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新聞自由? 妓女的自由? 唔好開玩笑啦, 妓者自由而已! 自由要相應對於自律,道德, 對事物的中立報導, 你們有嗎?

全世界無任何國家及地方的新聞記者會站在警方同示威者, 尤其暴徒之中間, 以新聞自由去掩護示威者及暴徒, 很多視頻發現記者用身體擋著警方前進, 請問新聞自由是放任還是協助暴徒, 今天的攝影器材如此先進, 有否需去到警員面前對焦!記者協會是個什麼組織, 全港九新界人士都清楚, 不過是掛著新聞從業員的黃黑綠絲帶而已!

縱觀全港新聞媒體較能保持及尊重新聞從業人員的道德同操守的, 幾乎絕跡!

很明顯,香港記者協會(其實這會是什麼東西, 他們是真正被所有新聞工作者認同嗎? 他們有没有幕後操縱者? 這組織透明嗎?很懷疑這組織已被滲透,已經没有了新聞道德中的傳播人的應有操守, 這組織已經被懷疑充滿立埸,政治不中立。

絕對不容第四權被某些政客, 某些國家, 某些人物操控, 如是這樣, 何來第四權!

請傳媒不要額外增加警員執勤難度。



請記者遠離警察, 不要以臉對臉去拍照, 這是新聞自由嗎? 不, 這是挑戰、欺凌、濫用新聞自由, 還有, 這是犯法, 根據香港現行法律, 有很多條法例是可拘控的, 可惜, 現在政治氣氛, 警方出於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存而不用!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