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柴玲《致丁子霖母親的信》- 一個偽善、殘酷、自私、無恥、不負責任的人的希望欺騙世人的所謂書信!



柴玲《致丁子霖母親的信》

  今天在美國是耶穌在十字架上的受難日。我終於第一次在網上找到你兩年前給我的信。看完了。我很感動。我也很高興我終於找到您的信看了。立刻給你回信。耶穌說:“所以,如果你在祭壇獻上祭物的時候,在那裏想起弟兄向你懷著怨,24 就要把祭物留在祭壇前,先去與弟兄和好,然後再回來獻上你的祭物”。馬太福音52324節。我也請您原諒我一直沒有到網上搜索您的信,因為友人說,“還是不必看了,看後你會很傷心的。”我沒有按基督的要求立即去做,請您原諒。

  首先我要對你這麼多年來一直堅持不懈地堅持“真相、賠償、問責”三項訴求的勇氣和工作獻上衷心的敬意。您是一位了不起的母親。也是中華民族的英雄。

  另外從您的信裏,我也第一次看到您對我們天安門學生的寬容和支持,“這些學生領袖還年輕,前面的人生路程還很長,無論是經商、從政、還是皈依宗教,我都尊重他們的選擇”。

  這讓我很感動,也再次讓我感受到你一顆寬厚仁愛母親的心。

  我也很感激您能把這麼多年來您對我的態度的轉變的原因寫出來。讓我知道真相在哪里,是什麼樣的謊言和誤會讓您對我產生這樣的一些想法。謝謝您。

  從天安門廣場一直到海外流亡,我對您的兒子和其他的兄弟姐妹的犧牲以及天安門母親的所有人,總是充滿了尊敬。沒有一天我不在想念著你們。但是一直不知道怎麼聯絡上。當我在1994看到您出來的書,《丁子霖——“六四”受難者名冊》,我好感動。立刻從書裏找到的聯絡方式跟您通了電話。您也很激動。我們都是同路人,您失去了兒子,我失去了母親和奶奶,我們在淚中掛完電話。雖然當時我沒有什麼很大的經濟收入,當我說我很願意幫助您把書翻譯成英文,在美國能介紹出來,讓世界知道您們為一個自由的中國已經付上,並且正在付上的代價。讓世人不要忘記,來幫助您們和中國早得自由。您也很同意這個想法,也對我對您這麼多年來堅持不懈的工作的肯定很欣慰。我也為能給您帶來一點快樂和希望很高興。因為我的媽媽不在世了,我也把一顆愛媽媽的心給了您們。

  可是沒有幾天,我在報上或什麼地方看到您說,柴玲要出您的書,要賺您的稿費,您不能讓柴玲出您的書。我看到後好傷心啊。很不明白,為什麼真心誠意地想做點好事,會被這樣的誤解。之後我也很灰心,沒有再跟您聯絡。很怕再想做什麼好事,又會被誤解,又會被傷心。現在才知道,您被誤導了,您又沒法跟我聯絡來澄清事實。

  您說,我只能從關於您從許良英先生那裏聽到的:“柴玲在大屠殺之前的5月末接受西方記者採訪時說她“期待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而她自己“要求生”。我聽到這樣冷血的話大為震驚,不知如何應對。我想起兒子63日夜晚掙脫我的阻攔奔赴廣場去與大哥哥大姐姐共患難,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澀和辛酸“。很對不起讓您苦澀和辛酸。您們值得(deserve)知道事實和真相。我們也都值得知道事實和真相。因為真理是可以讓我們都得自由的。

  事實是:您聽到的這個故事是謊言。請您允許我說出我這邊的真相。首先,那不是我要求西方記者的採訪,那個西方人也不是記者,是個留學生。我也不認識他,是被臨時介紹到他,聽說他能夠找到個能錄音的地方。我錄得是我萬一活不了的遺言。像當年Ann Frank躲避納粹寫的日記一樣的。我為什麼要留這樣一個遺言哪?因為在這前一天,確實我開會回來大家同意撤離廣場,李錄反對。他的理由是撤退是政府的詭計,他說我太天真相信這些知識份子了。他們中間有人被重金收買在做政府要做的事情。我當時聽了很吃驚心,也很窘。以為自己是不是真的被什麼人騙了,中了政府要“關門打狗”的詭計---讓學生撤回去,再抓再鎮壓。所以我改變了同意撤的決定。好像那些知識份子跟李錄談了以後,也同意不撤了。

  (到現在為止,我也覺得有必要弄清這個真相。也許李錄所說的是真的,也許是他被誤導,也許是他說假話。但有一點是真的:李錄自始至終沒有離開廣場,不像很多其他的人。六四以後,很多人也改變立場,都一邊倒,都說撤就不會導致鎮壓。沒關係,上帝知道真相。關於撤與不撤,很反復。直到六月三號晚上,屠殺開始時,有人端著槍闖進廣場指揮部裏,要我發令撤,又有人拿著刀進來,要我發令不撤。我的命令是任何人要走,立刻走,要留,和平的留下來---尊重每個人的意願。)

