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沒錢就造反,有權就腐敗!如今有錢都造反, 一做"大學生"就造反!



沒錢就造反,有權就腐敗!國人的十四條劣根

李自成, 亡大明的主要魔鬼!

這是欺騙人民的典形

很多人民是"盲目"的。

1、地域隔離,分區罵戰
中國的地方語言簡直跟外國話差不多,外地人根本聽不懂,再加上巨大的民族差別、習俗差別、信仰差別,由此產生了強烈的地域隔離情緒。比如,某些東北人覺得東北最好,可是東北裏面還有三個省,於是瀋陽、長春、哈爾濱又互相瞧不起,就算是在瀋陽,不同區的人們也能吵起來。青島的罵濟南的,鄭州的罵洛陽的,估計地圖上的任意兩點,都能引發老大和老二之爭。
2、耗子扛槍窩裏鬥
春秋五霸,戰國七雄,楚漢三國,東晉南北朝,五代十國,金宋元明清大戰,民國軍閥混戰,北伐大戰,國共大戰,文革亂鬥,歷史使中國人產生了窩裏鬥的基因,表現在官場就是派別集團的勾心鬥角,表現在民間就是拉幫結夥甚至黑社會的大戰,表現在個人就是一句話不投機就開始鬥毆,友好互愛精神沒有深入到中國人的靈魂深處。要命的是,文學作品更多是描寫陰謀詭計、拼搏廝殺、嚴刑酷吏、報仇雪恨、起義造反,中國人從兒童時期就沉浸在把陰謀看做智慧、把拼殺看作英雄的文化乳汁裏面,使人狡詐蠻橫有餘,友好關愛他人不足。
3、逆來順受,無恥吹捧
由於經常改朝換代和受外族統治,誰不服從就砍頭,為了生存,養成了不管誰掌權都服從的習慣,還養成了吹捧掌權者的毛病,延續千百年至今不衰。
4、光說不練,言而無信
中國歷來推崇孔子,把孔子捧為聖人,現在也是把孔子文化當作精品推向世界,在外國興辦孔子學院,可是從古至今,上至帝王將相下至平民百姓沒聽說誰真正按照孔子說教去身體力行,只是空洞地去說教別人而自己不做,今天更是已蔓延到各個領域,許多事情都是喊的多,做的少,各級官員更是只要求別人如何如何對自己完全是另一套。
5、槍桿子裏面出政權
歷史上為了爭奪皇位,父子殘殺(隋煬帝殺隋文帝),兄弟殘殺(唐太宗殺兄弟),後宮殘殺、母子殘殺(呂後,武則天,慈禧太后),延續、留下一個千年壞習慣,政權更替充滿血腥暴力,沒有和平更替政權的經歷和習慣。
6、人際為王,血統至上
歷史上要繼承皇位就要靠和皇帝、貴妃、大臣搞好關係,關係好,就是扶不起的阿斗、白癡司馬衷、文盲明熹宗,也照樣做皇帝。要做官就要拜門生帖子,假如拜在東廠魏忠賢門下,就可以在內閣六部至四方總督巡撫裏面給你安排一個職位,否則你就在家種菜吧。靠人際關係辦事的惡習一直延續到今天,愈演愈烈!進重點學校,進好的企業,提拔官員,評職稱,出國,進國家隊,等等等等,有過硬的人際關係和血統關係,就沒有辦不成的事!
7、升官加爵,除此無事
中國歷來宣揚高官厚祿、光宗耀祖的做人標準,這樣的文化乳汁從小澆灌著中國每一個童男童女,演繹出範進中舉的悲劇故事,這樣的文化環境大大削弱了人們對科學研究和認真做好本職專業的積極性,所以源自中國的科學發明微乎其微,源自中國的優秀產品微乎其微,直到如今也是許多人只想著升官發財步步高升而根本不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導致產品品質問題不斷,假冒偽劣不斷,礦難事故不斷。
