡同。1998年美國和世界衛生組織對美國和其他22個發達國家的調查結果表明:因化學合成藥物毒副作用導致死亡的人數,僅次於心、腦血管疾病和癌症。

依靠科學發明和製造的藥物竟然成為人類的第四殺手,這不能不讓世人震驚
所以近年來,中醫中的自然療法,即不採用藥物、手術等治療手段的療法,受到世界廣泛歡迎和關注。中醫自然療法把人與自然、心理與生理、道德修煉與治療保健很好地統一起來。據悉,美國不少醫科大學成立了「自然療法系」,專門研究以中醫自然療法為主的各種非藥物療法。

著名科學哲學家費耶阿本德指出:「在歷史上,中國的技術長期以來缺乏任何西方科學的支持,然而它卻遙遙領先於西方當代技術。」這是為什麼?由於中國傳統科學在自然科學層面上,走了一條獨特的道路,這個道路被忽視和遺忘了,而在中醫基礎理論中得到了系統保存。中醫藥仍然保持了傳統的術語、理論和技術,「中醫藥」作為一個「活化石」和「金鑰匙」,對它的系統繼承和整理研究,將有助於重新揭示中國傳統科學的獨特思維方式、方法和技術體系,找到中國優秀文化傳統的「活水源頭」。

飲食習慣及生活習慣與心理衛生是癌症發生的最重要因素。




老鬼按:

其實中醫治療方法亦是良莠不齊, 有些"江湖郎中"甚喜以"以毒攻毒"以"殺戮"性中草藥作為"治療"手段, 又是傷天害理, 尤以一位半途出家的報紙佬神醫為甚,其為害為毒更是天地不容,最可怕的是這人利用在傳播媒體多年來宣傳、宣揚他的神技,以"不少""真偽不知"的所謂"病例"、"醫案"愚弄百姓,老鬼多年來多對其人深惡痛絕, 可惜無人能對他奈何, 中醫之有時候被人誤解,看不起,這些"郎中"不只是害群之馬, 簡直是中醫藥業的"山埃"!

不幸患癌, 一定要循"正道"求醫, 切勿受到驚嚇而"左衝右突","橫衝真撞"式亂去求醫, 尤其求醫於"順嫂牛伯"所推荐的"神醫",又切勿亂向怪力亂神的所謂"氣功"、"車輪功"等等偽功法學習鍛煉,金錢花了,生機没了, 人郤死了! 慎哉!慎哉!

固本培元, 坦然面對, 樂觀處之, 實事求事, 求醫正道, 治癌正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