  但是我第二天醒來,安靜思想,覺得雖然廣場是個象徵,不能倒,但是如果我們要取得真正的勝利----“和平對話,摘掉動亂的帽子,保證不秋後算帳,推動改革,反腐敗”,我們必須說服軍人不執行戒嚴。

  我聽說,前一部軍隊認識真相後,沒有執行鎮壓。但新來的並不知道真相。我認為,最重要的工作是讓新來的軍隊知道真相。但這是很危險的工作,遠比在天安門廣場上,受很多的媒體和人群關注的保護危險多了。所為一個總指揮,我應該去做最重要,最危險的工作。去找新的戒嚴部隊,說服他們認識真相。如果他們把我抓起來,並把我失蹤掉,或秘密處死,那我也準備好了遺言。我沒有把這個計畫在錄音裏講出來,是怕他們拿到錄音,讓我們的計畫不成功。

  在這樣的背景下,您可能會理解我為什麼要說出,我要求生的願望。這裏是沒有任何錯的,您的兒子也是一定渴望求生的。我是要世界知道,雖然我們都熱愛著生命,但是為了一個自由的中國,我們是做好了獻上生命的準備。(現在看來,未必每個人都做了這樣的準備。沒關係,上帝知道真相。)

  至於“期待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這不是我的想法,也不是我們的策略。是我重複從李錄那裏聽到的話。當我在重複這個話語時,有三個方面是要澄清的:

  1.“血流成河”的定義。我並沒以為是會有屠殺。我一直以為最壞的會像“四五”運動一樣,普通學生被棍棒打。學生領袖被打被抓。很多參與了天安門運動的人也都簽名同意這個想法;

  2.我當時是同意無論發生什麼事,一定要發生在光天化日下。不要再像以前那樣,再允許鎮壓後,用謊言遮蓋真相;

  3.我並不同意學生要流血。所以當我重複到這裏時,我就哭了,怎麼能讓他們流血哪,他們還好年輕啊。(我現在沒有原文,是憑記憶寫給您)這是我的原則。我最後在廣場的命令是,任何人不許扔石頭,扔瓶子,這樣會造成更大的犧牲。

  您也知道,我一直堅持在廣場最後一刻。我不是那樣:讓別人流血,自己求生的人。上帝可以為我作證:我沒有冷血。我是被栽贓污蔑。

  您說:“大概是出於亡兒生前對廣場上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眷戀的尊重吧,在漫漫長夜的淒風苦雨中,我內心一直期盼著你們這些當年風雲一時的學生領袖們能真正站出來澄清一些事實,或對某些錯誤言行真誠地認錯、道歉——不僅僅對我們難屬,而且也是對關心和愛護過你們的全國民眾和國際社會。"

  謝謝您對我們的眷顧。我在2011年終於寫完了回憶錄:一心一意向自由。在這裏您可以免費下載:http//chailing.net/。希望有一天您可以讀到。這二十幾年來,我仔細地檢查了我的每一個動機,行動,決策,我自己認為我是在是盡了我所有的力量和生命來和平地推動這個民主自由運動了。我希望世人知道我在最後一刻在廣場上,在他們談判回來之前,不知道下一步還能活幾分鐘,幾小時,或多久的時候,我的願望是祝福中國,祝福那些向我們挺進的士兵,和天安門後下令屠殺的領導人們。希望他們知道我沒有仇恨,是充滿著愛,希望我們和中國會有一個昌盛繁榮的好的未來。儘管他們不一定記得我們是誰。我想,您的兒子也一定是懷著這樣祝福的心情過去的。回頭看來,這份愛,一定是來自上帝的!這也一定是兩年前的今天,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受難時的感受。他不恨罪人,卻求天父饒恕我。

  那我又沒有做錯的是哪?有。那是我當時不認識耶穌,不認識上帝,沒有按聖經的話語行事。如果我那時認識上帝,我會做的怎樣的不同:我會按神的話語:羅馬書 第十三章:“所有的人都當服從在上掌權的,因為沒有一個掌權的不是出於神。所有掌權的,都是由神所指定的。”除非,掌權人做的是違反神的誡命和旨意的事。

  政府下令不許遊行示威雖然違反憲法,但並不違反上帝,所以那時我就該遵從政府的命令,勸人不要上街遊行,不要絕食,不要在廣場。但要在宿舍裏或校園裏迫切禱告,像80歲的摩西一樣,跟隨神的時間和帶領,靠神的大能和計畫改變中國。對此,我請求上帝的原諒,也請求您的原諒。我只代表我個人的觀點。別的學生領袖不一定同意我的觀點。

  但是如果掌權的人的命令違背神的旨意,我們就必須像彼得一樣,“順服神,而不順服人”。(使徒行傳529)比如說,現在的中國一胎化政策是完全違背神的旨意,是殺害神創造的生命的。是我們不能順服的。我們反而應該像摩西時代的接生婆一樣,去搶救保護生命。神大大地祝福了她們順服神,不順服人。這也是上帝對我們這個時代的呼召。

