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歷史很多是不斷重複又竟然如此驚人的相似, 今時今日中華大地所發生的不就是漢初?



不看不知道!原來歷史竟然如此驚人的相似!

  大家不妨來讀讀這一小段漢朝初年的歷史,是否覺得歷史竟然是如此驚人的相似啊!
  劉邦遊而不擊,項羽才是抗秦主力。項羽巨鹿等 大型會戰九戰九捷,劉邦打過什麼大型會戰?一分抗秦,二分應付,七分發展。抗秦勝利後鴻門和談,項公仁慈,放走劉邦,後來經過廣武,滎陽,垓下三大戰役才 奪了天下。後來劉邦又搞了一系列政治運動,迫害功臣。導致偉大的韓副統帥死亡。死後差一點讓老婆呂後奪了江山,幸虧周勃老帥,陳平主席發動政變才沒讓革命 果實被竊取。後來經過文景二帝無為而治,韜光養晦,才取得了巨大經濟成就。後來武帝上臺,一改前朝黃老治國理念,懲治貪污,削除地方諸侯蕃王,獨尊儒術, 建立絲稠經濟帶,對外一改前朝媾和政策,主張強硬。對了,其妻衛子夫能歌善舞,是其第二任皇后。

老安按: 真的跟今時今日過了深圳河那邊的大地正在發生跟漢武及文景時期相像, 連習總的樣子及身材也驚人的相似!

 漢武帝
  


呂后


其實世情很多也是重複又重複,奇怪!






 

文字及圖片轉自不同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