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

祝各友節日快樂, 假期開心, "嗑皮可裂地"以及"合皮扭耳呀"!!!

祝各友節日快樂, 假期開心, "嗑皮可裂地"以及"合皮扭耳呀"!!!

耶誕節

大家都知道, 耶誕節事實上並不是耶穌基督第一次降生的日期(耶穌基督是第 77時代,人類從亞當到基督耶穌是第77代)但是, 12月25日 是耶誕節是預言耶穌基督第二次來
聖誕的日期。


第一次耶穌誕生日 並不重要, 而復活日 比 第一次耶穌誕生日 更加重要。

為什麼聖誕樹是柏樹呢?

而且,聖誕樹頂端也要有松果體, 數字必須是37 = 也就是必須是12月25日的和數 = 37 (777 時代)=日月 =明

凡是真正理解和認識了耶穌基督而且過耶誕節 12月25日 就真正明白(明柏) 和認識了真理!

這一件事情, 在中國百家姓 裏面也是 這樣預言的。

柏:出於柏皇氏。柏皇氏中有柏招,為炎帝的師傅,又有相同為帝嚳的師傅。其子孫受封於柏(河南舞陽縣東南),其後以封地)姓氏。在舊百家姓中排名第37位。所以, 這些數 都是指向 37 , 預言 未來的(777 時代)的來臨。

我們應該知道為什麼逾越節是猶太曆 1月15日嗎 (115 的和數= 7)?

從摩西開始 人類開始了 1的7(7)時代, 也就是 守 安息日, 律法時代開始, 耶穌第一次降生 人類開始了 2的7 時代(77)時代(也就是說 從亞當 到 耶穌 是 77 代開始)
也就是 福音(恩典)時代。 未來 耶穌基督 第二次降生 , 人類就 進入 3的7 時代 (777) 時代。

《聖經》中的數, 往往代表 造物主的時間週期, 希望大家要仔細研究。

祭祀太陽神希望白天更長。 基督教原本是沒有任何節日的,為了入鄉隨俗才把太陽節轉化成耶誕節。 至於聖誕樹起源於北歐,冬天只有松柏才不落葉, 其次砍下來的松柏可以很長時間不黃, 落葉樹即使在熱帶也無法保持砍下來長青。

耶穌的生日根本不是12月25日,耶誕節和復活節的真實來歷?

《聖經》沒有記載耶穌的降生日期。關於耶穌基督真實生辰日之調查在耶穌基督死後200年才開始,而兩千年裏雖然無數經院哲學家付出巨大努力,但是至今一直未能考證清楚。迄今沒有任何證據表明耶穌是在12月25日降生,《聖經》中也沒有記載耶穌吩咐門徒慶祝其生日和門徒進行基督的生辰慶祝。耶路撒冷地區全年的降水都集中在11-2月之間,這個時間也是全年氣溫最低的時段。《聖經》中記載有牧羊人在耶穌降生的時候在外面守夜看顧羊群。在寒冷多雨的12月底,這個事情是不可能的。耶穌肯定不生於猶太曆基斯流月(11-12月)。另外聖經裏也沒有關於復活節日期的記載,這些節日的依據是什麼?

12月25日應該是冬至。說得準確點應該是當時人認為白天最短的那一天。(中國冬至一般在12月23號左右,古人的曆法總有些出入)這一天在希臘,最開始是太陽神的生日~為什麼是這一天呢?沒錯,因為太陽從這一天開始越來越長了。後來這個日子被定位基督的生日,反應了當時羅馬人宗教傳統的延續。雖然信仰換了,一些傳統的帶有宗教色彩的習慣又不能強制消滅,也就只能改頭換面了。當然也可能也是有類似的寓意,也就是從耶穌誕生之後,黑暗就逐漸退去,光明越來越近。並不是所有基督教會都是慶祝耶誕節,有些派別是抵制耶誕節的。

關於節期的問題,聖經新約中說的明白,所有的節期都不用在刻意的去遵守了,什麼意思呢?就是基督徒不用以守節期來表明自己的信仰或者以守節期來作為得救和不得救的功。 基督徒每日都可紀念主,紀念主的誕生、紀念主的受難和死、紀念主的復活。比如聖經中寫到初期教會,大家天天在家聚會掰餅紀念主,而非安息日或主日或什麼特定的日子。而基督徒所過節期的核心和意義是什麼呢?其意義主要是紀念主為我們的罪降生為人,受死十字架,而又復活給我們帶來盼望。同理,"耶誕節、復活節是哪一天"並不重要,可以是一年中的某一天,也可以是每一天。所以,不用在聖經中找關於耶誕節、復活節的依據,一是聖經沒寫,二是與聖經中教導節期的意義也不是為了紀念什麼而特別定下某個日子。 關於耶誕節和復活節來歷的說法,網上的資料還是很全的,如何一步一步演變成特定一天的,說得的都非常的詳細,上網查一下就明白了。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說這一日是古代太陽神的生日,在12月25日過耶誕節就是拜偶像,就是怎樣怎樣,其實這些爭論也都沒什麼必要,即使把耶誕節的日子從實際的推論或者教會的歷史,說的非常明瞭了,又能怎樣呢?該信的人還信,該不信的還不信。紀念主的人天天紀念,不紀念的多這一天又有何意義?所以,不在論證日子是如何來的,在於聖經及教義,明白紀念的意義是什麼就夠了。關於日子、節期的觀點,並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