  但我們當時因不知道上帝的話語而進行的和平遊行,靜坐,並不給任何政府屠殺無辜的藉口。創世記 96,上帝說的很清楚:“6 流人血的,人也必流他的血;因為神造人,是按著他自己的形象”,上帝並且在十誡命裏再強調:“不可殺人。”(出埃及記 2013

  如果是我有說錯的話,那是絕對不該用“打倒,推翻”之類的語言。我們在運動中始終用和平尊敬的語言,也下令不主張遊行的人用這樣的語言,但在戒嚴令和屠殺發生以後,我在義憤中用過幾次“打倒,推翻”。這是不合神指令的。出埃及記2228裏神說,“28不可譭謗神;也不可譭謗你百姓的官長。”雖然我的話並沒有“譭謗”,但我感覺這可能是不符合神的意願的,所以我請求神的原諒,也請求當時政府官員的原諒。

  另外說錯的話是這句:“只有當血流成河的時候,中國人們才會擦亮眼睛……”我是重複別人的話,因為這是在中國長大中不斷聽到的話語。當時我也認同,以為如果政府一定不肯和平對話的話而要執意鎮壓,這便是唯一的中國得自由的方式---讓世界看到真相。但現在看來,這個說法不是真理。在聖經裏,真理是這樣的:約翰福音 114952 “49 其中有一個人叫該亞法,是當年的大祭司,對他們說:“你們什麼都不懂!50也不想一想,一個人替民眾死,免得全民族滅亡,這對你們是有益處的。”51 他說這話不是出於自己,只因他是當年的大祭司,就預言了耶穌要替全民族而死;52 而且不僅是替猶太民族死,也是要把神的那些四散的兒女都召集合一。”因愛我們,上帝已經把他唯一的愛子獻給了我們。兩千年前,耶穌就已經為我們,為中國的自由犧牲了,因此沒有任何人需要再流血犧牲了。而且基督在十字架上受難時也說,“已經成了”。(約翰福音 1930)。

  這是多大的一個真理!這是多大的一個恩典哪!

  這是什麼意思哪?這是耶穌,上帝的兒子跟我們說。他已經替我們贖罪了。我們不需要再成為罪的奴隸,受苦難, 受捆綁。他已經替我們戰勝了囚禁,疾病,死亡。那您會說,為什麼中國還有不公義?為什麼還有對人權弱勢的虐待?

  這是因為神的好消息還沒有完全傳到中國。我們很多人還不知道,神創造了天地,創造了人。亞當夏娃犯罪,把罪惡介紹進來,人類從此與神隔離。神把愛子基督送到十字架上,為我們贖罪,我們通過接受耶穌為救主,都可以回到神的懷抱裏來。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我們就會得到神的美好的應許:“神的居所在人間,神將要與人一同居住。他們將要做他的子民,神將要親自與他們同在,做他們的神。4 神要從他們的眼中抹去一切淚水。將來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傷、哭泣或痛苦,因為先前的事已經過去了。”(啟示錄 2134)有的信徒可能會認為這是以後的事情, 但是我的感動是,當我們接受耶穌為主的時候,只要憑信心,我們就可以得到神這樣美好的應許。

  那這跟天安門事件有什麼關係哪?這關係很大。這可以改變一切結局。

  作為當時的學生來說,我們不用遊行示威。因為只要我們相信基督,我們可以奉他的命禱告,改變中國。神會垂聽我們的禱告。

  從鄧小平那裏,他不用擔心失去控制,只要他做順服神意願的事,因“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馬書 831)他絕對不應該也不敢開槍殺人。

  因為如果施暴的人知道他們在做讓神痛心的事,他們就會知道等待著他們的是什麼樣的神的永生的判決。聖經裏有這樣一段故事:19 “有一個財主,身穿紫色袍子和細麻衣,天天奢華宴樂。20 又有一個窮人,名叫拉撒路,滿身膿瘡,被放在財主的門口,21 渴望得到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充饑,甚至有狗來舔他的瘡。22 後來那窮人死了,被天使們帶到亞伯拉罕的懷裏。接著,那財主也死了,並且被埋葬了。23 財主在陰間的痛苦中,舉目遠遠地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裏,24 就呼喚說:‘我父亞伯拉罕,可憐我吧!請打發拉撒路用指頭蘸點水,涼一下我的舌頭吧,因為我在這火焰裏,極其痛苦!’25 “可是亞伯拉罕說:‘孩子啊,你當想起,你一生怎樣享了你的福,而拉撒路怎樣受了苦;但如今他在這裏受到安慰,你卻在痛苦中。26 這一切之外,在我們和你們之間,隔著巨大的深淵,所以人想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可能的,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可能的。”路加福音 161926

  這個財主,既沒有導致拉撒路的貧窮,又沒有因他的貧窮而虐待他,反而遭受這樣的永生的痛苦。死後再後悔,也都晚了。可見那些下令屠殺,打壓民運人士和貧民的,如果他們還是不趕快跟神跟人民懺悔,一旦他們壽辰一到,他們的下場怎麼會不更慘。現在當政的領導人,雖然他們手上沒有六四的血,但是如果他們像這個財主一樣,不用手中神賜給的權柄行公義,施憐憫,早日滿足您們的要求,早日結束一胎化政策,那他們要考慮面對基督時的後果。

  所以說,真正認識基督受難復活的好消息對中國的現在和未來都是至關重要的!