8、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有不同意見很正常,可是中國社會從來就不喜歡異見,誰提出就視如仇敵,批評皇帝就會招來殺身之禍甚至株連九族。近代史也是如此,僅僅因為意見不一樣,許多老友和追隨者灰飛煙滅。這種惡習延續了幾千年,至今沒有根本改變,使中國內部社會經常處於緊張狀態,也使中國在世界關係中經常處於緊張狀態!
9、沒錢就造反,有權就腐敗
陳勝吳廣起義,黃巢造反,李自成起義,太平天國造反,許多起義造反,追隨者大多都是貧者,因為貧困才去起義,希望以此改變貧困的生活。一旦成功,立刻就腐敗起來,嚴重者更是禍國殃民,這樣的壞毛病不斷重複迴圈,不斷釀造著本民族深重的悲劇。
10、可以共患難,不能共安樂
越王勾踐複國滅吳後,殺死文種,嚇走範蠡;劉邦稱帝後,趕走張良,殺死韓信、彭越、英布;朱元璋登基後,處死大將軍藍玉,處死大將傅友德,處死太子師宋濂,處死兒女親家李善長,處死左丞相胡惟庸,右丞相徐達身患背疽賜食熟鵝,徐達流涕而食,不日即死。
11、死物稱國寶,活人做奴才
歷代帝王將相、名人雅士,都把那些石頭、瓷器、瓦罐、字畫看作國寶,拼命收藏,天天把玩欣賞,對人才就不是這樣,特別是帝王貴族,想殺就殺想打就打,一口一個奴才,見物不見人的臭毛病延續幾千年!什麼是國寶?除了古舊的文物,更應該珍重的國寶是人才,把人才當作國寶才是進步社會的價值觀!
12、厚古薄今,聖人膜拜
除了把古代的東西稱為國寶,越古老的東西越值錢,還有就是把古人稱為聖人,認為人越古老越聖明。這顯然違背基本常識:社會發展,都是現代人和物比古代的進步,未來人和物比今天的進步,怎麼可能現在的人和物越來越不如過去?這種邏輯根本就是荒唐的!在全世界收購所謂的國寶,在全世界宣揚孔子文化,今天使用享受的發電機電動機,汽車火車飛機輪船,化肥農藥,水泥鋼材,塑膠電線,電燈電影電話電視,電腦手機互聯網,西服領帶尼龍襪,甚至速食麵,哪個是孔子文化創造的?聖人不死大難不止,聖人膜拜的心態,證明這裏多得是沒有膝蓋骨沒有脊樑骨的奴才!
13、無視科學,盛行迷信
過去的皇帝都非常迷信,秦始皇讓方士徐福出海尋找不死藥,漢武帝也是遍求方士、大煉丹藥,唐太宗、唐憲宗、唐穆宗、唐敬宗、唐武宗、唐宣宗都因服用丹藥中毒致死,明光宗因服藥物致死,造成轟動明朝的三大案件之一紅丸案。不僅如此,還迷信八字算卦,迷信風水,迷信手相面相,迷信巫婆神漢,迷信氣功大師,迷信內容五花八門,迷信意識流傳幾千年,到現在還是盛行,網上到處都是算卦網站和軟體,許多官員、許多中老年人甚至青年學生都有迷信意識,強烈的迷信意識甚至鬧出命案血案,嚴重阻擋中國的文明進步!
14、買官賣官,沒錢滾蛋
自古以來名正言順的盛行買官賣官,秦始皇時期就有粟千石,拜爵一級的賣官規定,漢武帝時設賣官制,漢靈帝時期三公每職一千萬,只留帝位不市,唐代王播鉅資賄賂宦官王守澄而登上相位,唐代崔湜幫著韋後賣官有功連升三級,宋代劉逵等賄賂蔡京而得到提拔,明末取消考試制度改為納銀多少定名次,清朝官更盛行,現代的跑官要官伴隨著行賄受賄已成為官員升遷的潛規則。 
來源:高會民讀史
時間:2016-12-19

