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穆斯林在歐洲 - “穆斯林路線圖”---轉貼文章, 不幸發表了這篇文字,即發生法國巴黎無人性屠殺事件,巧合乎..

在新聞視頻看見該名受傷輾轉呻吟求救警員,倒在地上痛苦掙扎,那些"宗教向善㝷找公義及天堂"人士,郤是毫無一點"經文"教導的一點點兒憐憫,竟再走上前,向那為了生存,向他們舉手投降的可憐人補槍"屠殺"!

宗教目的是什麼? 公義、公平、行善、同情、憐憫!

可是這些滿口追求宗教的人如何?

從這鏡頭,回看香港去年年底,一班口中、手中滿是民主、愛、和平的"民主爭取者",幾十人圍毆手無寸鐵的休班警員,另我寒意從脊椎末冰起來,這就是民主的支持者、愛護者、追求者?

如今,香江的部份人士的行為,跟這些宗教者是否有點類似...........?

雖然這些中文文字,巴黎那邊的人不可能看到,但表示一點心意,向枉死者說一聲,一路走行,上面是和平至善的,沒有人間的醜惡,安心去吧.....

又在這裡說一聲,雖然應該沒有什麼人會看到的.....小心謹慎,不要盲目"迷信",不要"隨波逐流",看清楚香港這社會真實需要的是什麼? 看清楚運動的人們是人還是鬼?

什麼都不要迷信,現實是真實的,虛擬的不會成為事實, 民主目的是讓人民生活安定幸福無災無禍, 如果有人要你現在家破人亡,兩餐不繼去建立未來,這是民主嗎? 我不答!
一如要你家破人亡,兩餐不繼,殺人放火去上天堂享受十二個處女,鮮花美食,你竟相信,我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