  那我們怎麼能夠很快地實現您一直追求的:“真相、賠償、問責”三項訴求哪?我認為,只有接受耶穌,在神的愛裏把我們有得罪神和人的事趕快認罪悔改;有人得罪我們的事快快饒恕。那不光是你渴求的三項,天國也就很快地在中國降臨了。為什麼我這樣說的?

  首先這是符合神的話語的。

  哥林多後書 317,“17 主就是聖靈,主的靈在哪里,哪里就有自由;” 這是說,哪里有上帝的靈,哪里就會有自由。中國必須有神的靈,才會有自由。

  約翰福音 146 “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要不是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中國只能通過耶穌才能到神那裏,到神的靈哪里,中國只有通過耶穌才會有自由,有生命。所以我們要接受耶穌。有人會問,中國人,尤其領導人接受耶穌,可能嗎?耶穌說:“在人,這是不可能的;但是在神,凡事都可能。” (馬太福音 1926)我們要有信心禱告早日實現!

  耶穌還進一步教我們如何通過禱告得到我們渴望的一切:

  ? 禱告要持續: 馬太福音 7711 7 “不斷祈求吧,就會給你們;不斷尋找吧,就會找到;不斷敲門吧,就會為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到;尋找的,就找到;敲門的,就為他開門。 9 你們當中有哪個人,兒子要餅,卻給他石頭呢?

  10 兒子要魚,卻給他蛇呢? 11 所以,如果你們做為惡人也知道把好的東西給自己的兒女,更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要把美好的賜給求他的人呢!我認識的上帝是不撒謊的。無論多難的事, 也會有求必應!

  ? 禱告要有信心: 馬太福音 2121:“21 耶穌回答他們,說:“我確實地告訴你們:你們如果存著信而不疑惑,不僅能做我對這無花果樹所做的,即使對這座山說‘願你被挪開,被丟進海裏去!’事情也將成就。”

  ? 禱告需要事先饒恕才能得著:馬可福音 112425,“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是你們所禱告和祈求的,當相信已經得著了。這樣,事情就將為你們成就。 25 當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如果向什麼人懷怨,就要饒恕他。這樣,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會饒恕你們的過犯。”

  ? 最終,基督教我們更全面地通過認罪饒恕來得到所有的禱告:馬太福音 6913

  禱告的典範

  9 “因此,你們要這樣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你的名被尊為聖,(這是敬拜神)

  10 願你的國度來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這是先求神的國, 神的公義)

  11 我們日用的食糧,願你今天賜給我們。(神就會賜給我們一切所需)

  12 願你饒恕我們的虧欠,(這是要認罪悔改)

  如同我們也饒恕了虧欠我們的人。(這是我們要饒恕傷害我們的人)

  13 不要讓我們陷入試探,(這是求神幫助我們避免犯罪)

  救我們脫離那惡者。(這是求神幫助我們從罪裏出來)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再次敬拜神)

  基督的話,不光是說在紙上。當我自己試著去認罪饒恕時,我經歷了神的大能。這是我的見證,跟您分享。

  但我在寫我的回憶錄時,我才意識到墮胎是多麼惹上帝痛恨的事。在他眼裏,這跟殺害生命沒有什麼區別。所以我很快地跟上帝認罪。神立刻就饒恕了我,並讓我知道這是為什麼基督因我上了十字架受難,讓我真正地理解神的愛心和恩典。在我禱告中,神讓我知道,雖然我墮胎傷他的心,但他並沒有譴責我,遺棄我。反而他在天花板上,密切注視著醫生的手術,讓他們不傷害我。這是愛我們的神,是犧牲自己愛我們的神。經歷過神這樣大愛時,也讓我認識到自己也是個罪人,讓我能夠原諒中國下令開槍的領導人,軍人等。也是我為什麼信主後,一直在致力幫助中國停止一胎化政策和營救女嬰事工的原因。我認識到這是神喜悅的事工。

  在事工中,2011年,我受羅馬邀請去參加一個民主會議。我們在禱告中請神確定這是他要我做的事情。如果是的話,請神打開見Pope的門來告訴我們這是他的意願。我們想,如果Pope能號召全球的20億信徒為中國禱告,神也許很快會終止這個殺了4億孩子的政策。在聆聽中,突然看到基督要我饒恕一個民運人士。他在我剛到普林斯頓時強暴了我,但他後來很快變成了個很有名的基督徒。但他一直沒有跟我認罪道歉,使我19年沒能信基督。我在禱告中跟主爭辯,“我怎麼可以饒恕他那,他傷害了我的身體?”但是基督很快給我看到他在十字架上受難流血的圖片,說“你看,他們也傷害了我的身體。