附:歷史上大都數造反者,開頭都是好話説盡, 支票發盡, 口號叫盡, 好了, 郤往往是"未登天子位,先試殺人刀", 人民, 只有人民, 是最先被他她們的領袖先虐後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李自成進京,帶去哪五大災難?連毛某都說不當李自成

李自成的“大順”軍隊打到了北京城下,大明朝廷亂成了一鍋粥。見大勢已經去,惶恐的朝臣便尋思背主求榮。1644319日清晨,有人主動打開了正陽門,劉宗敏的部隊耀武揚威地開進了皇城。農民起義軍以勝利者的姿態佔據了北京。要改朝換代了,明朝的臣民惶惶不可終日——山賊草寇以及流氓無產者所造成的災難,正在蹂躪這座帝王之都。 第一大災難——李自成是個沒有遠見卓識的農民,他侮辱了上吊自殺的崇禎皇帝,寒了天下人的歸附之心。首先,焚燒明朝的太廟,叫朱明的列祖列宗全部滾蛋!說得好聽,要為崇禎皇帝舉辦“

李自成的“大順”軍隊打到了北京城下,大明朝廷亂成了一鍋粥。見大勢已經去,惶恐的朝臣便尋思背主求榮。1644319日清晨,有人主動打開了正陽門,劉宗敏的部隊耀武揚威地開進了皇城。農民起義軍以勝利者的姿態佔據了北京。要改朝換代了,明朝的臣民惶惶不可終日——山賊草寇以及流氓無產者所造成的災難,正在蹂躪這座帝王之都。

第一大災難——李自成是個沒有遠見卓識的農民,他侮辱了上吊自殺的崇禎皇帝,寒了天下人的歸附之心。首先,焚燒明朝的太廟,叫朱明的列祖列宗全部滾蛋!說得好聽,要為崇禎皇帝舉辦“禮葬”,實際上,他所施捨的那點“禮遇”,還不夠噁心人呢。《明史》當然不可能說李自成的好話,但是,從眾多細節即可看出,李自成的確是沒水準,且看,崇禎皇帝的喪禮是這樣敷衍的:“自成命以宮扉載出,盛柳棺,置東華門外,百姓過者皆掩泣。越三日己酉,味爽……”用門板抬、用柳棺裝,在東華門外一停,三天就臭了。這哪里是禮葬?簡直是打發叫花子,跟“拋屍”差不多。兩個多月後,滿清佔領北京,頭一件事兒,就是“安輯百姓,為帝後發喪,議諡號。”儘管滿清政權在邀買人心,這總比赤裸裸地虐待更文明、更策略吧。

第二大災難,拷掠前朝舊臣,屠戮虐殺無辜,在北京大搞白色恐怖。其實,農民政權裏也有高人,可是,擋不住最高領袖腦子不清楚。比如,李自成麾下的名將李岩,他早就坦率地規勸:“以不殺收人心”;李自成偏偏沒往心裏去。在他的授意下,剛進北京一個星期,農民軍便開始大面積地抓人、抄家、敲詐、劫掠,明朝舊臣變成了“唐僧肉”。一句話,拿錢來!這叫“助餉”,而且明碼標價:“中堂十萬,部院京堂錦衣七萬或五萬三萬,道科吏部五萬三萬,翰林三萬二萬一萬,部屬而下則各以千計。”掏不出那麼多銀子,就往死裏折磨。劉宗敏趕制了五千套夾棍,夾棍號稱“刑具之祖”,這玩意兒,看一眼都叫人渾身發抖,何況受刑呢?“凡拷夾百官……夾打炮烙,備極慘毒,不死不休。”《棗林雜俎》裏非常肯定地說,被迫害致死者有1600餘人。《明史》裏說:明朝舊臣根本沒有機會在大順朝廷安身立命,他們絕大多數淪為了被鎮壓的對象。八百多名明朝官員,被押進劉宗敏的軍營,這些人“拷掠責賕賂,至灼肉折脛,備諸慘毒。”饒是勒索了錢財,還不留人家活命,“征諸勳戚大臣金,金足輒殺之。”