  但我在他們還沒有認罪之前,就饒恕了他們。”那是我伏在基督流血的腳上,帶淚在心裏說,“因為我愛你,我會原諒他。”

  這個禱告剛做完不到30分鐘,我們的同工高興的沖到我的身邊,“羅馬回話了,我們可以見Pope。”沒想到,神回因我們的禱告因饒恕後是如此神速。

  在羅馬,我們跟Pope的中國秘書有了很好的交流。他說,我們讓聖靈來帶領Pope

  我在旅館裏等候回應的時候,神讓我的心再次為中國的弱勢人群打碎。我看到兩歲的孩子被車壓上傷,18個人走過不管;又聽到一個山東臨沂的媽媽, 抱著頭受傷流血的孩子在高速公路上跪者,借車去醫院。沒有一個人停車幫助她。一個小時後,孩子因流血過多死了;再一個是一個15歲的女孩子下學被抓進麵包車裏被拐走,儘管她大哭掙扎,沒有人幫助她。我哭著說,神哪,中國成了什麼樣了。難道從天安門屠殺後,中國就再沒有良心和公義了嗎?如果中國沒有十個公義的人,你就要滅這個國家了。但這是你的國,你的人民呀……你世上有這麼多的國家領導人和宗教領袖,他們有權有勢,有影響,有資源,他們為什麼不動工,解除一切的不公義。我算什麼哪。

  美國的一位同工姐妹說,“你心的破碎一定是來自基督的。我也經歷過這樣的破碎。我去中東看我在服役的表哥,神要我看到在中東的人是多麼地需要基督。所以我改變了生活去做傳教士。我有個感動,如果基督是在天上在天父的右手邊,他一定不是很懶散地坐著的。他可能是時刻關注著世上的很多不幸。恨不能馬上就來,解除世上的一切不公義。但他不能,因為我們還沒有做完我們要做的事,把福音傳到全球。”現在這個姐妹在中東傳福音。

  那時,我的頭都大了。“中國還沒得自由,六四還沒平反,一胎化政策還沒結束,現在又得要把福音傳遍全球,那這個可憐的女孩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得自由哪“。我的淚水頓時就流的更多了。

  在淚水中,聖靈帶我翻到聖經馬太福音 5310

  天國八福

  3 “靈裏貧乏的人是蒙福的,

  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4 悲傷的人是蒙福的,

  因為他們將受到安慰。

  5 謙和的人是蒙福的,

  因為他們將繼承那地。

  6 饑渴慕義的人是蒙福的,

  因為他們將得飽足。

  7 憐憫人的人是蒙福的,

  因為他們將蒙憐憫。

  8 心裏潔淨的人是蒙福的,

  因為他們將看見神。

  9 使人和睦的人是蒙福的,

  因為他們將被稱為‘神的兒女’。

  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是蒙福的,

  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當我讀到“饑渴慕義的人是蒙福的,因為他們將得飽足” 時,我突然感到耶穌來到我身前。 他也在哭泣。他停下來,好像擦幹了他滿臉的淚水說,“如果這個世上沒有一個領導人來結束一胎化政策的話,我會來結束的。”我的心裏頓時得到很大安慰。

  第二天,會議結束後,神也很恩典我們,我們被介紹到一家很小的餐館裏吃飯。飯很好吃。

  聖靈的喜樂來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跟同工為個個小事忍不住笑。這樣持續了一個晚上。神把我破碎疼痛的心用莫名其妙的歡笑給癒合了。

  從羅馬回來,聖靈又感動我去一個加州舉行的一個宣道大會。在哪里,我剛講完關於中國的一胎化政策,馬上美國的先知上臺,宣佈在2012年, 神要在中國結束一胎化政策。我當時高興地幾乎不敢相信。

  第二天,一位年長的基督徒看到我說,“你知道嗎,昨天晚上,我們聽到先知宣告時, 我們都從椅子上站起來了。我們正在目擊歷史。因為昨天晚上,我們跟天國達成了個交異(transaction)。神垂聽了地上的禱告, 他給下了他的應許。”

  我說,我剛信主不久,不瞭解這是什麼意思。

  他說,沒關係。你會看到在地上的好多轉變的。

  我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也願意相信。一下是接連發生的事情:

  ? 三天后,2011126號,我到美國國會裏為紀念劉曉波作證,早上聽到一個姐妹關進北京的黑牢裏。聖靈感動我要在國會上為她的自由以耶穌的名禱告。我也憑信心順服了。立刻,12個小時後,她跟她70歲的老母親,和三個月嬰兒被半夜裏放出來。

  ? 20125月份 陳光誠被從美國大使館被送出,情況危急,聖靈又一次感動我在第二次緊急聽證會為他的自由以耶穌的名宣告,四天之後,他和全家安全到達紐約。讓我們驚喜不已。

  ? 20124月份神讓我們跟一對美國傳教士夫婦連結,他們進中國把墮胎需要認罪悔改的資訊傳進他們的教會。

  ? 2012612日,他們的門徒把資訊傳給500個從中國,香港和臺灣來的牧師,牧師們都深深懺悔,禱告。第二天,神讓封建美被強迫墮胎的照片傳到網上,引起軒然大波。

  ? 2012722號,全國計劃生育委員會宣佈堅決杜絕大月份引產。一個月之內,代表87%人口的省份執行。成百萬的孩子母親免于再遭受慘無人道的強迫引產。值得注意的是,封建妹的孩子是在62號被打毒針的,孩子是64號從母親肚子裏出來的。跟六四的日子是一致的。似乎是上帝在說:今天,我通過一個孩子的死,來換回百萬億萬個孩子的生;

  ? 201212月前後,傳言說習近平要結束一胎化政策

  ? 20132月,羅馬的Pope宣佈辭職。這是在歷史上660年裏沒發生的事情

  ? 20133月,新的Pope就職;

  ? 20133月,習近平上任。計劃生育委員會跟健康組織合併,傳言說, 這是用保護面子的方式解體計劃生育委員會

  ? 201311月,宣佈放鬆一胎化政策,允許如果父母中一個是獨生子女的家庭生二胎;百萬的孩子可以再出生。

  ? 2014年到現在,媒體,輿論都在倒戈一胎化政策,說這是經濟文盲。看來,神正在一步一步的結束一胎化政策,時間快到了。

  我之所以寫這麼多的細節,並不是要誇口什麼,而是用我們看到的神的工作來告訴大家,認罪悔改和饒恕是得神喜悅的。(我絕對沒有認為您有什麼罪的意思,希望不要誤解我的苦心。)

  饒恕並不是忘記,也不是背叛,而是邀請創造宇宙萬物的神來幫助我們速速找回公義。對基督徒來說,饒恕不是一個可做可不做的選擇,而是神給我們的指令。

  我們必須饒恕!

  我知道這是很難的事。我們的感情也一時轉不過彎來。但是我們只要用口宣告奉耶穌的名饒恕,神會幫助我們!

  您說,“從某種意義上也可以說,我兒子,以及所有“六四”亡靈的血真是白流了。“這是不對的。基督說,馬太福音 192929 凡是為我名的緣故而捨棄房屋,或兄弟,或姐妹,或父親,或母親,或兒女,或田產的人,都將得到百倍,並且繼承永恆的生命。”您的兒子雖然不一定知道基督的名,但是他是因愛和公義而死的。 神一定會紀念他。基督說:“心裏潔淨的人是蒙福的,因為他們將看見神。”您的孩子一定是心裏潔淨的人。他會在天國裏等待著我們。

  對中國來說,神用天安門的血和犧牲在我們心中擊敗了我們對共產主義所存的幻想,通過農村教會把福音帶進了心靈饑渴的城市,學生,市民,讓我們認識真正愛我們,要給我們自由,富足和生命,以及永生的上帝。六四屠殺和直到今天的逼迫加速了人們認識基督的進程,導致中國今天有一億多的基督信徒,這是一個史無前例的發展。天國快來了。中國的自由不遠了。您一家,您的兒子,和所有六四亡靈都為此做出了不朽的貢獻。神是不會讓您的兒子的血白流的。

  幾個月前,教會裏的一位美國兄弟突然受聖靈感動,說,“我也不瞭解究竟天安門發生了什麼事,請原諒我的直率。神要我跟你們說,你們是跟勇敢的。因為你們並不是在向政府挑戰,你們是在跟政府背後執政掌權的空中的邪惡在作戰,你們是在跟撒旦作戰。政府的人並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你們做的是我喜悅的。你們不是我的兒子基督,但是你們憑著勇敢和愛心做了像施洗約翰的事,帶領世人走向基督。這是我喜悅的事。你們是我所愛的!”

  我聽後好感動。神用一個不瞭解中國和事情的兄弟來傳遞他給我們的喜愛和鼓勵。他知道,跟中國以前所有的運動和戰爭不同的地方是:六四天安門運動的出發點是一場從始至終愛與和平的運動。我們沒有仇恨,沒有暴力。我們體現的是神的屬性。像基督所說的:“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 1010

  有了神的話語,我們不必為政府是否“平反六四”而絆倒和苦惱---訴求還是一定的。當我們訴求的心境是不同了。我們不再以無助,絕望,被擊敗的心去渴求,而是可以用喜樂,堅定,平安,感恩的心等待神的時間帶來。

  神的愛是必定可以戰勝一切!