第三大災難,如果說,對貪腐成性的明朝官員發洩私憤,還有情可原,那麼,對無辜百姓下手,則徹底暴露了農民軍的“匪氣”。他們的確開始趁火打劫了,所謂“殺人無虛日,大抵兵丁掠搶民財者也”。劫掠還不算,又規定了新政策:“令五家養一賊,大縱淫掠,民不勝毒,縊死相望。”對無辜百姓來說,朱明皇帝當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前門驅虎,後門進狼,橫豎沒好日子過。老百姓能不絕望嗎!

第四大災難,大順新貴,荒淫貪腐,比朱明朝廷還爛。包括李自成在內,首先劃拉女人。儘管有元配高夫人,李自成還是希望納妾,剛入駐紫禁城,就安排這件事兒。有資料說,宮女竇氏有幸成為妃子。順治二年九月,清軍在九宮山繳獲“自成妻妾二人,金印一。”大概,那位小妾就是竇姑娘。話又說回來,像李自成這樣的勝利者,喜歡幾個女人,也沒什麼了不起。農民軍進北京,紫禁城化作了活地獄,“宮女魏氏投河,從者二百餘人。” 崇禎皇帝16歲的女兒——長平公主已經父親砍掉左臂,可惜沒死成,蘇醒之後,便落到劉宗敏手裏“療治”——幹嘛非得去這個“活土匪”家“療治”?這件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他連陳圓圓都扣留,還有什麼不敢做的?除了女人之外,金銀財寶更不在話下了,李自成撤離北京前,先命一支龐大的騾車隊,將黃金白銀運往西安。“每餅千金,約數萬餅。”他們太看中金錢,也太會過日子了。

第五大災難,焚燒宮殿,毀棄城市,我得不到,也不叫別人得到——這是典型的農民心態。429日,李自成在武英殿倉皇即位,雖說短點兒,在紫禁城裏坐一天,也算名正言順的皇帝陛下。他這點兒心願剛剛了結,便著手做毀滅性的破壞——“是夕,焚宮殿及九門城樓。”十足的“流寇”的作風。其實,這種人掌握了政權,老百姓照樣沒有好日子過!

張献忠的七殺, 一個所謂秀才(知識份子,類此如今的助教,講師),
其無人性及殘暴比屠狗輩更無人性!
無良文人(知識份子)瘋狂起來,比一般百姓更無人性,更無些兒憐憫,張献忠不也是當年的大學助教,為了"理想(其實私心)",欺騙人民,瞞騙人民,初期滿口正義,滿口理想道德,當他的"革命"有一點點成就時,真面目便露出來,比在朝者殘忍萬倍,百萬倍!!!


張献忠的七殺碑

老安按: 如今世道, 比以前有些不同, 什麼不同呢? 當下世情是有錢先至去造反, 何以見得? 看看東方某村落, 果的食爺飯,著乸衣,得閒去下北海道, 換下手機, 啊哈! 民不聊生啊! 亂世啊,上街啊,掟磚啊!!!

仲有, 一的打塲官司收人百幾萬嘅坐豪車, 穿金戴銀, 飲靚紅酒嘅大狀, 日日夜夜要作反(佢自己唔會行出嚟,只係用把口,佢地亦唔俾自己子女上街)。

仲有,仲有,果的高薪厚利終身免炒的大小太學翰林又係一味叫太學生去做反,又唔係為錢噃!

所以, 世事越奇, 錢已經唔係作反理由, 可能五十六條白海豚同埋的泥土係香唔香已經可以係作反理由, 噢賣葛, 現今世界真荒唐, 比較歷史更荒唐!!!
這人更恐怖 - 知識份子張献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