  基督說,“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啟示錄 2212

  我很抱歉一發而不可收,寫了很多。也只好以公開信的方式給您,希望您能收到。能給您帶來安慰。

  在今年25周年紀念期間,我也祈禱更多的人能認識基督,加入認罪饒恕禱告大軍, 讓愛我們的神早日把他的國在中國降臨,把我們的眼淚擦幹, 讓自由和幸福來到這個飽受蹂躪的土地和人民!讓我們得到神那裏來的最好的獎賞!

  三天后,就是耶穌復活日!就是神通過復活基督給信他的人戰勝一切死亡和磨難的能力。我們面臨著一個選擇。

  在舊約裏,以色列人因為缺乏信心,雖然被神和摩西帶出了埃及,但是把一個可以在11天內走完的路程,走了40年後才進入神的應許之地。今天,我們中國基督徒也面臨著這樣一個選擇,當我們接受基督為主的時候,神就帶領我們走出罪的捆綁,走出了我們的埃及。我們可以憑信心認罪饒恕來很快地進入神給我們的應許之地---得著神賜給我們戰勝死亡和苦難的大能; 我們也可以不認罪,不饒恕,在痛苦的荒野沙漠中繼續徘徊。

  這個選擇是我們的!

  我的禱告是我們的選擇能使我們的心唱出神的應許:讓軟弱的說,我從此很強壯;讓貧窮的人說,我從此很富足,因為我們的主,我們的耶穌,已經為我們做成了!

  我的禱告是讓我們在認罪饒恕並穿上神的軍裝後大聲宣告我們得著了神的應許:我們從此自由了,中國從此自由了,因為我們的主,我們的耶穌,已經為我們做成了!

  寫於波士頓

  初稿完成  4181155pm

  修訂稿完成 420日 348am

  注釋:

  1、“血流成河”只是一個形容詞,並不指後來發生的屠殺。我也不同意有人因次為我們定罪,認為我們是在故意激怒政府屠殺,好讓人民起來推翻政府。我也沒有讓別人流血的意願。只是覺得,如果必須有犧牲,那獻上自己吧,所以一直留在廣場最後。如果一定有鎮壓, 那就讓真相在光天化日下記錄下來。

  2、創世紀 1832

  3、馬太福音 24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向萬民作見證,然後結局才來到。

  4、歷代志下 714 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謙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5http://wwwallgirlsallowedorgnewsofficialsforciblyabortbabyfengjianmeiwhowas7monthspregnant

  6、以弗所書 11823: 18 並且使你們心靈的眼睛明亮,可以知道他的呼召有怎樣的盼望;他基業的榮耀,在聖徒中是多麼的豐盛; 19  神照著他強大的力量,向我們信他的人顯出的能力,是何等的浩大。 20 這力量運行在基督身上,使他從死人中復活,並且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21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作主的,和今生來世所能舉出的一切名銜。22 神又使萬有都歸服在他的腳下,並且賜他給教會作萬有的元首。23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完全充滿的。

附: 一些對此信的反應


柴玲為六四自辯 否認期待血流成河 激怒難屬遭痛斥

(新聞來源: 多維 2014-04-23 9:25:05  敬請注意: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觀點內容不代表本網立場!)


 流亡美國的六四學運領袖柴玲421日發表了一封《致天安門母親丁子霖的公開信》,內容澄清一些當年關於六四的言論。柴玲稱“期待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這不是我的想法,也不是我們的策略,是我重複從李錄(當年另一學運領袖)那裏聽到的話。”而柴玲此舉遭到了並無懺悔之心的天安門母親成員張先玲的斥責,她指責柴玲是在“我們的傷口上再加一刀”。

  而同樣是當年八九學運領袖之一的王丹表示尊重柴玲的立場,指柴玲發表信件前曾讓他和幾位元朋友看過公開信的內容。他曾經建議柴玲可以私下給天安門母親丁子霖回信,但柴玲堅持公開發表。王丹認為柴玲選擇公開信的方式是希望更多人看到她的內心。

  柴玲說:“ 上帝可以為我作證:我沒有冷血。我是被栽贓污蔑。”她說,認為 “血流成河”的定義並沒以為是會有屠殺,一直以為最壞的只會學生被棍棒打。她又說一直堅持在廣場最後一刻,自己不是讓別人流血,自己求生的人。

  張先玲接受BBC訪問時指責柴玲的公開信內容是為自己求解脫,對別人的痛苦沒有感覺,反而為自己開脫,沒有懺悔之心。“事件雖然已經過去廿多年,仍憤怒的時候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她要求柴玲不如誠實的站出來說明自己要負什麼責任”。

  張先玲呼籲一批已經流亡海外的當年八九學運的領袖,不要每年說一些不著邊際的空話,應該在海外向中國政府施加壓力,要求平反六四,給當年的死者及學生一個公道,做點實事。

  柴玲的公開信用了大部分的篇幅引用很多聖經的內容,對當年自己的處境提出想法。信中提及:“如果我那時認識上帝,我會做的怎樣不同,我會按神的話語,勸人不要上街遊行,不要絕食,不要在廣場,但要在宿舍裏或校園裏迫切禱告,靠神的大能和計畫改變中國。”

  天安門母親堅持對六四事件三項要求“真相、賠償、問責”。張先玲說,雖然爭取多年未有響應,但不會灰心,相信公義真理存在,往後將一如概往繼續爭取到底。

  2014年是六四事件25周年,對中國當局來說是一個十分敏感的時期。天安門母親丁子霖的住所電話未有人接聽,手機亦未能聯絡上。張先玲指當局對她們天安門母親成員的監控比過去更嚴密,要求她們不要接受媒體採訪。當局還在她們住處附近阻止記者接觸天安門母親的成員,而且手機及家的電話都有監聽。以往的清明節時分,天安門母親等六四受難者家屬可以自由到萬安公墓拜祭。張先玲指,“今年他們是在多名公安尾隨情況下去公墓拜祭,又阻止他們接受媒體採訪”。

  流亡美國的六四學運領袖柴玲421日投書天安門母親丁子霖,否認一直以來被指“期待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的傳言。柴玲在長達萬言的自辯書中澄清說上述言論為另一名學運領袖處聽到,自己被“被栽贓污蔑”,自己沒那麼冷血。皈依基督的柴玲又指自己當初錯在不認識基督,應該遵從政府命令,“勸人不要上街遊行,不要絕食,不要在廣場。”

  在一封致丁子霖的長信中,柴玲稱自己不久才讀到當年丁子霖指責自己“期待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那封書信。她直言看完後很感動,故立即回信。柴玲先對丁子霖多年來對六四堅持提出“真相、賠償、問責”3項訴求的勇氣和工作表示衷心敬意,稱讚對方是“一位了不起的母親。也是中華民族的英雄”。

  兒子蔣捷連六四期間死於當局之手後,丁子霖發起組織“天安門母親”,20餘年來為六四罹難者奔走呼號,今年則因體質不濟將“天安門母親”交予他人。

  兩年前她曾發公開信,狠批柴玲“變臉”,並提到“許(良英)先生告訴我柴玲在大屠殺之前的5月末,接受西方記者採訪時說她‘期待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而她自己‘要求生’。我聽到這樣冷血的話大為震驚,不知如何應對”。

  柴玲則在此次信中以最多篇幅解釋“血流成河”,表示“事實是:您聽到的這個故事是謊言。請您允許我說出我這邊的真相。首先,那不是我要求西方記者的採訪,那個西方人也不是記者,是個留學生。我也不認識他,是被臨時介紹到他,聽說他能夠找到個能錄音的地方。我錄得是我萬一活不了的遺言。像當年Ann Frank躲避納粹寫的日記一樣的。”

  她強調“期待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不是其想法,也不是學運領袖的策略,而是重複從李祿(另一位流亡美國的學運領袖)那裏聽到的話,她解釋:“我並不同意學生要流血。所以當我重複到這裏時,我就哭了,怎麼能讓他們流血哪,他們還好年輕啊”。“您也知道,我一直堅持在廣場最後一刻。我不是那樣:讓別人流血,自己求生的人。上帝可以為我作證:我沒有冷血。我是被栽贓污蔑。”

  柴玲又花了很多篇幅引用《聖經》去闡述自己對六四的體會,《聖經》稱“所有的人都當服從在上掌權的,因為沒有一個掌權的不是出於神。所有掌權的,都是由神所指定的。”故政府下令不許遊行示威雖然違反憲法,但並不違反上帝,所以那時我就該遵從政府的命令,勸人不要上街遊行,不要絕食,不要在廣場。

  柴玲呼籲,“不必為政府是否平反六四而絆倒和苦惱──訴求還是一定的。當我們訴求的心境是不同了。我們不再以無助,絕望,被擊敗的心去渴求,而是可以用喜樂,堅定,平安,感恩的心等待神的時間帶來”。

  不過,柴玲這番言論再度冒犯不少人。同樣身處美國的維權人士“北風”溫雲超批評柴玲借機宣道,罔顧天理人倫、事實真相及普世價值,挑戰當事人和世人的情感底線,對遇難者是二次侮辱。線民“藍色風”亦指摘柴玲的說法可恥,“是對六四死難者的褻瀆不敬”。

  2012年六四23周年當天,柴玲即曾發表公開信《原諒鄧小平、李鵬》,表示原諒當年開入天安門廣場的解放軍,以及當時的領導人鄧小平和李鵬,她說這種寬恕是反主流文化及感情,但相信只有真正寬恕,才有持久和平。隨後,當年與其並肩作戰的流亡學運領袖王丹表示無法同意其觀點,其前夫封從德亦反問,“如果加害者沒有反省悔改,這對天安門母親來說,不知作何感想”,吾爾開希則發表公開信提醒柴玲:“我們如果認同自己八九民運一分子的身份,我們就無權原諒。”



老安評: 真相到今還是一個謎, 可是, 當時的所謂學運領袖後來的表現及所作所為, 郤令人惋歎及懷疑! 他她們所說的跟官方說的一樣, 不可信!